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军官日常那点事儿(11)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架空世界
♢私设如山,请在阅读之前查阅
【军官日常那点事儿】私设链接
♢尽可能走吐槽+欢脱
♢爽文 吹叶严重
♢不知道会拐到那去 日常+段子?
♢不接受过激评论,如不接受内容请按返回键,谢谢合作
♢望喜欢
以上

八、团结就是力量(下)

41-
上次讲到叶修被韩文清拉近了房间。

讲真的,当时叶修同志出来的时候,弹幕一个都没有。
一点都不夸张。

因为……
在他出门的十秒钟后,一条弹幕飞过。
【韩文清v:不许议论。】

42-
叶司令冲出房门的时候,衣服已经被强行扒开,虽然只有一瞬间,但是眼尖的宝贝们发现了脖子上一大片红色,嘴唇也肿的不像样子。
根本也没去下一个房间,直接跑到了自己那。

43-
【喻文州v:都下来吧。】
【这算是解禁言了?】
【韩队一说话,吓得我把打上的字都删了】
【韩……韩叶大法好……】
【各位太太……有人敢把刚才的一幕写出来么……】
【韩文清v:写完艾特我】
【写手一号:好的韩队!】
【写手二号:没问题韩队!】
【写手三号:没毛病韩队!】

44-
“还差谁?”
“我看看,嗯……孙翔和黄少天。”
“孙翔不会也睡着了吧?”
“没有!我就是洗了个澡!”
“然后还洗了个衣服?”
“没有。”
“算了,坐下先。”

“那么,韩队,你是不是有点过了。”
“还没轮到我。”
“韩队,你看我真诚的双眼!我都准备好了!”
“太久没见到,没把持住。”
“这不是理由……没事……”
“唐昊啊,你能不能有点出息,别一看到韩队的脸就蔫?”
“也可以说是怂。”
“你才怂!”

“停!”
“沐沐长官请说!”
“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怎么把叶修哥抓出来。他现在躲起来根本都不理我们。阐述你的观点,楚副队长!”
“苏队长说的对,现在的唯一目标是叶修。”
“一号小分队队长方锐觉得我们应该找一下时光机,然后……”
“滚。”
“二号小分队队长喻文州觉得现在应该找一个人去把目标任务拽出来。”
“哟,喻文州也跟我玩了?”
“三号小分队队长肖时钦觉得二号小分队的黄少天可以担当此任。”
“四号周泽楷……觉得……对。”
“周司令,别勉强自己带入角色。”
“没事,好玩…”
“五号线分队队长王杰希觉得应该找个人去把二号小分队的黄少天叫起来。”
“六号小分队副队长张新杰觉得我们队长可以。”
“嗯?”
“就当将功补过吧韩队。”
“……知道了。”

45-
几个人犹如小学生中二一样的讨论完,一转过头就看到那边的摄像机在录像。
自己飞过的弹幕。

46-
【方锐大大,你太怂了哈哈哈哈哈!】
【楼上的你被韩队看一眼试试?】
【哈哈哈,唐昊也怂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沐橙女神太可爱了!这是特工么!】
【云秀女王!!活的云秀女王!!】
【刚才女神爆粗了!快点记录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方锐大大居然是一号!真诚的方锐快看我!!我是你迷妹!】
【不行!方锐大大有修修了!】
【说什么呢!修修明明是我们二号队长喻文州的!最最最最温柔的喻队才是正宫!】
【肖时钦!!!看我!!!!肖队!!肖叶大法好!!】
【楼上的别刷了!挡住我周司令的帅脸了!】
【周司令太可爱了!】
【这个男人太萌了!小周周我爱你!】
【不行,你们不许哎楷楷!楷楷是叶叶的!】
【出售王叶股!!!!王叶大法好!】
【我们微草的爸爸!!】
【日常看杰西卡爸爸坑黄少!】
【杰西卡什么鬼?】
【萌新一脸懵逼。】
【坐看我们张副队拜托韩队!】
【居然答应了!】
【沃德玛!我站一秒韩张!】
【不行!出售韩叶股!】
【出售张叶股!】
【喻叶大法好!!入教保吃粮!】
【黄少的粉呢……自闭了?】
【不许说黄少!】
【我们黄少粉正在等黄少的闪亮登场!】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但是黄少得罪了作者…】
【……】
【只有我觉得修修有点攻么?】
【哪只眼睛?】
【+1】
【+2】
【+3】
【+10086】
【我不管!我吃方叶!】
【喻叶!】
【周叶周叶】
【黄叶!】
【王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都给我闭嘴!冯叶了解下!!!】
【……】
【……】
【……】
【冯叶的你是魔鬼么!!!】
【魔鬼!】
【卧槽,你谁!】
【打到冯叶小资/产主/义!all叶/民/主/共/和/制万/岁!】
【又是你!all叶小哥!】
【组织!我在这!】
【你们今天疯了么?!】

47-
“呵呵,all叶啊?”
“不过说起来从一开始就是呢。”
“韩队,去吧。”

叫起黄少天的步骤很简单。
一,打开房门。
二,叫他的名字。
三,让韩文清出现在他面前。

“靠!吓死我了!我说韩文清你来我这干嘛?趁我睡觉图谋不轨啊?不对不对,两个alpha是不可能有结果的!你放弃吧!等会!我的叶修小可爱呢???不是应该轮到我了么?不对啊,他刚才来过了啊………啊!!!我睡着了!!!不!!!!”
“少天,闭嘴好好听。”
“二号小分队副队长黄少天!”
“……??哦哦,到!”
“现在给你一个重要的任务,就当做是将功补过!”
“好的!”
“去把叶修从房间拉出来!”
“收到,一定完成……哎不对,等会,修修在房间干嘛?”
“自己去看直播回放。”

48-
【我觉得黄少要发现秘密了。】
【黄叶……算了……卖不起来了……】
【不行!黄叶股!!】
【哎,凉了……】
【我觉得可以倒数了,呼叫倒计时君。】
【5】
【43】
【……??  2(楼上有毒】
【1】
【大家快捂耳朵!!】

49-
“啊!!!!!!!!!!!!不!!!!!!!!!这不可能!!!!!!”
“韩队!捂他嘴!”
“唔!!唔!!!”
“呼……安静了……”
“少天,任务就交给你了,有牢骚回来再发。”
“我………”

50-
【我什么都不想说】
【沉默寡言黄少天】
【楼上的有毒】
【新人不明觉厉】
【新人,这不是真正的黄少,相信我】

——【分割线】——

Emmmmm……一半。

还有个完结篇

大概周天我在火车上码

快要去学校了qwq

然后13是厨艺比拼

大家还有什么梗么?

留言呀

评论 ( 7 )
热度 ( 1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