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喻叶】关于言情小说里的狗血剧情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狗血并且沙雕的要死,做好心理准备
 ♢不接受任何怼等过激评论,谢谢



“再也别回来了!”
 陶轩重重地关上门连叶修的脸都没看。

叶修知道自己能在这工作的机会没有了,因为他拒绝了上司的求爱,刚接触两天他就要跟自己领证,无论是谁都不能接受啊,碰巧被强行拽去民政局的时候遇到了个人。

“等一下,我要结婚的对象不是你!”
 叶修试图挣扎了一下,不过对于力量的悬殊抵抗貌似毫无作用。

“叶修,你怎么才来?我都等了你好久了,走吧。”
 男人笑着牵起了叶修的手当着那个
 猥琐男面公正了,在小红本上卡了个印章。

叶修现在也挺郁闷的,看着坐在旁边的‘老公’心里说不上的滋味。
 “喻文州先生。”
 “怎么了叶修?这么见外,叫我文州就好。”
 “你……好,文州先生……”
 “先生去掉。”
 “……文州。”
 “怎么了宝贝?”
 “你……你正经点,我们毕竟只是刚认识,而且互相根本都不了解,虽然很感谢您帮了我大忙,不过如果可以我们找个时间去离婚吧。”
 “叶修。”
 喻文州走了过来双手撑在叶修的头两侧,眼睛里发出危险的光,但嘴角仍挂着微笑,淡淡的微笑。
 “我可从来没说过我要跟你离婚,我也没说过我是为了帮你,嫁给我了你还想跑么?”

虽然说叶修现在没有工作,但是住在喻文州这还不错。
 一日三餐有人做,家务也不用自己动手,除了闲的难受一切安好。

“那个……文州啊,要不我出去再找份工作吧,天天呆着也不好。”
 “那就有空做做运动吧。”
 “那你也得让我出门啊。”
 “不用出门也行。”

叶修被骗上床的时候心里全是mmp。

“喻文州,你老实点!昨天晚上我可不是自愿的!”
 “可是你也舒服到了。”
 “……”
 “早饭在桌子上,我去上班了亲爱的,钥匙在鞋架上,记得早点回来。”

好吧,叶修承认自己被大骗子的微笑苏到了。

叶修的学历不算低,再怎么说他也是皇城脚跟下的好大学毕业生,那毕业证拿出来多少人都得眼红。
 背着喻文州投了N个简历,终于有一天收到了面试邀请。

等着喻文州上班自己赶快收拾了一番坐上出租车就跑了过去。

公司23楼的办公室里,一个前一天刚把他做的死去活来的人笑着看着下车的叶修吩咐了一声就离开了。

“四号叶修先生,您说想应聘我们公司的策划职务是么?”
 “对,我对贵公司策划职务特别渴求……”
 “我想问你,你知不知道我们公司的总裁是谁?”
 总裁?
 不是说荣耀的总裁不给别人见么?
 “因为……”
 “你只需要回答知道还是不知道。”
 “这……不知道。”
 “好,你被聘用了,明天开始上班。”
 “啊?哦……谢谢您。”

嗯,对叶修凶,扣工资。


小西装,黑皮鞋还有个骚气的红色领带,自己一直体现了叶修的审美的他的红袜子。
 不过现在这个蓝色的袜子好像是穿错谁的了。

“那个……我想问一下我具体是被分配到哪个职务了?”
 “哦,你啊,直接去总裁办公室……”
 “啊?”
 “旁边的秘书室就行。”

毕竟不是第一次工作了,更不是第一天工作,不过对于这么顺利的被录用叶修也挺迷茫。
 自己做了什么么?
 不不不不不,他只是说不认识总裁而已。
 难道总裁是个m?
 不认识他就留下工作?

门把手被按下,门却没被打开。
 有一种言情电视剧里的时间放大的感觉。
 这种感觉放到现实里其实还挺给人一种压迫感的。
 不过这个人进来之后就是另一种样子了。

“文州?”
 “嗯……叶修……我……”
 “你居然是总裁秘书?”
 “??”

