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军官日常那点事儿(5)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架空世界
♢私设如山,请在阅读之前查阅
【军官日常那点事儿】私设链接
♢尽可能走吐槽+欢脱
♢爽文 吹叶严重
♢不知道会拐到那去 日常+段子?
♢不接受过激评论,如不接受内容请按返回键,谢谢合作
♢望喜欢
以上

五、总司令到底喜欢谁?



1-
话说不久前的Z国和R国的军事纠纷引起的局部战。


2-
战争接近尾声的时候R国垂死挣扎向Z国前线投放了几轮化学药剂。
然而并没什么用。
Z国这边叶总司令亲自指挥作战——好吧,他才不会说是因为上次和R国的某司令有点纠纷呢。
反正不管怎么说,在我们的叶·不败将军·修司令的亲自指挥下,Z国以最少的人力物力消耗取得了战争的胜利。
可喜可贺。


3-
然而,我们可怜的叶司令不慎吸入了少量的药剂。
这事是怎么被大家知道的呢?


4-
战后总结大会。


5-
叶修难得的穿上了整整齐齐的正装。
“…………这次的作战,无论是前线的将士还是后勤的工作人员都发扬了我们Z国大无畏的精神,值得表扬。我们军联的优秀面貌得以全部展示,这是对我国军事领域的又一次…………”


6-
嗯?
没声……没声了?!


7-
叶修就这么在军联的会议大厅里当着全国直播镜头的面倒了下去。
“总司令!”


8-
叶修再醒来的时候是在医务室。
“没什么大事,空投的药是睡眠药剂,一个月就好了。平时注意点,这个药随时能让你睡着。”
虽说方士谦有的时候挺皮——尤其是他拿着手术刀去砍人的时候——但是作为专业的军医说话的力度可是一等一的。
“知道了。”


9-
“老冯,你别紧张,一个月就过去了。你要是实在担心就让他们轮着跟着我,有个照应。你可别告诉我要我休假啊。行了,我走了啊。”
无奈,冯主席只好妥协。
从此,叶修身边总会跟着两三个人。
美其名曰防止总司令不慎睡着受伤。
叶修很想说,虽然很谢谢你们,但是你们能不吃我豆腐么?


10-
每月荣耀军联八卦小采访。


11-
“请问叶司令,关于这次的作战哪个区的表现让您最满意?”
“每个区的表现都很好,分工明确,作战目的分明。”
“如果让您选择一个最好的呢?”
“唔……其实南方蓝雨这次很好,不过微草的空战实在是表现得让我无话可说。不是说蓝雨让我不满意。这次水战的攻势很强,很有爆发力。尤其是索克萨尔的偷袭,我非常满意。这次喻文州做的也很好,我很喜欢喻文州……”


12-
嗯?
没声了……又没声了?!
还偏偏卡在了这!


13-
喻文州笑着伸手捋了捋倚在自己怀里的叶修的头发。
“前辈,喜欢我么?我真高兴。”
虽说大家都知道这是还有后半句,但是我们喻司令很自觉的无视了。


14-
喻文州现在的心情很好,笑得跟个花似的。
这要是再看不出来可真是瞎了。
不过与之对照的王杰希可是一脸的黑。
刚刚明明是在说我无可挑剔的!
好吧,我们就当微草等于王杰希好了。
司令低气压和因为不爽而愤怒的情绪都跟着溢出来的信息素一起迸了出来。


15-
“我先送总司令下去,一会采访继续。”
“王司令慢点,别把修吵醒了,我和你一起去吧。”
赤裸裸的挑衅,心脏就是心脏。


16-
节目是全网直播,这段视频一下子就在军联粉中火了。
顺带着还衍生出一句话:
我觉得A很好,但是我更喜欢B。


17-
好吧,我们心疼王司令两秒。


18-
“我都说了!这真是个误会!”
“不行!我不管!”


19-
叶修在醒来的时候和一双大小眼来了个亲密对视。
然后被大小眼的主人拉着安利了一段视频和一句话。
然后就被大小眼的主人拉着不让走。
然后?
往下看啊。


20-
“王杰希你别闹!”
“我不管,快说你喜欢我!”
“什么喜不喜欢的,恶不恶心!”
“你都说了喜欢喻文州了!”
“要我说几次!后面是我喜欢喻文州这次的作战风格和战术!”
“反正全都知道你喜欢喻文州了!我不管!说你喜欢我!”


21-
王杰希强行把叶修抵在了墙上,一只手把叶修的双手固定在了头上,另一只手壁咚。
“说你喜欢我!”
“大眼!别过分了啊!快放我走!”
叶修已经能感觉到alpha的信息素了。
情况不妙!


22-
“不说就不说,你亲我一口我就让你走。”


23-
“啾~”
某叶踮起脚在王杰希的脸上亲了一下。
然后趁着王杰希发愣的时候挣脱他的手灰溜溜的捂着泛红的脸跑了。


24-
你就说巧不巧。
当时苏沐橙正在走廊的另一头直播。
刚刚好把刚刚的那一幕录了下来。
苏女神,虽说你是无心的。
但是我们军联粉发自内心地想跟你说一声:
谢谢!


25-
很快,视频又一次被传开。
刚刚还在被流传的话摇身一变成了:
我觉得A很好,但我喜欢B。然而喜欢有什么用?A说亲我就亲!


26-
论那天晚饭时喻文州少见的低气压。
论那天微草的好爸爸难得一见的高兴到放飞自我。
论蓝雨和微草的关系进一步破裂程度。


27-
“老叶老叶,你到底最喜欢谁啊!”
“就是就是!”
“我不都说了今天早上那个是误会么!”
“不行,我们几个里你得选一个!”
“你们有没有完了!”
“不说不让前辈走哦。”
“你们都很优秀,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优点,我都很喜欢。”
“不行!最喜欢的那个!”
叶修无奈。
“好吧,要是说起来我最喜欢的那个吧,我还是更喜欢……”



28-
嗯……?
哎?!
又没声了!
好吧,装睡的叶修大大现在抱着能躲一天是一天的心理了。
不过那几个人怕不是有的是耐心等你回答了。



29-
总司令到底喜欢谁?
到最后还是变成了未解之谜。



30-
“叶修一定是更喜欢我魔法少女杰西卡!”
“不对!应该是我深海鱼精鱼州州!”
“接招!”
“看炮!”
等等!
两位司令大佬!
你们ooc了好么!
快停下!

——【分割线】——

这个系列觉得最好玩的一篇

Ooc什么的放飞自我最棒了!

以上

评论 ( 13 )
热度 ( 2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