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13)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3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十三】
一群α就这么被一个刚刚还在发情的ο呵斥到回了座位上,进行了长达六小时的战术讲解,用他们的话说,这叫痛并快乐着,真是让人怀疑他们是不是M了。

“最后一个,孙翔,你……孙翔人呢?”
过了这么久,众人竟没发现孙翔人不见了,叶修赶忙找手机建联系他。
一打开手机发现了50多个未接电话和一堆短信。

“嗡…”手机又一次响了起来。
“喂……”
“叶修!你终于接电话了!今天国家队集体耳聋么!”
那边是中国驻苏黎世联盟副部长发怒的声音,
“孙翔出事了!”
“什么!”
“市中心医院,已经处理好了,快点过去!”
嘟——嘟——嘟——

孙翔出事了?!
叶修脑袋一疼,
“孙翔出事了,被点名的跟我走,其他人自己练习,回来我会说明。喻文州,苏沐秋,王杰希”
听到自己的名字,三人拿起外套就跟着叶修往外走,
“对了,”
叶修不忘补充到,
“张新杰看好他们!”
“好的领队”
接到任务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最快的速度下楼,打车,赶往医院。

“阿修,孙翔怎么了”
“听说是出事了,电话内边就差吃了我了”
“吴雪峰前辈应该在,不要太担心”
王杰希安慰到。
“能不担心么!马上就要总决赛了!孙翔出事了,团队赛怎么办?!”
三人也没敢接话,静静地坐着。

到了医院门口,就看见吴雪峰拽着孙翔。
“怎么样?”
叶修一路跑过去担心的看着孙翔,用手上下检查着他。
“小队长,孙翔刚才被绊摔了一下,然后手……”
“什么,手怎么了!!”
叶修看见了他右手小拇指上的一块纱布。
“骨折……”
叶修几乎是崩溃的,
随后赶来的三人也纷纷上前安慰。

“对不起,”
孙翔轻声到,
“我知道这样自己不能比赛了……先别管我了,快回去吧上场角色……”
“闭嘴!”
叶修显然是生气了,发怒的眸子死盯着孙翔,
“我知道比赛很重要,但你也同样……不,比比赛更重要!你知不知道啊!咳……”因为生气过度叶修忍不住咳了起来。
喻文州赶忙伸手去给叶修顺背。

孙翔一愣,
“谢谢领队”
而后突然抱住了叶修,

无论是在嘉世夺走一叶之秋,还是在网游里肆意挑衅再或者是第十赛季针锋相对的6.5秒,叶修——这个他本来以为他会很讨厌的人——一次次的在无形中帮助着他,无声无息的影响着他,世邀赛期间更是在战法的操作上细致的指导,而现在,叶修又一次感动了他,这个原本狂傲不羁的少年也被淹没在了叶修的温柔之中。

“我以后一定注意,我知道自己平时做什么都不太灵光,但是你这句话我会一直记住的!”
叶修感觉到了孙翔有些哽咽。
“我虽然手出了问题,但是医生刚才保证说对我的职业生涯完全不会造成影响!所以现在的耽误之急是团队赛我的更替问题,我很重要,但是总决赛也固然重要!”

“哟,孙翔长大了啊”
叶修做出欣慰的表情离开了孙翔的怀抱,但眼睛一直盯着他的右手不放。

“领队,不要担心了,二…咳…孙翔说的对,现在得想想团队赛替补的问题了。”
苏沐秋说着把叶修拽了过来离自己近了些。

“喂!姓苏的!你刚才的是想叫二翔把!没错吧!对吧!是吧!哎!你们都听见了吧!!哎!我说你们别走啊!你们这群心脏!”

——【我是长不大的分割线】——

短小一更
孙翔主场??
可怜了我们羊习习只是抱了一下
以后会给你发糖的
不过现在你还是帮别人一下吧

君莫笑:还是没有我
枫沫:笑爷乖,你都快和修修一起睡了。
君莫笑:真的么!!
枫沫:假的
君莫笑:皮这一下很你开心?
枫沫:开心
君莫笑:嗯……(举起千机伞)
枫沫:哼!你以为我会怕你了?羊习习!上!
孙翔:手坏了我很不开心……君莫笑,一起?
君莫笑:虽然你没什么战力但是一起也好。
枫沫:!!!啊啊啊!!救命!!!!!修修!!救命!!!!!我的妈!打人了!杀人了!!
笑&翔:打的就是你!

叶修:???发生了什么???
众:没事,领队您继续吃饭……

以上

评论 ( 2 )
热度 ( 1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