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41/荣耀大陆篇:一)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41】
荣耀大陆篇(1)

世邀赛总决赛如期而至。

“我不多说什么,看见对面的,当成我去揍。”
大家倒是不可能去真的有揍叶修的想法,毕竟喜欢他还来不及。
不过打游戏真的就不一样了。
真想把他按在那连续放大招放到死!
然后拉过他的椅子直接按到……

等会,跑题了。

“不得不说,老叶你连自己的嘲讽都敢放。”
“不怕我们赛后按倒你啊?”
“去去去,说正经的呢,比赛的时候都把你们脑袋里那些黄色画面都打码,如果输了小心惩罚你们啊!”
“好的领队!”

一旁的裁判催促双方队员上场,并又一次为观众解释CW。
叶修听话的进入了CW操作室,带好设备观战等候。
台下,一个黑色的影子闪过。

“怎么办,搞得我都紧张了。”
“没事,相信叶修,你们可都是操作过我一叶之秋的人,要相信他。”
一叶之秋拍了拍和他一起坐在候场区的孙翔。

团队赛前,中国队4:3稍微领先。
不过局势很不稳定。
叶修坐在那,操作室的门打开。

“稳定下来,荷兰的弹药专家是个难对付的选手。之前我说过,他刻意的在模仿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
“叶队,我总觉得他们全员都在模仿我们。比如刚才唐昊那场,明显对方的套路是模仿上一场唐昊的打法,抛沙普攻砖袭掩护。”
“靠,这样太可耻了!”
“少天冷静。下一场还是用我说的,你和小周一定要把配合打好,这是我们取胜的关键!”
“知道了知道了,看我不把他们的狗头打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冷静,一起加油。”
“哦了哦了,周泽楷,别忘了暗号啊!”
“嗯!”
“啧啧啧,你们还弄暗号,叶某人佩服佩服。”
“去去去去去,你们家小周话少自己不清楚吗?”
“好的,我家少天。”
“……”
“每次领队都能抓到让黄少闭嘴的点。”
“嗯……”

一边的喻文州一声不吭,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怎么了文州?”
“修,你觉不觉得不对劲?”
“哪里?”
开玩笑的一群人突然正经了起来。
“对方刻意模仿我们,但是有的配合,细节也都那么到位,甚至一些习惯动作他们都知道。”
“我也考虑过这件事。”
“现在还是先看好比赛,这个问题我们赛后再说,如果他们对我们的私生活有侵入,一定要好好调查。”
“张新杰说的对,现在眼下是比赛,君莫笑是对方唯一不了解的角色,叶修就是本场的关键。”
“张佳乐!”
“到!”
“这场比赛,君莫笑的背后交给你了!”
“保证完成任务!保护我的公主!”
“噗……莫笑听到还不得炸毛?”

“中国队!加油!”
“加油!”

选手握手后刷卡登录。

中国队候场区的一群人紧张的注视着,不过一叶之秋却一直盯着荷兰队的候场区。
那里坐着一个人。
整个人黑漆漆的,长长的上衣遮住了大腿,在如此昏暗的比赛场上居然还戴着帽子。
旁边的荷兰领队一直唯唯诺诺。

“一叶,看什么呢?”
“孙翔你觉不觉得对面戴帽子的那个人有点古怪?”
“别管他古不古怪,先看比赛。”
“……也是。”

开场并不顺利,夜雨声烦的游离战术居然被轻易破解,一枪穿云也无力脱身,赶来救援的索克萨尔却被对方有着500左右手速的剑客纠缠,叶修操作着君莫笑刚刚救下术士发现我方牧师居然已经被打残。
局势很不乐观。
明明被当成是秘密武器的君莫笑居然被对方看穿了!
龙牙!
挡!
每次,每次都会被精准的格挡或者闪避。

太奇怪了!

“张佳乐!”

张新杰远程放掉最后一个大治疗术给夜雨声烦后直接在换人区换人。
百花缭乱冲出。

“支援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跟着我,强攻对方牧师!”
“少天……”
“我会争取一拖二的!你们快点!”

一分半,只有一分半,牧师残血。
两分半,夜雨声烦血量过半。
这可能是整个世邀赛最可怕的一幕了,所向披靡的中国队居然被虐。

叶秋紧张的看着大屏幕,眉头皱着。
虽然自己只是个新人,但是看着大屏幕上夜雨声烦的血条,心中也是大喊不妙。
“哥……”
“叶秋,他可以的,相信他!”
肖时钦坚定的说着,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屏幕上那个花花绿绿的身影,穿梭,疾跑,出击。

索克萨尔六星芒阵落!
转折!
君莫笑冲出,上挑,龙牙,连斩!
对方弹药专家红血!

