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32)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三十二】

孙翔心里很,非常,特别不是滋味。

 

从一叶之秋出现开始孙翔就心不在焉。

他看着这个一身漆黑的男人心里总是不怎么舒服,堵堵的。

还总让他想起一个人——叶修。

 

一叶之秋有些和叶修有几分相似的脸庞。

慵懒的双眼闪烁着执着的光,红润的双唇紧紧的闭着,没有一丝笑容,但就是给人一种很好接近,特别温柔的感觉。

黑色的发丝有几根翘起,黑色的盔甲在灯光下反着刺眼的光,黑色的却邪静静的躺在手里。

他的存在意义好像就在诠释强大两个字的含义。

 

双手环外胸前,身体靠在却邪上,四下环视了一周,最后,目光落在了孙翔身上。

双唇抖动了一下,似乎是想说些什么,但却又咽了回去。

两人之间也只是用对方看不懂的眼神交流。

直到君莫笑也姗姗出现。

 

所以,一叶之秋刚才想说什么?

从叶修推门进来,到君莫笑离开,再到下午的训练和晚上的睡觉,孙翔一直都在想这件事。

一叶之秋这是烦我?还是对我有意见?

 

“扣,扣,扣。”

一阵敲门声打断了孙翔的思绪。

而后声起,

“孙先生在么?”

这是……一叶之秋?

孙翔也没管什么形象不影响,从床上弹起来就去开门。

“我在!”

 

一叶之秋换下了盔甲,穿上了日常服。

黑色的卫衣,黑色的裤子,黑色的帆布鞋系着白色的鞋带。

很好,除了鞋带以外还是一身黑。

 

“孙先生”

一叶之秋叫了一声,

“如果现在有时间可以麻烦你一起去找君莫笑么”

“君莫笑还没回来?”

“嗯”

“好,马上就去,我去换个衣服。”

“嗯,谢谢……还有,我有话想跟你说。”

孙翔很是惊讶,缓了一下,

“好的,马上。”

 

搜寻的开始,两人谁也没跟谁说话,都是很认真的找着君莫笑。

 

“一叶之秋,你想说什么?”

孙翔坐在路边的长椅上,首先打破了尴尬。

一叶之秋停下了脚步。

 

“废话不多说。孙翔,你应该知道,叶修在我心里的地位。你也应该知道,他对我来说有重要。”

“嗯,十年。”

“不只是十年,对你们来说可能是十年,对我来说,是千年。作为你的战友,我会全力以赴的支持你,就算对手是他,我也会全力以赴。但是,我对他……我爱他,我说的不能再明白了,从他几百年前创造出我我就他爱,爱他爱的撕心裂肺,我看着他从一个少年成长成一个青年。我帮你和我爱他是独立的存在,我希望我们不要因为这件事……”

孙翔站了起来,打断了一叶之秋的话,

“我知道,”

孙翔并没有像一叶之秋所想的那样激动的强调所有权,而是坚毅而又平静的说着,

“我知道他对你重要,对我,也是!从接手你开始,我就无时无刻的关注着他,后来我明白了什么叫做日久生情。我曾是个β,没有α那样的竞争力。可是,现在不一样,我也想去并且能去争取一席之地了!我会加倍努力,让他看见我!我会让斗神的称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不仅仅是为了你我,更是为了让他关注我,同意我,认可我!我不会输,因为我爱的不比你少!虽然在你们眼里我还年轻,但,就是这份年轻让我更清楚自己的心!所以我们既对手亦队友,既然如此,我们就一起努力吧,一叶之秋!叶修,会是我的!我也爱他!”

孙翔伸出了手,那份只属于他的年轻的信心迸发了出来。

“好!目标——总冠军!目标——叶修!”

 

——【调皮的分割线】——

今天试试用电脑发文看看排版


今天写的甜文


你没看错,我好不容易写了一次甜文


然后WPS的云文档没保存住


它没了!没了!我还没写手稿!


暴击。


君莫笑:看吧,不写手稿的危害。


枫沫:QAQ我错了


君莫笑:好了不哭不哭,你先去把文更了再哭。


枫沫:我决定了,有空写篇笑叶虐文,生别+死别+转世虐,君莫笑你打死我吧!打死我我也要写!


叶修:……内个……你们考虑一下我好么……


以上

评论 ( 3 )
热度 ( 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