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BG】我和他的日常(2)


♢ooc预警
♢甜
♢小学生文笔
♢只是想恋爱了而已
♢不定期更新,想到哪写到哪
♢欢迎点梗
♢cp不定,纯bg文
♢不接受任何怼等过激评论,谢谢

2-
【喻文州的宝贝】

蓝雨对长有个爱好——喜欢去ktv。
当然,知道的人很少,也就是黄少天,李轩他们寥寥无几的老朋友知道了。

哦对了,还有我。

关于这件事,是因为那天他庆功宴喝醉了,拉着我去ktv。
一首接一首的唱。

什么喜欢你,什么甜蜜蜜,什么一吻天荒。

“喜欢你,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

喻文苏的粤语不知道有多好听。

我说,我想当你的天空,永远在你身边。
他说,他想当我的月亮,在我寂寞的时候陪着我。

那天,说真的,四个小时,一直在唱情歌。
虽然平时也是有意无意的撩我。
但是酒后吐真言。
每一首情歌都唱给我听,他说他的温柔只想全给我。

他说他喜欢我,喜欢我的眼,喜欢我的笑。

我也是,我的喻文苏。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