算了,他喜欢怎么想就怎么样吧……

叶修心里一紧,会不会被发现了之后回家又被关起来?
 还好,第一天下班两个人一起回家特别平常,早饭还是喻文州做,晚上也只是平常的看看电视,第二天早上一起上班。

“喻总早。”
 “喻总,今天……”
 “嘘……除了开会,都叫我领导就好。”

喻文州不止一次的以为要被发现自己就是总裁了,不过叶修似乎在他身边变得格外的傻的可爱。
 喻文州突然觉得老婆在身边没那么多想法真好。

大概半年之后,喻文州出国开个会,这功夫两个人早就老夫老妻模式,不过叶修貌似没有别人家媳妇那么喜欢粘着老公就是了。
 【媳妇不喜欢和自己太亲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按床上好好做做运动就好了。】

叶修仍不知道喻文州出国之前的的那个晚上发了什么疯。

“叶修,总裁最近出去了,你下来帮忙吧。”

哦,喻文州是跟着总裁开会去了吧?
 心里有点不爽。
 不会是被潜规则了……
 不!
 叶修你要坚定,他们只是上下属的关系!
 可是,万一喻文州不坚定……
 不!
 你看他什么时候有过闪失!

恭喜叶先生成功的进入敏感期了呢!

这次出门的最好收获就是每天在半夜自己睡的朦朦胧胧的时候都会收到老婆的一条短信。
 不管是提醒吃饭还是记得多穿衣服喻文州都觉得开心死然后兴奋的睡不着觉导致第二天下午的会得等他睡了午觉和叶修通了电话道了晚安整理好资料再吩咐好事情之后才能开始,一般一点半的会都要拖到四点,最后高层们一致决定把会定到四点好了,不然一群人也不能坐在会议室里等喻文州的时候吃鸡是不是?

被调动到下面的叶修开始了他的普通工作者生涯。
 工作量一下子就大了起来,他第一次觉得他那个‘从来都没见过’的总裁人还挺好。
 虽然说‘不知道’他人怎么样,不过就光让他自己平时闲的发慌来说好感度就蹭蹭蹭的飞升。

这天叶修是真的郁闷,看着刚刚输入到计算机里的文件被撤走结果经理又发下来一批,自己新搬进来暂住的办公室里的其他人也都唉声叹气诉苦生活的劳累和忍耐肚子因为饥饿的叫嚣的反抗。

“经理……这个整理完了,您看我能不能去……”
 美女经理抬了抬眼皮瞟了叶修一眼,轻蔑的笑了一下抬手递过又一打子材料。
 “去?你想去哪啊?我说你不就是总裁秘书么你,能见到总裁么?别以为自己在总裁隔壁干活就以为自己多厉害了,现在不还是听我的?想吃饭啊?行啊,你去帮全工作区的员工把饭都买了吧。”

叶修的眼皮抖了一下外看看周围人期望的目光也没办法,在人手下就得认命。
 等到叶修拎着一大堆东西而且因为电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停在他们办公区所在的十层不下来他只能爬楼梯上来的时候自己几乎是崩溃的,等他分了饭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歇了一会正准备开吃结果又被通知休息结束开始工作。

一点到了家,这是叶修和喻文州在一起之后第一次这么晚到家。
 叶修和喻文州在一起之后到家时间从没有晚过五点,而且不管怎么样,如果喻文州没有在六点半之前做好饭他一定会带着叶修出去吃保证他七点之前能吃完饭十一点一定会上床睡觉。

哦,做运动除外。


他倒在沙发上睡着之前下意识的打开qq给喻文州发了个晚安的消息一瞬间就着了。 

大洋彼岸,喻文州从早上打电话发短信叶修就没接过也没回过,自己这边都天黑了他才象征性的发了个消息。 

【在外出差,有一天老婆突然对自己冷漠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草,你他妈还出个屁差,赶快回去!】 

然而喻文州身不由己,还有最少三天才能回去,他默默地给叶修回了个比心。 

“叶修先生,叶修同志,叶修员工!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九点半!九点半了知不知道!你以为公司是你家啊你这么晚到!奖金别想要了,今天加班!” 

想想言情小说里总有这么一种女人,她们试图总美色去勾引boss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可是没有一个成功的,就算是成功了一阵子也会被正宫狠狠地教训。 
 叶修觉得他的这个经理特别像这种人,大概是绿茶婊? 
 自己有点像被糟蹋的可怜女主。 

“这些资料特别重要,差了一个数字你就别想在这呆了。” 
 虽然很想继续用美女经理的称呼,不过叶修现在决定以后私下叫她绿茶。 
 绿茶恶狠狠扔给他一堆东西之后扭着自己的水蛇腰坐到了叶修身后的椅子上。 

就是葫芦娃里的蛇精也没这么能扭啊! 
 大妈,小心您的腰! 

