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19)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十九】
叶修醒来时已经日上三竿,摸了摸稳定下来的腺体长叹了一口气,从地上的裤子里摸出伪装剂打上,明明没什么表情,但双眼中却闪烁着什么。

门被轻轻推开,像是怕吵到屋里的睡美人似的。

“叶领队醒了?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喻文州温柔的笑着,笑的很美,一个眼神好似要把叶修融化在里面。
“嗯……除了腰疼……咳没什么。内个,最近先别叫我……领队了……还有衣服…”
叶修别过脸去,露出红的滴血的耳根。
“好的,叶……修修。”
喻文州逗了叶修笑的更灿烂了,同时手中递过一件崭新的红色半截袖和牛仔裤。
这件衣服和喻文州身上的是同款,而鲜艳似血的红色和玲珑似水的蓝色恰好搭配成了cp套,而裤子也是相似的款式。

“叫名字,名字就行。”
叶修接过衣服胡乱的套上,穿上裤子就往外走。
“都这么晚了,不知道他们有没有……”
“等等,有几件事……”
喻文州打断他,把他抵在了墙上。
“怎么了?”
叶修见喻文州的表情变得严肃了起来也就乖乖站好。

“第一件事,我早上去的时候带着你的味道,他们也就知道了,一会去训练室可能会……你明白吧,还有叶秋也回来了。”
对于这点,叶修一点也不惊讶,到是很平静的回答:
“嗯,早就预料到,不过文州大大没被他们群殴吧?不过就算告诉我我也打不过他们啊”
“呵呵,当然没有,你觉得他们敢么?”

“第二件事,关于昨天说的那个病…”
叶修的神情变得专注了起来,
“怎么回事?”
“之前我去医院体检,查到了这个病,其实就是对某个特定的ο的信息素产生了重度依赖,只要能有规律的标记几次就能稳定下来,不过病情是终身的,不能完全治愈。”
“特定的ο?”
“因为大脑总是想着这个人,神经刺激腺体对对方的味道极度敏感。”
“如果发病会出现什么症状?”
“疯狂释放信息素,因为对方的信息素而迅速发.情,不过临时标记一下就好了。比如像昨天晚上。”
说着,喻文州靠近了叶修的耳朵,咬了一小口。
叶修不禁颤抖了一下。

“咳……那你的病原体ο是……”
问题出口,叶修后悔了。
他最担心的事情来了,这个人是谁?
就算经历了昨天的事,但是因为喻文州的病情,也是不可能和自己长久的。

“是……你不许笑我啊……”
叶修听了苦苦一笑,
“那哪能,说吧”
“那个让我无数次在夜里想念的,让我翻江倒海的,让我想要占有的人……”
叶修冷静的等待着他的回答。

“告诉你之前我想问你个问题。”喻文州突然刹车让叶修不知所措。
“嗯?问吧问吧。”
“你昨晚说的……是真的么……”
叶修努力搜索着昨天说了什么。
“就是那句你早就把我列入你的α人选的事……是真的么?”

喻文州低着头,他在担心。
担心自己想得太多,担心听到不想听到的答案。
他不想让自己的幻想泡汤,他不想亲耳听到这个他藏在心里多时的人亲口告诉他否定的回答。

“如果我回答是肯定的,你会不会认为我不够格呢?会不会因为你有了特定ο而嘲讽我的自作多情呢?”
喻文州抬头愣愣的看着叶修,一双眼里充满了不可思议,充满了好似获得了新生的希望。
一把抱住了叶修,紧紧的将他拥在怀里。
“当然不会,你是世界上最有资格的人,不,应该说是我,一直都害怕自己没有站在你身边的资本,我害怕,我害怕我告诉你之后你会觉得我不自量力,你会觉得我无理取闹。你的回答是给我最大的鼓励,谢谢你。”
叶修察觉到喻文州似乎有些哽咽,为他顺了顺背。
“还有你想知道的答案,那个让我着迷,让我疯狂,让我身心患病的我爱到骨子里的罪魁祸首ο是个gdo。”

叶修的手僵硬了起来。
是个让他爱到骨子里的gdo…

“他的名字叫做——叶修。这个笨蛋现在就站在我面前,被我抱在怀里,我想对他说,我爱你。”

“修?”
半天,除了钟表的滴答声,房间里一片安静。
叶修听了喻文州的呼唤轻轻的松了松他,而后是带着哭腔的三个字:
”我爱你。”

我爱你,短短的三个字。
却包涵着信任。
就像一把锋利的匕首,划开了在两人感情之间的隔板。
让两人之间因偷偷暗慕产生的自卑和恐惧在当空消失。
彼此的心扉为对方敞开了,终于,他们走进了对方的心灵深处。
日子还长,他们的爱也很深。

两人就这么拥抱着,谁也不说话,只是拥抱着,拥抱着。
许久,喻文州松开了叶修,抹去了两人挂在脸上的泪痕。
顺便理了理叶修身上的…………队服?

“修~”
喻文州很自然的更改了称呼,叶修也表示默许。
“你确定要穿着…队服么?”
喻文州轻轻笑着,此时的笑已经毫无阴霾,变得清澈透明。
“咳……这不是忘了么,而且我也不能着凉,随便拿了一件就……”
叶修的脸‘嗖’的一下就红了,特别的红。
“我穿你的了啊!”
迅速的抓起喻文州脱在一旁的队服穿上了身。
“行,我去把你的放洗衣机里。”
“嗯。”

处理好衣服的‘事故’,理了理激动的心情,两人牵手出了喻文州的房间。
“我回去拿点东西。”
“好,一起吧”
“嗯。”

还没到门口,就看见一个人从叶修的房间里出来了。

那人看着两人牵着的双手,瞳孔放大,全身僵硬,而后是愤怒与无奈的一声,

“哥。”

——【别再突出分割线了不行么】——


文州州和叶修修的感情线结束
可喜可贺
下一个还是秋秋了
不过很快
我跟你们说
我手稿都写到四十了
更到下个月都没问题
不过我懒得码

君莫笑:你还好意思说。
枫沫:我这不也是没时间么!
君莫笑:行行行,高考之前都原谅你,九号下午给我码文去!
枫沫:知道了知道了。

枫沫:哦对了,大家想看什么cp的文【叶向,可双花】可以告诉我,我没事瞎撸玩玩,王叶的内篇你们也看到了……文笔不咋地,我文学素养真的不高,平时也就是写着玩,不要太抠细节什么的。多谢支持!

众人:这傻子今天怕不是吃错药了

以上

评论 ( 9 )
热度 ( 1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