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30)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三十】
话脱口而出,完全没有经过大脑的进一步考虑,反射性的就说了出来。
“不是……不是!我只是!主人我……你别生气!我……我……”
“君莫笑!”
一叶之秋打断了他。
“你还有没有完了!这是不可能的!”

他粗暴的拽起君莫笑将他压倒外地,一只手将却邪杵在一边,另一只手支在了他的耳边。
明明刚刚还冒着萌萌花的背景一下子破碎了。

这是又要打起来了?

叶修刚刚试探性的要过去劝劝,结果还没伸出手就听见了君莫笑微微颤抖的哭声。

“呜……一叶……”
一叶之秋俯下身,用自己的额头抵在了君莫笑的额头上,身子也向下靠了靠。
“好了,别哭了。”
“一叶……我也……我也喜欢叶修……我从几百年……几百年之前就喜欢他了……凭什么……凭什么不给我机会……我也想要机会……”
君莫笑将手环在了一叶之秋的脖子上,支起两条腿,死死的抱住了一叶之秋。
一个字,一个字,颤着说了出来。

这是什么声音?
痛苦,恐惧,绝望。

是坠落悬崖时的祈祷;
是陷入黑暗前的挣扎;
是勿入虎口后的无助。

此时的君莫笑只保持着一种状态——撕心裂肺的哭。
眼角的泪水不停地滑落,声音越来越低了下去。

“笑。”
一叶之秋见君莫笑也哭累了,哭痛了,哭不出了,轻声的叫了他,
“乖,不哭了。”
而后拽起了好似失了魂的他,顺了顺他的背。
“回去休息吧。”

“不要。”
君莫笑紧紧抱着一叶之秋,用有些撒娇却真的让人感到悲凉与无奈的语气在他耳边轻道,
“‘回去’了,就不一定能回来了。”

——【分割线】——

今天去卖书

累死了

短短的一更

君莫笑:卖多少?

枫沫:六个那么大圆筒。不说了,好累。

周泽楷:!!!

以上

评论 ( 4 )
热度 ( 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