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44/荣耀大陆篇四)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四十四】




“我觉得现在当务之急事解决食物和住所的问题。”

“但是听君莫笑的描述,现在嘉世主城有些过于危险了。”

“那我们也不能就这么等着啊!”

“我同意,不如冲进去,不管怎么说我们人多,如果再不去找点东西在这么冷的地方很可能撑不过两天。”

“如果有人丢了性命怎么办?”

“停停停停停,你们在这吵什么吵?我都嫌吵了!就不能换个想法?除了嘉世我们就不能找点别的地方么?”

“最近的是呼啸,唐三打那里,不过特别的远,就算是我和一叶也要步行三天左右。”

听了这话,洞穴里躁动的气息更加强烈。

孙翔貌似是想说些什么,但是又忍了回去,一股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就快要爆发了。



“我们有没有方法能联系到别的账号卡?”

王杰希察觉到了什么,一把把刚准备起身的孙翔按了回去。

“联系不到,我试过了。原来你们那里游戏的设定现在什么都用不了。”

“叶修,现在,怎么办?”

所有人的目光全都集中在了君莫笑怀里的叶修身上,他把刚要点的烟又塞了回去。

“天晚了,今天先睡在这,不管怎么说也要休息好,晚上轮流首页,君莫笑好好睡觉,以防明天白天时间有危险。一个小时换一个人,天亮了看一叶的汇报再做决定。”

像是抓住了一面雪中的红色旗帜一样,这个人就是有这种魅力。



“我们会回去的。”



“你会回去的。”

那个声音说。

“但是他们不会。”



大家把能分的衣服都裹在了叶修的身上。

“不用,你们穿着就行,我……”

“屁,你穿好了。一个omega体质弱心理没点数啊!这个天气你要是生病了我们可没办法,连个感冒药都有没有。要不是之前是晚上苏黎世天冷大家穿得多现在不早就冻死了。还好本剑圣机智让你们都多穿了。那你们还不快点谢谢我!再说了,你要是不穿衣服也行,我们也可以选择摩擦生热。”

“你这就是威胁。”

“咳,大家准备准备,有仇报仇啊。”

一边说着,黄少天一边脱了外套。

“哎哎哎哎哎,我穿我穿。”

“这才乖啊。”

叶修接过黄少天的衣服躺了下去。

然后被一堆衣服裹了起来。

几个人在狭小的山洞里挤在了一起取暖,提问的传递至少能暖一些。

他们渐渐地睡了过去。



“怎么?睡不着出来看雪景?还是组团的?”

叶修花了不少的力气从人堆里爬了出来,一出洞口就发现了在石头背雪面坐着的值班王杰希和不知道为什么出来的孙翔。



“没,我就出来抽个烟。”

“少抽点,抽没了可就没有了。”

王杰希想了想好像说的有点不太妥,而后又补充道:

“回去之前你可就剩这一盒烟了。”

叶修坐在了连个人中间,靠在了孙翔的肩膀上,向远处若有若无的嘉世主城望去。

“孙翔,一叶不会出事的。”

“我没担心他。”

“可是你的脸上写的一清二楚。”

“哼。”

叶修又靠的紧了些。

“我不是把一叶之秋暂借给你,而是托付给你了,永远的。你才是它的主人,你要相信他,就像我相信你一样。”



示意了一下,王杰希丢下一句‘我回去睡了’就回到了洞里。

“你不必对不起我,嘉世现在的模样不全都怪你,这个世界这个样子我相信和你也一定没有关系,这个世界一定是出了什么事才会变成现在的模样的。”

这个人,真是让人讨厌,为什么总是想的那么准?



“你不要说了。”

孙翔扶起叶修的头把他按在了石头上,深深地吻了下去。

“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么?”

“不是!”

看着明明刚才还在强吻自己现在却像个像孩子一样埋肩的的大孩子叶修忍不住糊了的黄毛一把。

“你是十几岁青春期的小孩么?”

“不是!”

“哎!你还咬我!”

叶修试图推开孙翔,然而没推动。

不用想了,绝对有印子了。

“还没有!你就是个小孩!小孩!”

“我不仅咬你,我还想让你看看我是不是十几岁的‘小’孩子!”


——【分割线】——


其……其实我是写了翔叶○的……


但是……


但是……


但是…


孙翔:你就说你没写完算了


沫:qwq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孙翔:一叶帮个忙……


一叶:来了。


沫:为什么今天换人了!!!


一叶:因为爱情?


沫:我拒绝!


孙翔:一叶!动手!


沫:卒



沫:QAQ我明天肯定发车,我错惹,写了一半熄灯了……我……我明天肯定发!!【三根手指发誓!】绝对不是因为我打游戏给忘了!!绝对不是!!!


评论 ( 9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