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今天我也特别的喜欢你

♢楷皇生日快乐!!

♢架空世界,时间线被我吃了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小周说了好几多!

♢不接受任何怼等过激评论,谢谢


以上





















第五次大战,周泽楷第一次遇到叶修。

“哟,轮回来了一员猛将啊,加油啊小鬼。”

这人真失态,明明他看起来没大到哪去却这么叫自己。


“周队!”

方明华追上了他。

“啊,叶队。”

“嗯。”


叶队?

那个人是叶秋?

那个之身把T星毁掉的斗神?


“叶秋?”

“嗯,对,就是一叶之秋的那个叶秋,虽然说打架挺厉害的,不过这个人私下就是个颓废的嘲讽脸,人挺好的,不过别被他带坏了啊。”


“哎我说方明华同志,我还没走远呢。”

“说实话还不行?”

“不怕我带走你们小队长啊?”


周泽楷在一旁安静的看着方明华和叶修有一句没一句的在那斗嘴。


这个人就是叶秋,那个他一直疯狂仰慕的叶神。

周泽楷一直把叶秋当成自己的目标努力着,奋斗着,及时相差甚远,他也想去尝试着接近他一次。

现在这个人就现在自己面前说说笑笑。

就像个普通人一样,没有皇冠,没有鲜花,这么简单。


飞行准备通道的灯光不是特别亮,周泽楷隐隐约约的看到了一双眼睛。

棕黑色的眸子疲倦的看着自己。

强迫挤出来的笑看起来莫名的让人心疼。


自己的全部注意力被吸引,周泽楷心里萌生了什么想法。

然而他快速的把这种想法藏了起来。

他不知道,没有把它彻底驱逐是他今生做过的最好的决定。

不过,今天我也还是喜欢叶神呢。





















战场上,叶秋顶着一叶之秋的大名挥动着手里的却邪,杀出了一片血海。

第六次大战,周泽楷第一次看到了战斗中的叶秋。

好像一个精灵,在人海中肆意飞舞。

战矛划过天朝,偏头轻轻微笑,眼神犹如金色的盛夏一般。


那双眼睛静静地躺在眼眶中,满脸的无奈。


“喂,小鬼,看什么呢?”

叶秋叼着烟一点点走进了周泽楷,一边笑着一边揉了一下他的头,还顺手擦去了他脸颊上沾上的血痕。


周泽楷自己甚至都没发现自己已经看了叶秋多时,不知道为什么,完完全全的被这个人吸引了。

那个传说中的斗神就这么站在自己眼前,满身是伤,但是却笑着看着自己。

好像,又被吸引了。

这次是,上一次也是。

心里藏着的小东西开始发了芽。

“打的挺好啊,继续努力啊,要活到最后哦。”

说完,将烟扔在地上踩灭,一点点消失在了地平线。

我好像,对我的神有了不该有的想法。


“周队,接下来怎么办?”

“归队。”

周泽楷简洁的回答着,眼睛却仍然看着叶秋消失的地方,一动不动。





















第七次大战,嘉世的成绩不好到了极点。

明明仍然像平常一样拼了命打开了通道的叶秋依旧努力着,但是为什么,为什么嘉世会变成这样?

那天,叶秋第一次邀请了周泽楷。

自己居然鬼迷神窍的跟着他去喝了几杯。

“小周,如果我死了,你会想念我么?”

微醺的周泽楷突然清醒。

“什么?”

“没什么,我就是问问。”


也许是酒后壮胆,周泽楷在送喝醉的叶秋回到嘉世门口的时候把他按在了飞船的门上。

“叶秋……我……”

他紧张的看着比他一些的叶秋,颤抖着,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做的到底对不对。

“我喜欢你……”

嘴唇被轻轻碰了一下,脖颈被紧紧搂住。

叶秋仰起头在周泽楷的唇上轻描淡写的啄了一下,在他手里放了一把钥匙。

上面刻着两个字母YX.


“那你,愿意每天都喜欢我么?”


人晃悠悠的走进嘉世主楼,留下周泽楷一个人站在飞船门口恍惚。

小小的喜欢已经堆成了山。





















“听说了么,叶秋退出革命军了。”


第八次大战,叶秋被嘉世革命军无情驱逐,结果人不知所踪。

嘉世革命军高层宣言叶秋在战场上不幸身亡。

全世界都在为斗神的陨落默哀。


“叶秋……死了……”

周泽楷疯狂的痛哭着,手里握着叶秋给他的那把钥匙。

他好好的把它做成了项链带在身上,贴在心脏前。

那座喜欢的大山瞬间崩塌,最上边的那个人突然消失在了自己的世界。

好痛。

心好痛。


全世界在那天给叶秋举办了葬礼,所有人,被斗神守护的人沉默着。

他真的就这么轻易地死了么?

嘉世匆匆忙忙准备的坟墓简陋不堪,甚至不能看到斗神的光辉。


敌人的突然来袭猝不及防。

所有人还沉寂在悲伤中,炮弹就如雨点一般的落了下来。


那天,场面异常的混乱。

一批又一批的生命消失在了刀光剑影中。

因为斗神消失了,没有人能掌控这样的场面。

神秘的一批人悄悄出现,结束了混乱的场面。


周泽楷倒在了叶秋的墓碑前。

奄奄一息,几乎死去。

他趴在那,想着如果就这么死去是不是会在另外一个世界遇到他。


他被救了起来,躺在一个温暖而熟悉的怀抱中。

争吵声在耳边响起。

“他伤的太重了。”

“无论如何,我一定要救他。”

“叶修,清醒点!不可能!他的心脏已经停止了!”

