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38)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三十八】

等张新杰回到训练室的时候众人已经开始进行训练了,不过还是有那么几个人围坐在一起。


“领队。”
看见张新杰微红的耳根就连叶修都有种自己是红颜祸水的感觉了——毕竟张新杰的定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不过某喻姓队长的定力也是超级好的,谁知道那么早就被攻略了。


“新杰回来了?还好么?”
“托领队的福,还好。”
“没事儿几天,你也去训练吧,我们几个还得把这群账号卡送回去。”
“好的,有问题随时叫我。”
“嗯。”


看着张新杰缓解了点,坐回了自己的位置,叶修也歪了歪身子摊在了沙发上。
腰部的酸痛感还隐隐的让他觉得有些不舒服。


他面前是被一群‘卡’包围的君莫笑。


“你们四个……一边去,找自家主人去,别缠着我!”
君莫笑试图用力推开抱着自己大腿的夜雨声烦,然而并没什么鸟用。
“老笑!你现在是双值(生命值,法力值)都满到爆表,我们不是啊!快点治愈我一下!不然……我可去找叶神了!”
旁边的一叶之秋看见君莫笑的表情有点不对,连忙用却邪把夜雨声烦戳下来。
“我说神烦,你是不是忘了上次被你笑爷抛尸冰霜森林的事了?”


“行了,你们有没有完了,快点解决快点完事儿。”
一旁坐着的王不留行不耐烦的看着夜雨声烦,不知道是庙药老病犯了还是因为双值少了不爽,连北京话都彪了出来。


“哟呵,王不留行这京腔挺标准啊。”
同为北京人,而且是王不留行的拥有者王姓某人很自觉的顺下了话题。
还不忘揩一把油。


“你们还能不能继续了。”
孙翔看着王杰希公然吃自家心上人的豆腐,心里有一万次都想横过去把叶修抢过来来一个大大的么么哒,不过中间还隔了个周泽楷伸不出手来。


“主人。那个,我能不能咬他们一下?”


君莫笑花了好大力气终于从一群卡中间脱离了出来,跑到了叶修面前。
毕竟一人一卡的关系已经确定了,当着自家心头肉的面去咬别人的腺体这种事不好好请示实在是不妥当。
一双金色的大眼买呼扇呼扇的睫毛中间隐隐发光。
怎么说呢,君莫笑每次和叶修撒娇的时候,叶某本人总觉得自己是不是遇到了一个包子附体,甚至包子病晚期的人。


“我又不是不清楚你们的情况,没事,不用过问我。”
叶修宠溺的摸了摸君莫笑的头,示意他过去继续。


好气哦,我们也要修修摸摸头。


叶修起身把位子让给了君莫笑,毕竟坐着比站着更好咬腺体来着。
一旁的周泽楷看见叶修起身,拽了拽他的衣角然后直接公主抱到了自己怀里,把他安稳的放在了自己腿上。


“小周?”
“前辈,站着累。”
说完,周泽楷把头埋进了背对着自己的叶修的肩膀,双手环住了他的腰。
“嗯……那就辛苦小周了。我会不会很重啊。”
“没有,好轻,多吃饭。”


“哎哎哎哎哎!!周泽楷你干嘛呢!这么多人在呢,你不怕老叶说你难道还不怕本剑圣的眼神盯死你么???放开放开,现在老叶可是国家级的保护……嗯……保护领队!我告诉你,这可是众目睽睽之下!你要是对老叶做什么本剑圣肯定第一个冲过去!还有啊,叶叶,快来我这,你看周泽楷的表情说不定一会就去咬你腺体了!你可别被他的脸蛊惑了!说不定是狐狸精!还是我这安全!快来快来!”


联盟的脸懒洋洋的抬起眼皮,瞥了一眼隔壁说了一大堆话顺便张开双臂的黄毛。
“不要,修,不走。”
顺便还抱得更紧了。


“我说少天,我怎么觉得小周着更安全啊?你看你的小眼神,要不是人多,我觉得你现在肯定得把我按在那给标记了吧?”

嗯?
我刚才说了什么?
叶修发现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似乎自己开始慢慢接受这群天天惹自己生气,让自己不省心,但是无时无刻照顾自己,关心自己,爱自己的人了。


“虽然可能坐在你那也不错,”
叶修抬头温柔的笑着,
“但是,丑拒。


“噗……”
一旁偷听的人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哎哎哎!什么意思!本剑圣安静的时候颜值不高么?!哎……不对!一直都是高颜值!”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憋不住了!自己承认自己话痨了!小黄啊,诚实是件好事啊!”
“苏沐秋!你一边训练去!什么小黄!谁家养的狗吧!”

“我养的。”


黄少天不可思议的看着笑的开心的叶修。
叶修说,他养的。


黄少天憋红了脸,
“汪……”
的一声。
“我……我可是老叶养的!你们小心点,谁敢欺负他我要他好看!”


“啧啧啧,这人为了追对象连人都不当了,你们蓝雨未来堪忧啊。”
“哎,我也没想到前天居然会……”
“我觉得,应该制定一个计划表帮助黄少天恢复人性。”
“张新杰,你的表情不太对啊。”
“啧啧啧,感觉刚才好像狗血剧。”
“'话痨的自我修养’?'我与狗狗不可告人的秘密’?”


“滚滚滚,你们都一边去!什么乱七八糟的!你们不训练的么!啊?张新杰居然都看热闹了!下线呢?君莫笑你能不能继续了!快点快点!在不结束我就要被他们烦死了!”
黄少天好不容易吃了瘪,一只手撑着下巴,不耐烦的说着。


“乖啦,不闹了,你们继续。”


看着叶修都这么说了,训练的训练,这边没处理完的事情也继续进行了。

——【分割线又回来了哈哈哈】——

我又又又回来了!

耽误了这么久真的很对不起!

所以我周二早早(凌晨啊!快夸我!)的更新了!

之后的剧情我会加快节奏,尽快进去荣耀大陆的部分!

后期剧情炒鸡狗血!

君莫笑:回家了?没死真是个奇迹。

枫沫:笑爷!你都不关心我一下么!qwq修修,你看他啊!

叶修:抱一下,乖啦,我们这不都在耐心的等你回来呢嘛!

枫沫:修修QAQ爱你!

叶修:我也是……

君莫笑:停!我的修是我的!你一边去!

枫沫:你能不能让着点我!我还是个病号啊!

君莫笑:不行!就这点不行!

枫沫:哼……等我写到荣耀大陆的……

君莫笑:两个月没打你看来你是忘了谁是总攻了吧?

枫沫:哎?别……有话好好说……笑爷!啊!!我错了!!!

【十分钟后】

君莫笑:感谢大家对这篇文章的等待,作者已经被我打死了,接下来的剧情由我来续写。

枫沫の魂魄:……我………

_(¦3」∠)_下个月二十几号得去大学报道啦

有点小紧张!

军训期间我会更新的少一些(毕竟当着新同学,新舍友的面写文……emmm……)

正好再感受一下军训,那阵子军官日常更得应该比较多(可能)

最后!

谢谢大家等我回来!

明天继续更新军官日常!

爱你们!www

以上

评论 ( 2 )
热度 ( 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