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伞修】你们这群大猪蹄子!

♢【all叶】随笔系列,不定期更新
♢伪装成伞修的all叶
♢七夕文!
♢日常小学生互怼,你们猜猜是不是甜的?
♢小学生文笔预警
♢ooc预警
♢ABO清水预警
♢伞哥在世,自定义人物注意
♢不接受任何怼等过激评论,谢谢
以上






时间线:请各位把原作发生的时间线整个前推五年,比如叶修遇见伞哥不是15岁,而是12岁。
这个时间修修大概是27~29岁左右。
你们就看着玩,别计较哈……











话说伞哥出车祸了之后伤到了手。

“啧啧啧,人没事就不错了。”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懂不懂!”
“好好好,苏家大少爷哟,快点好起来吧,过阵子荣耀就要出活动了!”
“混蛋叶修!你就不能先关心关心我!我和荣耀哪个重要?!”
“我要是不关心你还能带着这么好吃的用叶家祖传做法做的粥来看你?还哪个重要,当然是荣耀了!”
“你个大猪蹄子!离婚吧!就你这成品可别给你们老叶家丢人了。”
“滚!谁娶你了!丢什么人,倒是你,快点好起来!别给你们老苏家丢人,卧床多久了都,你的血小板是不是特别少?”
“是嫁给我!还有!明明是你丢人!”
“你快点娶媳妇吧!别糟蹋我了!丢人的是你!”
“我就要你!”

苏沐秋离开医院的时候,同病房的大妈婶婶还有点舍不得,说是少了两个大活宝。

叶修签约的那天,也是苏沐秋签约的那天。
不过不太一样,苏沐秋签的是个演艺公司。
出院的第三天就被挖掘了,苏姓的这位嚷嚷了好几天自己的运气。
顺便还气了叶修一波。
不过被怼回来就是了。

“阿修!以后你负责游戏辉煌,我负责演戏养家!”
“滚,你个大猪蹄子!等不了多久你就得给沐橙带回来个嫂子了!”
“咦~我的心里只有你亲爱的~”
“滚!恶不恶心!再说了,谁是你家的!”
“吃了我的饭,就是我的人了!”
“滚!”
叶修承认,那天可能是这辈子说‘滚’这个字最多的一次了。

再之后,苏沐秋就被带到国外学习表演,一走就是十几年。
这边还乖巧在祖国打游戏的叶修也是被一群gay佬纠缠了十几年。
哦,纠缠这个词用得不对,那叫做追求。
当然,不可能是明着的。














我们荣耀职业联盟还有个别名,叫做职业gay盟。
电竞报纸都快改名八卦中心了。
什么王杰希今天被拍到和叶修在咖啡店喝咖啡,什么周泽楷手挽着叶修在吃冷饮,什么喻文州笑眯眯的给叶修夹了个汤包,什么韩文清拽着叶修去锻炼。

为什么哪都有叶修?
废话,全联盟就这么一个团宠。
等会!
快给冯主席拿药!





















第二届世邀赛结束那年,苏沐秋也回来了。
他回来有原因。
第一,学习结束,而且有了自己的事业。
第二,用沐秋大大的原画讲,“我一定要把我的修修从一群○佬中解放出来!”



墨镜,帽子,口罩,很好,伪装的连亲妹妹都不认识了。
苏沐秋熟练的从角落里走了出来,结果……


“叶神!!”
“活的叶神!!”
“叶叶!我爱你!”

人群里的一个萌物挤了出来。
“苏——沐——秋——!”
“卧槽!”

苏沐秋抓着叶修的爪子就往大门跑。
身后的粉丝先是一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歌王苏沐秋啊!!”
“明明是影帝!”
“枪神!!它是我心中的枪神!!”
“苏沐秋!我爱你!”
“沐秋大大!!!”
“啊啊啊!秋哥哥是做千机伞的那位吧!”
“什么秋哥哥,那叫伞哥!”
“来人啊!伞修了啊!!!”

“叶修!泥煤啊!都告诉你别张扬!”
“我……我哪张扬了……多低调!你……你慢点啊!”
“还要我多慢,再慢就和不动没区别了!”
“我跟不上了!”
“我要加加速了!”

