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通知)

【不占tag!!】
嗯……以后主线每更十章就会扔一个番外
番外内容大家可以点梗啊,
在这篇评论就好
我会按顺序一个一个写的
不过一定要说清楚你想看什么……
嗯……
我的脑洞有点偏……
写的有问题请见谅(●'◡'●)ノ❤

主线肯定是会又臭又长了
不知道能不能有更完的坚持力
反正加油吧

哦对了
提前说一下
因为我六月份高考
六月一号到高考完的时间停更
之后会补上
以及叶家双子的生贺我是码了几个视角的
不定期发【毕竟时间紧,学习最高嘛】

以及之前有的人设什么的
我的屏之前被摔碎了【心痛】
过阵子才会买……
不过不过以后会补上的!!

最后
君莫笑我爱你!
我要修修嫁给你!
【众人:你给我死去!修修是我的!!
枫沫:哎!!你们别打!!别打!!打死了人了!!】

以上

评论
热度 ( 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