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论我一个萌新遇到的绝版大佬(1)


又名:我的悲惨排位

因为是萌新,暂时遇到了这些

以后不定期更新。。。。

我相信未来的第五人格我会遇到更多奇葩!

纯属娱乐,不接受任何的怼等过激评论,谢谢。











【求生者】

队友不挡刀,救下人快速跑走,本人被抓队友也被抓,一局结束过来骂我。(我一个园丁离你十万八千里拆椅子还能找我麻烦???)√

队友在解密码旁边拆椅子(这种人啊……我救了你两次你还恩将仇报……)√

队友无视你(无视就无视吧,你说你等我还有两秒上天跑来救什么救啊!)√

队友被救下自己甚至挡刀还被抓(我只想说:我想哭)√

三个幸运儿同时掉线(你们商量好的么?等我解了四个码才发现!)√

空军只解码(空军小姐姐,下次解码别带空军,带园丁都行,求你了!)√

佣兵只解码(两个!还是两个!两个佣兵只解码!我要哭了!)√

不会遛屠夫的队友一秒抓(你说你不会遛还玩什么蛇皮走位,我都给你把注意力吸引过来了你就走啊!治疗啊!看来是第一次遇到红蝶没错了)√

为什么我的队友都这么奇葩×

我只是想平都不行么?!【跪地哭泣.jpg.】











【屠夫】

对面四个幸运儿就算了

对面四个医生就算了

对面四个魔术师就算了

对面四个空军(只遛人的那种,你遛就算了,不解码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对面四个园丁(满场拆椅子,当着你的面说:多拆椅子,气死屠夫)什么意思?

对面四个佣兵(同空军)的又是什么意思?!!!!

我一个佛系杰克(甚至争取平的那种!)都要疯了……

我只想给你们温暖的抱抱而已啊【跪地哭泣.jpg.】

事实证明:

游戏火了什么奇葩都有……

评论 ( 25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