身后腐女纷纷闭上眼睛,张开想象的翅膀。
糟糕的对话。

好不容易甩掉了粉丝的围捕行动,两人在接车里疯狂喘着。

“阿修啊,你也是个公众人物了,能不能长点心啊……”
“我一直都是那么出门啊,谁知道今天被发现了。”
“你还说,你长的那么标志谁能认不出来你。”
“标志是个什么描述?”

苏沐秋看了看眼前的人。
皮肤白皙,眼睛轻垂,睫毛上下浮动勾出漂亮的弯形,小巧的嘴挂在脸上。
整个人看起来比一般的alpha娇小,虽说个子不算矮,但是骨架看起来不那么宽阔。
比起身高185还坚持锻炼保持完美体型的苏沐秋,这位可以说是非常柔弱了。

“就是说你,长得漂亮的像个omega似的。”
“啊?我本来就是omega啊。”
“哦。”
嗯?
阿修刚才说什么?
“哎?!!!!”

苏沐秋失眠了。
而且是根本无法闭眼睛的那种。
因为住所问题,一个连临时标记都没尝试过的omega躺在自己旁边,空气中还散发着一种诱人的omega体香。
原来也不是没和叶修一起睡过,不过,那都是分化之前的事了!
虽说苏沐秋平时身边有不少想要爬上自己床的omega,但是,他是铁了心的决定掰弯自己和叶修在一起。
结果呢!
劳资好不容易下的决心!
把我的感动还给我!!!

“阿修……你睡着了么……”
“阿修……没睡着说说话呗……”
“阿修,你说咱们孤a寡o的睡在一起真的好么?”
“……好吧,我知道你睡着了……可是我睡不着啊!!!”

苏沐秋就这么自言自语的熬过了一个晚上。

“哟,怎么了,沐秋大大,没睡醒似的?”
“我……算了……”
什么没睡醒,我根本没睡好么!




















匆匆吃过早餐,苏沐秋急忙向联盟H市总部赶去。
这次回来也是提前受到冯主席的邀请去联盟做宣传。

苏沐秋到后许久,叶修才慢慢悠悠的出了门。

“叶修。”
叶修一回头,看见了为了参加活动临时住在不远处的王杰希。
“哟,这么早啊大眼。”
“不早了,在不快点冯主席又要点名了。”
王杰希抓住叶修的胳膊,挎了过去。
“行吧,坐出租车?”
“不用,我开车了。”
“H市还有车?求包养。”
“租的,不过包养,没问题。只要你不在意我们的性别就好。”
“……”
叶修也没吱声,老老实实的坐在了后座上,系好安全带,顺便用‘你说什么’的眼神在倒车镜里瞟了王杰希一眼。

赶好不如赶巧,走到正一半正好遇到了孙翔和周泽楷。
明明是不打算理的,然而叶修伸出爪爪招了招手,两个人直接上了车。
一左一右包围了叶修。

“前辈。”
周泽楷乖乖的把头靠在了叶修的肩膀上,
“过几天七夕……”
听话的像只猫。
“哟,过几天七夕啊,提前七夕快乐,大家都快乐,小周也快乐啊。”

“你你你你你……我们又不是对象,快乐什么!”
“孙翔同学,这就是你的问题了,对于我们这种人而言,七夕这种时候,单不单身已经不重要,快点找个心上人才是要紧的事。再说了,现在又不是七夕啊。”
“嘁……我那可有一排的omega追我呢。”
孙翔小声嘟囔了一下,偷偷看了眼叶修。
“啧啧啧,听到了听到了,那么多人等你干嘛?约会啊?那快去吧,我帮你给老冯请假!”
“约什么约!我想跟你约!”
叶修一脸惊悚的看着孙翔,旁边听话靠着的周泽楷都坐了起来,鼓着脸好像再告诉叶修:宝宝不开心。

叶修收到周泽楷的信号,突然明白了什么。
“二翔啊……要不……你和小周去?轮回的事情我帮你们做笔记……”
“不。我想和你。”
“说什么你!”
“哦哦,不是那个意思啊,吓死我了,我以为孙翔好这口,小周还没同意,我岂不是第三者了。”

驾驶上王杰希甚至笑出了声,一边把车停在门口一边说,
“今天叶修被我包养了。”

“那可不行。”
好听的声音传来。
孙翔下车之后一双漂亮的手伸向叶修,把他拽了出来。
“阿修是我的,我还没同意你的说法,他可是我的童养媳。”
“你个大猪蹄子,还好意思说,什么童养媳,养一半就跑了。”
“哎呀,这不是回来了么~来,媳妇亲亲抱抱举高高。”
“谁要你……啊!!!”
苏沐秋仗着自己臂力比较大,直接把叶修举了起来。
甚至转圈圈。
甚至公主抱。

