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喻王叶】孽(Ⅱ)



♢all叶,但是主要是喻王叶的爱恨纠葛(??大雾)

♢不会写古风强行古风,不喜勿喷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最近脑洞刹不住出来的奇怪产物

♢不接受任何怼等过激评论,谢谢


以上






二、


喻文州一路带着叶修上了山,前半部分的路程特别安全,甚至没有一点点的阻拦。

“荣耀峰看起来只有百丈高,但是其实奇高务必。尤其是这山腰,魔物特别多,一定要小……”

话还没说完,脚下一空,喻文州不知落入了什么中,叶修也被什么拉走了。










“嗯……看来是个妖草的巢穴呢。”

银白色的长发,红色的右眼,手中的灭神的诅咒发出微弱的紫光勉强照亮了身边。

丑恶狰狞的树蔓盘旋扭曲,一齐指着它的‘猎物’。

“呵,低等的妖。”

温文尔雅的人突然变了面色露出了残暴的面孔,无情的将几百根树蔓在几秒钟之内斩成碎块,就连最里面瑟瑟发抖的树妖都没能幸免,被死亡之门活生生的拖了进去。







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又恢复到那个蓝发靛瞳微笑的男人。

“该去找叶修了。”






“救命!!有人在么!!”

叶修被树蔓层层包围不留一点空隙,他用了各种办法在上边撬了个口,大呼救命。

随着时间的流逝,叶修发现本来就狭小的空间变得越来越窄。

吓得他赶快把伞打开才勉强抵抗压力。

喉咙喊的有些干哑,空气变得有些稀薄。

“救命……”

“有人在里面么?”

一个声音从外边传来。

“有!有人!我被着树蔓关了起来,可以帮我一下么!”

外边的人确认有人求助后放下了手里的东西。

“星火,破!”

手中的魔术棒前端突然汇聚了一颗燃烧着熊熊巨火的星星,星火直冲藤蔓,突然间草木打开,那个人一跃而起抱起叶修飞出了火海。

树蔓消失在了火中,剩下的还有叶修的那把伞。








“谢谢你救了我!”

叶修拿过伞跑了过去,天真清澈的眼睛观察着自己的救命恩人。









比自己高了不少,看起来像是隐居的道士。

黑色的发,青色的瞳格外的好看,不过这眼睛……

一大一小的眸子格外的吸引人。

“眼睛里……是不是有仙法……”

随着眼前人的一个轻轻的眨眼,叶修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实在是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你的眼睛太好看了。”

“嗯,没事,下次小心点。”

不等叶修再说些什么,那人背好草药筐突然消失了。



















“真是个有趣的人。”

将筐放在了门前,回想着刚刚救下的叶修。

“不过没什么仙气真是可惜了。那把伞倒是有点学问,居然没有烧坏。”



“堂主,您怎么又一个人出去了?”

“没什么,采些草药而已。”




跨进大殿,赫然高挂三个大字:微草堂。




















“叶秋!”

看到喻文州急匆匆赶来叶修的悬着的心也落了下来。

“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没事没事,快休息一下,你倒是,没遇到危险吧?”

“我无所畏惧,你没事就好……”

喻文州突然抱住叶修,将脸埋在了他的颈窝中。

“叶秋……求你,别受伤。”

“嗯……文州你……”

“我不知道,我就是想要保护你。叶秋,你相信守护么?”




安慰过喻文州,两个人又一次踏上了山路。

这次喻文州一路都警惕的身边,生怕叶修再遇到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山上的仙气明明越来越浓,但是魔物却一点也不敢靠近两个人。

喻文州很是疑惑。

就算是自己用气场镇压也不可能有这样的效果——魔物纷纷避退。





“叶秋,你刚刚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人啊?”

“嗯,是遇到一人,刚刚被树蔓困住难以脱身,有一路人相救。”

“路人?你可知道叫什么?”

“这个我还没问,不过那人眼睛生的甚是好看,一大一小,很是灵性。”

“一大一小……”

喻文州脑海里出现的第一个人,那个自己的对头。

为什么他会在这?


——【分割线】——


诈尸


明天考高数


我觉得我要不行了


叶修的女人不会低头!!


话说起来,喻文州这家伙完全记得修修吧!


还有那个大小眼什么情况……


我之前想写什么来着……


算了……再说吧……


评论 ( 11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