叶修简直心疼自己的眼睛,密密麻麻的账户明细一个一个的输到电脑上还要检查好几遍。 
 周围人陆陆续续的下班了,有些有良知的还能就给他一些巧克力什么的吃的,隔壁桌子的给他留了个没开盖的果茶结果也被绿茶没收拿走了。 

凌晨四点,叶修伸了个懒腰可算是做完了工作,离喻文州上一个电话打进来的时间相差三分钟,这可能是第一次有人看到○○手机的未接来电显示的是99+而不是999+. 

“文州……” 
 “叶修,现在是B市凌晨四点三十六分,你不打算给我个解释么?” 
 叶修听到了喻文州微微笑着的声音,一瞬间就脑洞了他生气时候淡淡的微笑。 
 闯祸了,绝对闯祸了…… 
 对于现在的局面,叶修决定直接关了手机然后睡一觉让这一切变成梦好了,然后他真的就这么做了。 

 ^_^ 我好气哦。 

当喻文州打着飞机第三天凌晨三点回到公司刚打开叶修他们办公室的门的时候看到趴在办公桌上睡得香的叶修生气的感觉一下子就变得无所谓了,把他抱到旁边的沙发上盖上自己的羊毛大衣自己也趴在旁边睡了。 

总裁的觉少是真的,顶着时差七点准时起来回了总裁办公室等叶修起来之前想把东西整理一下。 
 刚一下来就看到绿茶指着他的鼻子骂。 
 “你还在公司睡了是吧?在公司睡就不能迟到了是吧?你要不要脸?你是不是真把自己当成总裁旁边的红人了?就你这种贱人还想跟总裁怎么样?这个月工资你都别想要了!这周都给我加班!” 

喻文州云淡风轻的微笑着靠着门框,他身后是匆匆来迎接他回来然而看到这场景连个屁都不敢放的高层们。 
 “喻总绝对生气了。” 
 “感觉这女的性命难保。” 
 两个特别小的声音传来。 
 毕竟在喻文州这么笑之后还能第二天来上班的人真的没有。 
 哦,对了。 
 除了叶修。 

“骂完了?” 
 喻文州终于在那个绿茶像个疯子一样的喘着气发完疯之后开了口。 

绿茶闻声转过来看了看后面不敢吱声的领导脸上的维诺一下就看出来这人是谁。 

啊! 
 好一个梨花带雨的哭,哭的男人沉默女人落泪,百合担忧基佬痛苦。 

喻文州看着一股脑跟自己抱怨工作不易手下不听话自己多惨还直往自己身上扑的绿茶笑的越来越平静,越来越深。 
 他就直挺挺的站在那立正,等着疯婆子哭累了,他微微睁了睁眼,笑的温柔的看着她。 
 “哭够了没。” 
 “嗯……有您在,我……” 
 “哭够了就滚远点,你挡着我找老婆了。” 

无视一群人听到这几个字的震惊,脱下几千块钱定制的马甲随手扔到了地上,牵上了叶修的手给他抹了一把眼泪。 
 “别碰我,大骗子!” 
 “我可没有,你自己认为我是秘书的。” 
 “我不管!” 
 “好,都听你的。” 
 “马甲不要了?” 
 “这么脏的东西你还留着?” 
 “好几千呢!都够我买台电脑了!” 
 “回去给你定制一台。” 
 “你说的!我要能打游戏的!” 
 “好,乖。走吧,上去睡一会。” 
 然后挽着叶修走出了门。 
 还不忘回头有深意的朝着在一旁站着的黄少天笑了一下。 

“靠……又把事甩给我……” 

说起后来,叶修基本是在公司横着走,说什么是什么。 
 对于当初把他踢走的旧公司嘉世,当然也是被搞到破产,之前给他留了巧克力还有果茶的各位员工的工资莫名其妙的多了不少。 
 至于那个小绿茶,合同上她签了十年,现在她只能顶着压迫再干九年零一个月的活。 

然后叶修又一次背着喻文州成立了个新公司叫做兴欣,喻文州表示,我老婆变成了竞争对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喻文州,我要新车!” 
 “买。” 
 “喻文州,我要出去玩!” 
 “少天,帮我定两张去夏威夷的票。” 
 “老公,我想要个儿子!” 

哼,这次没办法了吧? 

之后干了个爽。 

【完】 










——【分割线】——

哎?

你刚不才4不4点了下划线?

怎么肥四?

为什么点不进去?

哦,我好像是没写外链哎……

【打人不打脸!】

以上

评论 ( 15 )
热度 ( 1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