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军官日常那点事儿(4)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架空世界
♢私设如山,请在阅读之前查阅
【军官日常那点事儿】私设链接
♢尽可能走吐槽+欢脱
♢爽文 吹叶严重
♢不知道会拐到那去 日常+段子?
♢不接受过激评论,如不接受内容请按返回键,谢谢合作
♢望喜欢
以上

四、叶司令的起床气有多可怕?

1-
叶总司令有起床气已经不是军联的秘密了。
听说这起床气的恐怖程度堪比小拆迁队。
尤其是黄少天和张佳乐深有感受。

2-
记得有一年的年终聚会。
H市郊区的军联小基地。
主席把那块不怎么用的小基地批给那群人让他们年末撒撒欢。

3-
“哎哎哎,老叶呢?这都五点了好么!睡个午觉都睡这么久?”
“他昨天晚上整理北方军事要塞的战署策划来着。”
“今天可是要开开心心的玩啊!真是的……张佳乐!一块去找老叶啊?一会还有活动呢!”
“行啊,黄少天你等会我啊!”
就这样,两人去了三楼叶修房间所在地。

4-
“啊————!”
几分钟后,传出两个惨叫声。
并且伴随着东西破碎的声音。

5-
“什么情况?”
“哪来的声?”
“好像是少天和二乐?”
“他们俩又抽什么疯?”
“他俩去哪了?”
“叶修那,说是要去把他叫醒呢。”

6-
叫叶修起来?
“快!苏妹!联系医疗队!有人去叫我哥起床!”
“什么!好好好,我马上找。”

7-
两人一路小跑赶到叶修房间。
“你好,基地管理么?麻烦十五分钟后将0529房处理一下,所有损坏的费用我出。”
“喂?方士谦前辈么?快到0529一趟,可能是发生要出人命的事了!”

8-
刚到三楼,一群人就看见黄少天和张佳乐被逼到墙角。
两人恐惧的向上看着,双手还不忘护着头。
面前是拿着水果刀的黑化了一样的叶修。

9-
“哥!”
叶秋一个箭步冲了出去,死死的从后面抱住叶修,还打掉了叶修的刀。
“怎么了,想干什么告诉我,别闹。”
叶秋把头埋在叶修的肩膀,在他耳边轻轻的说。
“我想睡觉……”
叶修在熟悉的声音和安抚性信息素中平静了不少,小表情一下子就变得可怜吧唧,好像被谁欺负了一样。
“好,咱们睡觉去,去我那,给你铺好小被子好不好?”
“嗯。”
叶秋捋了捋转过身在把脸埋在自己颈窝的叶修,用哄孩子的语气安慰他。
前一秒还毁天灭地的叶修后一秒就变成了小绵羊。

10-
叶秋将叶修安置在了自己的528房间后出来。
再看我们黄少和乐乐。
完全还陷在刚刚的总司令气场中没缓过来。

11-
“叶秋!叶秋你告诉我,你哥是个假的omega吧,对吧!”
“太吓人了,我都要吓哭了。”
“嗯……”
说完两个人居然真的抱在一起哭了!
“呜……我在也不调侃老叶一个omega能当总司令这件事了,我错了,再也不敢了……”
“瞧你俩那点出息。”
“卧槽,方士谦你再说一遍,有本事你去0529去看看啊!”
“呵呵,那就看看咯。”

12-
一群人跟着方士谦打开了0529的房门。
屋内一片狼藉,被子窗帘都被划破撕烂,地面和墙面都是刀痕,桌子椅子被统统拆开,碎掉的花瓶电视什么的掉了一地。

13-
“卧槽……这……什么情况?这是gdo的房间?”
“废话,在场的谁不知道这是老叶房间!”
“不是你俩弄得……?不对,就是你们也不能弄出这种惨状。”

14-
黄少天拉住叶秋的裤腿,颤颤巍巍的说:
“叶秋,你告诉我,叶修是个假的omega对吧,刚才那个不是我认识的叶修对吧!”
叶秋无奈的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很可惜,这就是现实。我哥的起床气堪比小型原子弹的。本来就有起床气,他那堪比alpha的怪力和那么厉害的体术,再加上被叫起来信息素不稳……你们两个今天算是命大了。”
“什么叫算是命大?”
“上次我哥把我在H市的别墅几乎是拆了。这么看你们的命还真的大。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加油吧少年们。”

15-
那天的宴会活动全部被推迟到叶修醒来之后,毕竟军联的活动总司令不在不太好吧。

16-
叶修穿着一身便装懒懒散散的走了进来。
“哟,都等我呢,怎么不去叫我啊?”
叶修说着,伸了个懒腰,露出一段白白的腰肢。
这要是平时,指不定就被这群人揩油了。
不过今天这是怎么了?
“叶修,刚才黄少天和张佳乐去叫你来着。”
“是吗?我怎么没印象?”

17-
叶修能对自己起床气发疯的事情有印象?
不存在的。
我们可怜的烦烦和二乐幼小的心灵被这么暴击一下——应该是说轰炸——两人也是崩溃的。
他们两个就这么躲了叶修将近一个月。

18-
“哎,你俩跑什么?干嘛那个眼神看我?”

19-
叶总司令又起床气这件事全军连都知道。
如果你敢去叫,那么恭喜你,你叫起了一颗可爱的小型原子弹。
可爱?
好吧,那得是你能活着再见到醒来的叶修的时候了。

20-
总司令的起床气?
这件事情你要是想了解可以去找黄少天和张佳乐,他们两个是亲身体会过的。
不信你自己去问。
前提是不怕被打死。

——【分割线】——

这篇……写的时候没带脑子

下片好玩。

咦,为什么我要期待下片…

以上

评论 ( 10 )
热度 ( 34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