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11)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十一】
明明以为能躲过去,然而还是被问了这个问题。
一般地ο大概需要1-3位α进行标记来解决每个月的特殊时期。
但是作为gdo的叶修需求量就比较大了。
等等!比较?
用叶修的话讲那叫一个不能再刺激。
本来浓度高的ο需求量就大,他这个gdo体质也许得7-8个α才能稳住吧……
7、8个?怕不是还会再多。
医生告诉叶修的时候他眼睛都要掉出来了。

“这个……我可不可以不回答……”
叶修的语气不是在拒绝,而是在请示。
“老叶…不,叶领队,你果然还是在生气,好吧,我也不为难你……”
黄.我的天叶修居然拒绝回答.少.不行我得想个好对策.天在不到一秒的思考后开始了他那能获得奥斯卡小银人的表演。
一脸失望与心痛,外加叹气和摇头。

“哎哎……你……别,我答,答还不行么…我看你是想整死我……”
“哈,老叶我知道你最爱我了,再说了,你这么可爱我怎么舍得整死你呢……唔……整死你……咳…”
黄少天不知道脑袋里又在那想什么了。

叶修发现自己又被坑了,无奈的摇了摇头,这要是在之前还被当成α的时候,他们敢么!

“快快快,多少多少呀!”
“呃……反正挺多的……”
“几个啊,我告诉你别想含糊过去啊”
叶修见这情况也糊弄不过去了,一咬牙一闭眼伸出两根手指。
“八八八八八……八个?!”
“咳,差不多这个数左右……话说少天大大这么想认爹我也不介……”

叶修还没说完话就被一群人围住了。
“哎…我去,你们干嘛。等等等!!都给我把信息素收回去!我去…这是谁的味这么香……”
“叶修”
“前辈…”
“老叶!”
“领队”
“叶队,你现在有没有人选?”

叶秋见状赶忙拨开人群,把那个被一群α围住、淹没在信息素中的叶修拽了出来。
“靠,这不是又逼我发.情…”
叶修看起来已经很不舒服了,
“行了,今天我哥也累了,先行告退”
说完拥着叶修就要走。
喻文州大步追了上去,抓住了叶修的袖口,
“前辈……我……们会有机会么……”
叶修一愣,回头对上喻文州的双眼,里面蕴藏着期待和祈求。
环顾一周,还有着同样眼神的国家队众人。
叶修把叶秋手中的手抽出,捋了捋喻文州有些凌乱的碎发,轻声道:
“如果有需求。”
转身跟着叶秋离去。

‘如果有需求’,这不仅仅是一个回答,也是一种暗示,他用他独特的温柔给了众人一个争取的机会。

见叶修离去,喻文州转了回去,一只手轻轻划过刚刚叶修碰到的额头。
放手,微笑:
“看来未来的日子我们要‘和谐’相处了”
众人也是笑了笑,默认了几分。

坐在一旁好似过了一个世纪的孙.我就想看个热闹但是刚刚发生了什么.翔突然站起问:
“哎,我说你们这群α,为什么非得抓着叶修不放啊,又不是只有叶修一个ο……”
我们羊习习在一票子【如果你再敢说下去我们就打死你】α的注视下声音小了下去。
“孙翔你懂什么”
“就是说,赶快回酒店睡你的觉去,瞎凑什么热闹”
“翔……回去,加训”

“孙翔啊,来来来,我跟你说”
张佳乐走过去一只手倚在孙翔的肩上
“你懂不懂什么叫占有欲”
“懂”
“那你懂不懂反差”
“……懂吧……”
张佳乐扶额
“这么跟你说吧,你想,一个在比赛的时候,抢BOSS的时候,平时PK的时候虐你虐的连眼睛都不眨一下的人晚上在你身下哭着求你,爽不”
“……嗯…”
“主要是吧,这个人你还暗恋已久,一直因为性别相同而苦恼,突然发现这家伙是个天然身下受,爽不!”
“我靠……懂了!你们……行,我怕了,走了,睡觉去了”
说着,孙翔离开张佳乐,不自觉的又嘟囔一句
“这群α真可怕。”

一群α互相看了看,竟然一起说到:
“啧,心脏啊………哈哈哈……”

再说另一边,
“哥,刚才没事吧,用不用标记一下?”
“嗯?啊,还行,暂时不用”
“嗯,不舒服告诉我一声”
“嗯……”
一阵无言
“你刚才……是间接给他们机会了?”
“……”
叶修没有回答,只是轻轻的靠在那,眸子里闪动着什么,期待?后悔?遗憾?还是……渴求?
“哥!这是大事你怎么能…”
“那你是打算让我下半辈子靠抑制剂活着么”
车内又是一阵沉默
“……不管怎么说”
叶秋开口
“这是大事,你还是深思熟虑吧…”
“嗯”


————【我是长不大的分割线】青年节快乐
今天三模刚结束
你们明白我的内心是有多崩溃吧……
然而还是得坚强的更文
快夸我QAQ.

君莫笑:夸你
枫沫:谢笑爷,笑爷,番外的你终于翻身了,可喜可贺
君莫笑:嗯!好事!
枫沫:不过……主线的手稿有点虐了,怎么办,我要不要挽救一下?
君莫笑:谁管你挽救不挽救,你就说我能不能坐得修修归吧!
枫沫:得,小的明白,修修会是笑总的!也会是大家的!
君莫笑:……后面的一句去掉也许我会更高兴……

以上

评论 ( 5 )
热度 ( 2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