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百粉致谢

竟然也有一百粉了呢
怎么说呢
不激动是不可能的
感谢大家喜欢我【咳,感觉自己真是太不要脸了……】
以后我还会加油写手稿,码文,瞎胡画
大家有建议意见什么的可以随时告诉我啊
我会努力更正的( ͡° ͜ʖ ͡°)✧

以及有什么有趣的梗记得分享啊
我好在番外里坑君莫笑【咳…划掉】

最后,感谢大家支持!【鞠躬!】

君莫笑:丫头高兴不
枫沫:高兴到炸,回旋升空!
君莫笑:所以以后你得多码文,写甜饼,尤其是我和修修的!
枫沫:咳……修修是大家的!
君莫笑:……好吧。还有!我看见了!番外又想坑我!!我还是决定打死你!!
枫沫:哎!!笑爷!!别!!啊………………

以上

评论 ( 5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