大治疗术!
“大治疗术?”
“张新杰怎么出来了……少天!”
对方弹药专家9%的血的同时夜雨声烦倒下。

“张新杰!自救!”
索克萨尔释放死亡之门一波带走了对方弹药专家。

巴雷特狙击!
一枪穿云命中对方牧师头部,双倍伤害!
“张佳乐!”
爆炎式手雷,命中!
烧伤!
漂亮!

“周泽楷小心!”
这边荷兰的剑客不知什么时候转移到周泽楷身后。
仙人指路。
一枪穿云红血,情况不妙。
这边周泽楷毅然决然脱离风圈,冲向敌方牧师。
牧师倒地。
石不转在君莫笑争取到的时间内成功咏唱,圣言回复直接加到一枪穿云身上,扳回一局。

“小周,乐乐盯住剑客!”
叶修的思维疯狂运作,自己带着君莫笑一路保护石不转和对方枪炮师打了起来。
卫星射线直接穿过君莫笑,70级大招的威力在血条上体现了出来。
两个人疯狂甩出技能。

台下的观众被君莫笑的攻击震惊。
意识,手速,经验,都是顶级的。
压迫感骤然升起。

一边的剑客在斩落一枪穿云36%,百花缭乱49%的血后被带走。
一枪穿云再次红血。
另一边石不转还在专心于君莫笑的血量,无法顾及一枪穿云。
对方术士一个走位挡在了赶往君莫笑的一枪穿云面前。
这架势是要吟唱死亡之门。
周泽楷知道自己绝对无法逃脱,毕竟18个等身位的距离太远了。
鼠标一甩,曲射!
子弹划向对方枪炮师。
命中!
同时,一枪穿云也被死亡之门中的黑色利爪夺去了最后的生命。

周泽楷看了看隔壁的黄少天,两人一对视,都笑了。
我们帮助了他,帮助了整个队伍,没有遗憾!
这一幕被记者悄悄记录了下来,成为了永恒。

一枪穿云倒下无疑是个巨大的损失。
中国队,君莫笑,百花缭乱,石不转,索克萨尔。
荷兰队,枪炮师,术士……

等等!
还有一个战斗法师呢!
为什么一直都没发现!

不对!
“新杰,快躲开!”
斗破山河!
命中!
暴击!
石不转直接倒地。

“不可能!战法居然满血!”
“牧师!对方牧师倒地之前在给他加血!”
“怎么办!”
“硬着头皮,上!”

百花缭乱开始疯狂掉蓝,把君莫笑隐藏在了烟雾之中。
银光落刃,鹰踏,十字斩全部命中,对方术士红血。
战法提着矛匆匆赶来。
那把矛!

打断!
命中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补刀!
对方术士倒地!
紧接着六星芒阵命中枪炮师!
君莫笑赶快一个小恢复术给百花缭乱加了个血。

“叶修!快去枪炮师那!快去!”
张佳乐开着百花缭乱冲向战法,疯狂轰炸。
“张佳乐……”
“快去!”
“文州跟上,乐乐挺住!”

枪炮师在远处刚刚架好稳定炮架,君莫笑合上伞面直接攻击!
红血!
3
2
1
!!!
百花缭乱倒地!
索克萨尔最后一个幽魂缠绕放出并带走战法12%的血后也应声倒地。

货真价实的1v1.

君莫笑,生命值16%法力34%
对方战法,生命值19%法力30%

“莫笑,靠我们了,加油!”
也不知道君莫笑听到了没有,叶修轻笑了一下,而后立刻恢复到了紧张的状态。

‘叶修,加油,我想陪着你,到达世界的顶端!’

叶修操作着君莫笑动了起来。
双方的操作越来越快,同时红血。
400.500.600双方的手速越来越快,叶修的精神力也在不断的消耗。
嘴中一丝腥咸的味道涌出。

5%
4%
3%
2%
君莫笑马上就要倒下,对方战法也不容乐观。
一个落花掌,吹起了战法的黑色披风,露出了一张脸。

最后,叶修凭借着系统判定可以爆发出的803的手速以0.2%的血量赢得了胜利。

“一叶……之秋……?”
最后倒下的人物不会消失,他静静地倒在那,倒在了光下。
叶修隐约觉得那人物好像说了些什么,好像是‘快走……’
而那张脸,明明就是一叶之秋,倒在那的战矛明明就是却邪。

坐在观战区的一叶之秋突然站起来,惊讶的看着屏幕。
同时他也注意到,对方观战区的神秘人也消失了。

由于叶修精神力耗费过强,整个人都有点晕乎乎的,被众人带回去之后直接倒在了孙翔怀里。
“二翔,看见没,哥厉害吧!”
“厉害厉害,身体怎么样?哪里不舒服?”
“有点乏力,休息一下就好了。”
“嗯,那就好。”

“谢谢你替我出赛,叶修”
孙翔轻轻抱着怀里的领队,低声在他耳边说着,
“如果换成我……”
“换成你也能胜利,可能会更好,相信自己啊笨蛋。”
孙翔俯下身,轻轻的吻了一下叶修的嘴角。
“我可是未来的斗神。”
“好好好,未来的斗神大大,那边世界冠军乐都要哭了。”
“滚滚滚!我这是激动的!”
“那么,我们二乐,第一次得到冠军什么感觉?”
“一开始不觉得怎么样……现在……激动死了!还有!不许叫我二乐了!”
“好的二乐,没问题二乐!”
“滚!”

