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43/荣耀大陆篇:三)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四十三】


黑夜中,一个狭小的黑暗的山洞被几个柴火勉强点亮,十几个人挤作一团取暖。
与其说是现在太多余安静,不如说是和平时吵吵闹闹的氛围太过于对比太过于反常。
气压异常的低,空气也异常的稀薄。

打火机咔的一声打破了压抑,芙蓉王被点亮在了夜里。
“有火堆干嘛用打火机?”
“我怕把正根烟都点了。”

叶修窝在君莫笑的怀里吸了一口冷气。

“刚才是怎么回事?”
好不容易有点人说话了,又被叶修噎了回去。
“不知道就算了……那谁能告诉我,这是哪?”
叶修吸了一口烟,把烟蒂扔到了火里,将自己脖子上君莫笑的围巾围的紧了紧。
“冰霜森林。”
一叶之秋靠在洞口,却邪被立在一边。
双眼向远处望去,大雪让他有些看不清前方,但是走过了几千次几万次的路自己不会认不得。
他指了指远处。
“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清,不过那里,是嘉世主城。”

同时引起的是两个人的注意。
叶修,孙翔。

“你不觉得,什么地方不对么?”
君莫笑皱了皱眉头抱紧了怀里的叶修。
“人。”
一叶之秋表情凝重的向外看着,看着那堵高高的城墙。
“人太少了,少的不太对劲。”

荣耀大陆,也就是荣耀的世界,人丁兴旺。
先不说一个亿多的注册量,谁还没几个小号?
如果说,一个荣耀大陆的居民就对应着一个账号卡,可想而知这个数量。
再就是嘉世这种大城。
就算是现实世界嘉世受挫,大陆的嘉世依旧也是赫赫有名的。
像它坐落的地区,常年白雪皑皑的空旷土地。
平时就有密密麻麻的人在地图的各个角落相约PK,收集生活物品什么的。
更别说有着土地优势的嘉世主城。

但是,现在不只是一个冷字能说清的了。
四下一片荒凉,就连仅有的枯枝败叶也被拾来燃烧在了熊熊烈火中。

“我想去看看。”
一叶之秋从一旁拿起却邪看着叶修等待着回答。
然而却在君莫笑的嘴里得到了否定的答案。
“你刚才也看到了,我不确定刚才那个人是不是想要杀了叶修,但是我确定那个的确是‘一叶之秋’,我希望你明白我的担心。”
君莫笑金色的眸子看着一叶之秋,一叶之秋黑色的瞳盯着叶修。

“一叶,过来点,低下。”
看着半跪下来的一叶之秋,叶修伸出了手放在了它的黑发上。
“一叶,你不会伤害我,对么?”
一叶之秋拥抱了叶修,在他的嘴角轻轻吻了一下。
“我爱你。”

黑色的铠甲冷的凉透人心,拥抱过后叶修又回到了君莫笑的怀里目送着那个高大的背影消失在了皑皑白雪中。

“叶修,我永远都不会伤害你。”
一叶之秋看着嘉世主城的大门,红色的枫叶旗帜在狂躁雪里张牙舞爪的乱飞。
“但是,我真的不能确定,我会不会去伤害‘叶修’。我该怎么办?”

大门轻轻地被打开。
大殿正中间代表着最高权力的那把椅子上,‘叶修’坐在上面轻轻笑着。
那个笑容,好像恶魔一样。

——【分割线】——

我现在越写越迷。

总有一种: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

的感觉……

一叶:我怎么感觉自己变成反派了?

修:我怎么感觉自己变成反派了?

笑:我怎么感觉他们都是反派?

我:???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最后,下更有翔叶滴滴滴٩(๛ ˘ ³˘)۶

评论 ( 17 )
热度 (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