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番外三】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番外篇——荣耀大陆那点事儿之周喵篇)

【周喵篇】
“喵~”
一只棕色的小奶猫窝在叶修的怀里,蓝绿色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头上还支起一小撮(呆?)毛。

“所以说这是小周?”
叶修一边撸着猫毛一边用不可思议的眼光看着一枪穿云。

今天叶修来轮回的圣域找周泽楷一起去刷卡诺斯——这个能掉落芒果的boss。
荣耀大陆有很多好的地方,比如受伤了可以用恢复术恢复啊,打指定的怪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啊。
不过缺点也有,其中之一就是植物都是一年一熟,想要特定的东西你除了刷怪就只能干等到季节,季节过了就只能等到明年。
现在离芒果的成熟期还有两个月,叶修和君莫笑想吃的不得了,就只好亲自动手来轮回旁边的卡诺斯刷掉落了。

“我早上去主人房间叫他,一进门就这样了,可能是昨天卡修的诅咒术吧。”

前一天周泽楷和一枪穿云遇到了卡修,周泽楷不小心沾到了咒术。

“下次遇到卡修非得扁他不可!”
一枪穿云无奈的撒了撒气。

“小周,你能听明白我们说话不?”
叶修捏了捏周喵的小肉爪。
“喵~”
周喵叫了一声,有些撒娇的往叶修怀里钻了钻。
“哟,看来没问题。”
叶修将头向后仰去,对上一双金黄色的眸子,
“笑笑,我这两天打算待在轮回撸猫。”
“好。”
君莫笑笑着用手指划过叶修的脸颊。

“笑爷,我正好法力值不太多了,来摸摸我。”
“你一边去,那有蓝药,别找我”
“………切。”
说完一枪穿云拿起一瓶蓝药水喝了下去。

“修,还去卡诺斯那么?”
“去啊,当然去啊,要不我来轮回干嘛的?”
“我以为你今天要在这撸猫呢。”
“撸猫又和刷芒果不冲突,现在就走吧。”
“好的”

三人一猫来到卡诺斯副本的门口。

“一枪,把小周给我吧,你一会专心输出。”
“没事,一个82级副本笑爷一个人就能对付,不用您………哎,主人你咬我干嘛……”

周喵盯着一枪穿云并给了他一个‘笨蛋,快点放手,我要我宇宙无敌超级可爱的修修抱,你会不会看时候,明明你挺聪明的,怎么这会儿突然傻了,快点松手,你是要让你主人失去依偎在爱人怀里的机会么,如果失去了我就生气’的表情。
一枪穿云也是突然明白了,

“咳……叶神说的对,我得帮着输出,不输出我也得帮忙捡掉落是吧。我家主人就交给您了!”
说完,一枪穿云把周喵抱到了叶修的怀里。
“来,小周乖。”
叶修一手脱着周喵一手从周喵的头一直撸到后背,还用鼻子蹭了蹭周喵的小腺体——嗯,我喜欢的檀木味。

这个动作让周喵很舒服。
周泽楷平时就很喜欢让叶修摸摸头,这会儿变成了猫,感官更加敏感了,实在是对这个动作无法抗拒。

“走吧,早点刷完早点回去。”
“好。”
这三人一猫进了副本。

卡诺斯:我去!两位大爷来我这小破地方干嘛了!
笑:我家主人说想吃芒果了,一会记得多掉落点啊,我就刷个二三十次。
说完,君莫笑收起伞骨朝着卡诺斯抡了过去。
完全是被虐,当然,这说的是可怜的卡诺斯。

叶修站在被buff保护的指挥台处一边撸着猫,一边告诉一枪穿云哪里有掉落。
这种副本根本不用他来指挥,又不是圣战,能让君莫笑用暴力解决的自己坚决不会去考虑那么多。

刷了十七八次已经是过了将近一天。

“喵?”
空气中突然出现一股浓浓的奶香。
“我去……这个月怎么这么早?”
叶修急忙盖住腺体。
“那就先回去吧,这些也很多了。”
君莫笑擦了擦千机伞走到叶修面前。
“好,那就先回去吧。”

三人一猫回到了轮回神域的主城。

“今天我一个人睡吧,没有很想被标记的感觉。”
“好,不舒服马上叫我,我就在第三个房间。”
“嗯,知道了,回去睡吧。”
“周领主……”
君莫笑看了看叶修怀里的周喵。
“没事,小周现在就是只猫,行了,别想那么多,快去睡吧,我都困死了。”
“好,晚安”
“晚安。”

就这么,叶修抱着周喵睡了一个晚上,做了个好梦。

“修……修……”
叶修迷迷糊糊的在呼唤声中张开了眼睛,腺体因为发.情期向外溢着奶香味的信息素。
“唔……嗯?小周你变回来了?”

这时周泽楷已经变回了人性,不过咒术的时间还没结束,周泽楷的身上还留着猫耳朵和小尾巴。

“嗯……耳朵和尾巴软软的……嗯……?”
叶修摸着周泽楷的耳朵和尾巴,突然闻到一股浓重的檀木味。
周泽楷被碰了敏感的尾巴顿时起了反应,此时的他还处在刚变回来身上一丝不挂的状态。

“修……别摸……”
周泽楷压低了声线,
“嗯?为什么?这手感多好啊!”
“……别……”
周泽楷因为叶修的抚摸更加舒服了。
最后还是没忍住。

“嗯?小周……?你……哎哎哎…!你等会!!哎!!”

——后记——
周泽楷用尾巴环住叶修,和他交换了一个长长的吻。

“修……好香”
“哈……小周……别……别舔那……好难受……”
“修之前,也舔,猫。”
“你那时候不是猫么……哈……我不一样……”
“都可爱,一样。”

“小周,快点,嗯……快点……给我……我要……”
“修,猫叫~”
“不要,羞耻死了!”
“哼…”
“哎哎哎,别走别走,我叫我叫……”
“嗯!”
“………喵~”
“///”

“小周你说你还是小猫多好……”
“这次不爽?……唔……再来……”
“别了……这都几次了……等会……不要了……小周别……唔………”

后来众人知道这件事纷纷表示:卡修呢!我也要变成猫!

——【简洁的分割线】——
答应好的番外,
十一点半打算发结果lof出了问题
真的不是我拖!

因为比较匆促
周喵这篇写的不是很好
请大家原谅【鞠躬】
下一篇番外【神之吻】我会以随笔的形式发出去,所以30章就不要催更了
谢谢合作
因为学业问题本人真的很忙
君莫笑:那你还不快去写卷子…
枫沫:哦…知道了……

以上

评论 ( 3 )
热度 ( 1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