一阵调侃后,裁判催促他们去领奖。
整理好衣襟,带上鲜艳的红旗,叶修在一群人的簇拥搀扶下走上了领奖台。

“蓝雨,我们做到了!”
“以后就要叫我大事情了。”
“快点,我还想回去和沐沐追剧,一会大结局了。”
“秀秀你高兴的都抖了,别逞强了。”
“哈哈哈哈哈,回去之后谁敢给我用秋葵庆祝我就吞了谁!”
“我,李轩,成功了!”
“世界第一流氓!”
“叶修!我让斗神的名字响彻了整个世界!”
“魔术师打法,震惊全球!”
“最猥琐的气功师是对我的褒奖!”
“枪神,战无不胜!”
“世界第一牧师?只可惜有个人不要啊。”
“枪王的子弹永远向前!”
“大孙,我做到了!世界冠军!”

“中国队,冠军!”

叶秋作为游戏最大的股东出面颁奖。
紧紧的拥抱着叶修。
“滚蛋哥哥,你做到了!”
“笨蛋弟弟,别哭了。”

最后的最后,双方握手致谢。
那个黑衣男子又一次出现了,和叶修面对面站在舞台最里侧。
“叶修,命运的齿轮摆动了,你要活下去,相信他们,绝对,不要忘了他们。”
说完,握手,男人匆匆离开了人们的视线,消失在了远处。

庆功宴超级热闹,韩文清孙哲平这群人都漂洋过海的赶过来凑热闹了。

“老韩,怎么样,厉害吧!”
“不得不说,最后真的很强。”
“喂!我一直都很强的好吗!”

韩文清也没和他调侃,把大漠孤烟介绍给了叶修。
叶修拍了拍大漠孤烟结实的肩膀一脸欠揍的对他说,
“啧啧啧,大漠啊,你千万别跟老韩学,钱包脸找不到对象的!”
“叶神……那个……”
大漠孤烟还没说完话,叶修就被韩文清拉过去,
“我看这位gdo就不错,你看看怎么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文州救命!秋救命啊!!”

“放开我家主人!你什么人!”
这边君莫笑刚回来就看到叶修被韩文清拽着。
“莫笑?你回来了!快过来给我看看,你刚才受伤了没?”
“没有没有,石不转都给我治疗好了。”

君莫笑指了指远处一身洁白带着单片眼睛的男人,整个人文文静静,如果不去在意他手里那个被血染的都擦不下去的十字架就好了。

“这次是都来了?”
“国家队的账号卡都跟过来了,说是激动,待不住。”
一个个熟悉的形象都聚集了起来,明明是第一次见,但却彼此无比的熟悉。

“今天哥请客!火锅走起!”
“苏黎世哪来的火锅?”
“啧,当然是有地方了!”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走进唐人街,叶修拉着一叶之秋到了队伍的最后。

“一叶,看见了么?”
“看见了,一瞬间,那就是却邪…”
“怎么回事?”
“是我,但又不是我,我当时孙翔坐在一起,却邪也被我就扔在你房间了。”
“还有那个人。”
“我也注意到了,明明不是选手却在那。”
“他告诉我不要忘记,你知道原因么?毕竟那个角色太像你了,荣耀世界也有双胞胎?”
“没有。我也不知道,刚想问你来着。”
“这事先别和他们说。”
“知道了。”

叶修和一叶之秋做的最大的一件错事,就是没告诉别人这件事。

国家队和探班同志们玩的很high,十二点还在玩。

十二点的一瞬间。

又是那种黑暗。
熟悉的声音传来。
男人的声音。

“叶修,莫比乌斯环带动的齿轮已经开始了旋转,你能逃脱么?”

——【分割线】——

emmmm周天更新一波!

昨天码了两章

趁着我还记得剧情多写点……

后期带老韩玩

战斗什么的我写出来就是个废物

大家看着玩哈。。。。。

君莫笑:你看着你明天要是敢不发文的

沫:……我刚想说明天能不能不发了……

君莫笑:一叶不会是叛徒吧?

一叶:不要啊!!!

沫:你们觉得可能么???

修:不可能

沫:这还用说?别瞎操心!

一叶:如果我是叛徒……我就哭qwq

沫/笑/修:………

↑看我是总攻的攻【雾】

以上

评论 ( 37 )
热度 ( 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