“那就把我的给他!如果他醒不过来,我就真的去死!”


周泽楷醒来的时候是在轮回大营的门口。

身体被重新翻修了一遍,心脏有力的跳动着。

他将手敷在自己胸口,感受着活着的感觉。


身上那把钥匙不翼而飞。

虽然有点可疑,但是,至少他还活着。


他曾不止一次回到那里寻找,每一次,都一无所获。




“喜欢你。”

周泽楷蹲在那座墓碑前轻轻的说着。

“今天我也特别喜欢你。”






















第九次大战,嘉世最终还是被革命军总部淘汰出局。

那个曾经辉煌的军队被一支草根军队狠狠地打败了。


“我,叶修,带着兴欣回来了!”


嘉世队长孙翔被调剂到轮回。

周泽楷每天都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段时间,每天都会红着眼眶走出来。

孙翔从来的第一天就很好奇。

自从叶秋死后周泽楷从来都不让任何人进到自己的房间。


“队长,你每天到底在房间干嘛啊?”

“嗯……表白。”


直到那天,风吹开周泽楷的房门,桌子上叶秋的照片立在那,铺满了鲜花。























自从斗神死后,各个军队开始争夺最强的名字。

无论是蓝雨,微草还是霸图,烟雨,所有的革命军都想要这个名号。

无上的荣誉,第一人的名号。


不知何时,一支神秘的军队悄然兴起。

披荆斩棘,不可阻挡。

草根队伍瞬间如同烈火一般熊熊淹没所有对手。


备受瞩目的枪王周泽楷预定了第一人的称号。

它曾经属于叶秋,现在属于他。

对于周泽楷而言,这个称号永远都是叶秋的,那个他一直藏在心里的,每天都喜欢的人的。

那是他的神,无论他是否还活着,他永远都在自己心里的最深处,静静地保护着。


“不能输。”

周泽楷站在最后的战场上擦拭双枪。

这里,他们口中叶秋死去的地方。

“留到最后。”









巨大的伞呼啸而来朝着周泽楷挥下,两个人迎面擦过,金属碰撞的声音传入耳朵。

“枪王不错啊,有进步。”

“什么?”

连续快速的动作和精密的团队配合让轮回由最初的自信满满变为陷入苦战。

每一次下达的命令似乎都是对自己有百分百的了解一般。


随着一叶之秋的倒下,兴欣获得了胜利。

最强,诞生了。


为什么最后各个革命军会自相残杀?

因为叶秋死了。

叶秋说过,他上战场,是为了永远的和平。


“周泽楷,为什么最后各个革命军会互相残杀?”

对方似乎有些微怒。

“因为他死了。”

“他死了你们就可以随便打架么?啊?再说了,谁告诉你的?”

“所有人。”

君莫笑蹲在已经没有力气站起来的周泽楷旁边,巨大的长袍遮住了他的脸。

“所有人?”

“嗯……”

“我有说过么?”

手里两把钥匙坠了下来。

“认识么,小鬼?”

一把钥匙,曾经一度贴在自己的胸口。

“哪来的!”

费劲的坐了起来,接过那把钥匙。

那个人给他的钥匙。

“叶修,你从哪来的!”


“啊?”

叶修摘下了帽子。

“本来就是我的啊。”





周泽楷看着微笑的男人,眼里的疲倦已经飞走,眼睛里全都是自己。

“你不知道yx是叶修么?傻小鬼。”

“叶……修?”

“被我亲了你就是我的人了,枪王大大,还打算装傻么?”

被紧紧的抱住,又是那个温暖的怀抱。

叶修将手放在了两个人心脏的位置。

“这里,是我的,所以,好好爱自己。”




那天,安文逸冒着最大的危险用罗辑计算的危险最低的办法做了心脏的交换手术。

将叶修的心脏交给了周泽楷。

冰凉的机械躺在了叶修身体中。

那两把钥匙,变成了两个人胸腔的密码。





“小周,我都快被你的爱堆满了。”

“注意到了?”

“废话,你本来也闪闪发光呢啊!每个小心心都在发光。”

“真的么?”

“当然了,因为……我也喜欢你啊。”





不知道何时,那个腼腆的小男孩长大了,用叶修的话说,周泽楷变成了腼腆的大男孩。

一个能够抵挡一面,受人尊敬的,成为了别人支柱的男人。

他在疯狂燃烧着自己。

想一团火一般,用漆黑的枪口指向敌人。

成为了他世界的王。



“我的枪王,早安啊,生日快乐。”

“今天我也特别喜欢你呢。”

“我也是。”



——【分割线】——


别问我写了啥……


我从1600字一点点加到这些的。…


(扶额)其实吧,我是想多写点的,结果客人太太一直在跟我闲聊(试图甩锅,嘻嘻)


酱!楷皇生日快乐!!!


你的未来我们见证,荣耀辉煌!!


(最后疯狂抱帅腿,嘻嘻)


评论 ( 3 )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