“你能不能对我这个世间不多的物种温柔一点嘛!”
“是不多了,所以要留好。我的了。”
“你的个屁,当事人不同意!”
“抗议无效,强行带走,今晚入洞房。”
“强抢良家omega了!”
叶修刚喊出来发现事情不对。
这群人还不知道自己是个omega,完了完了,出大事。

叶修突然闭嘴。
埲着叶修的苏沐秋突然止步。
身后解释清白的孙翔周泽楷突然一愣。
左边的王杰希突然瞪眼。
右边过来接风的张佳乐张新杰韩文清突然静止。
台阶最上面的喻文州黄少天李轩突然变了表情。
就连刚和苏沐橙一起拿着雪糕走出来的的楚云秀都差点没把雪糕掉了。

一群人就像被白展堂葵花点穴手定在那。
只听见两个人尴尬的对话。
“沐秋大大……”
“说……”
“粗大事(si)了。”
“我知道。”
“接下来怎么办?”
“不知道。”

三个字一出,离两人最近的韩文清,王杰希,喻文州和周泽楷就把苏沐秋死死抓住,一旁的黄少天直接扛起叶修冲进了大楼。

整个楼的员工那天都听到了男神苏沐秋大喊放开我,团宠叶修大喊救命的恐怖声音。




















“说吧。”
会议室里,冯宪君已经被孤立在角落里,一群人围着中间一个alpha一个omega。
有点像审讯。
当然,如果能无视叶修坐着的屋子里最好的椅子和好几个坐垫就好了。
“我先说!”
苏沐秋先举手。

其实大家的关系还有挺熟络的,苏沐秋经常会和联盟的人接广告,一起做宣传,甚至第六赛季全明星还当过一次幸运观众。
那次自己是想抽空去看看叶修的,不过走的时候自己差点没被埋在人里。

“本沐秋十六年回国24次,12次广告,10次演唱会巡演,一次拍电影和综艺,一次偷偷跑回来参加全明星。昨天刚下飞机!才知道这件事!请各位明鉴!”
说完,苏沐秋乖乖坐下,像个小学生一样把双手叠在胸前,腰板挺的倍直。

“旁边的叶修小朋友,该你说了!”

然后大家就看着叶修摸了一根烟,没点火——毕竟会议室禁止吸烟——叼着,翘着二郎腿,眼睛有点迷离。
“我,黄花omega一个,over.”
众:
“……”
“你们觉不觉得我刚才有种黑街老大的感觉!!”
“没有。”
“老韩,你别这么绝情嘛~”
“别闹,好好说。”
“就是就是,老叶你不是个alpha嘛!怎么突然又变成omega了???这是什么操作?所以说你到底什么情况?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么,怎么不要告诉我!”
“少天啊,你再说下去我可能就会被你烦发/情了。”
“……”

叶修发/情会是什么样的?
在场的人开始yy了。
想想自己一把把他按在身下狠狠地○哭,一口一个老公轻点。

靠,黄少天,你倒是继续说啊!

叶修又重新坐坐好。
“我,叶修,从开始用自己身份证之后,一直都没说过自己是个alpha!那都是粉丝臆想出来的!跟我没一点关系!没什么事的话各位是不是该考虑考虑开会了?”

会议顺利解决,大家刚准备继续会钱话题的时候,突然发现叶修借着抽烟的借口居然跑了!

可……可爱的叶修……
恶这个字实在是说不出来。
叶修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苏沐秋都没找到。
他决定下次一定要给叶修买个手机。
自己最新代言的那款情侣手机销量1000对的那个就不错。




















直到第十三届全明星周末。

排名靠后的新人介绍完毕。
舞台的灯光暗下,一个个角色腾越而出。
依次排开。
升降台缓缓出现,一张张熟悉的脸露了出来。

从左到右王杰希,黄少天,喻文州,周泽楷,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肖时钦,孙翔,唐昊,李轩。
而后又从舞台右侧又出了一个人,苏沐秋以及他的角色,秋木苏。

联盟美其名曰:七夕特邀嘉宾。

史无前例,空前绝后。
苏沐秋都给请来了。

“老冯这么牛啊,沐秋都给请来了。”

“下面抽取幸运观众和在座全明星共同游戏!”

运气这种东西真的是因人而异。
拥有主人公光环的叶某人这种东西就多的离谱,有时候连自己都烦。

“c区529号观众!恭喜!”
周围人投来了嫉妒和羡慕的目光。
叶修把口罩又一次整理了一下,压低了帽子,挪到了台上。

“先生好,贵姓?”
“叫我君莫哭。”

后面一眼就认出来人的苏沐秋和喻文州突然笑了一下。
看见他们俩笑了,台上的众人都纷纷抻着头看过来。
然后一起笑。
一开始是憋笑,最后因为黄少天不小心出了点声,结果在场的突然都笑出了声——包括韩文清。

叶修一脸尴尬再加无语。
主持人一脸懵。

叶修拿出卡上机刷卡,屏幕上还真出来个叫君莫哭的角色,也是带着个伞。
这把伞和千机伞的颜色是对比色,就连名字都奇葩的要命——大佬之魂。
台下的观众有的都笑哭了。
这人不就是个模仿叶神的粉丝嘛?
太敬业了吧!
银武都出来了,虽说就两个形态。

“那么君莫哭先生,准备好了么?”
“主持人!”
苏沐秋举手,
“伞哥请说。”
“我代表在场所有人求你,别叫他君莫哭,出戏!”
“附议!”

“好的,那么哭先生,准备好了么?”
众:“主持人盒饭不给鸡腿!”

游戏就是普通的高度上升,玩家可以用任何方式到达山顶,前三个到达的可以得到七夕小礼物,山顶还有神秘彩蛋——听说是叶神帮忙设计的。

3
2
1
----开始!

一群人开着自己的号开始上升。
一枪穿云和苏沐秋最快,两个神枪手直接是biu的一下冲刺而上,紧接着是飞在空中的王不留行。

过了将近四五秒,大家才发现,君莫哭不见了!
哪去了?

语音。
秋木苏:你们觉不觉得少了个人?
王不留行:好像是。
一枪穿云:哭哭
夜雨声烦:哭哭什么哭哭,周泽楷你的男神形象崩塌了啊!
索克萨尔:少天,周队说的是君莫哭。
一枪穿云:嗯。
大漠孤烟:人在哪?
生灵灭:掉队了?不可能吧。
百花缭乱:去找找。
石不转:看到了,下面。

一群人原路返回,看着君莫哭还在小跑的走山路。
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让人心疼。

然后一群人在君莫哭身后排排站,像个小队一样的往山上爬。
主持人都要被感动哭了。

还有12个等身位就要到山顶了。
君莫哭突然停下,转了过来,用游戏里的表情发了个再见。
然后,飞了出去。
神枪手上身。

语音。
秋木苏:卧槽!无赖!
夜雨声烦:君莫哭你这个混蛋!脸呢脸呢!本剑圣陪你走了这么久你居然就这么飞了!给我回来!不然给你好看!
王不留行:这么突然!等等我!

惊慌失措的众人纷纷该飞的飞该跳的跳。
然后,撞在了一起。
等他们几乎是同时跌跌撞撞来到山顶的时候,幕入眼帘的是一个花花绿绿的背影。

空中美丽的花朵在夜空中绽放,星辰寥落的光芒静静闪烁,山顶百花丛中飞过蝴蝶千只。
叶修早早的在隔壁机器刷了君莫笑的卡,摘掉了口罩和帽子,重新戴上耳机,静静地听着背景音乐的美妙。
时间就像静止了一般。

君莫笑,君莫哭。
无论是笑着还是哭着,都在。
你们就是我最好的七夕礼物,谢谢你们喜欢我。

语音里一个轻轻的烟嗓传来只有带着耳机的众人才能听到的酥麻声音。
君莫笑,君莫哭:七夕快乐,我的宝贝。七夕礼物,自己找我选。

最终大奖,叶修获得了台上所有人的一支玫瑰花和送花时候的一个偷吻。
虽然是隔着口罩的。

“我宣布。”
苏沐秋站在台上,
“我和君莫哭先生成为情侣关系。”
“我也是!”
“我也是!!!”

无论是台下的还是收看直播的观众全都傻了。

然后看着主持人收到导演指令,一把把君莫哭先生的帽子口罩扒下。
看着神秘人露出了熟悉的不过现在一脸魂不在舍的脸。

一时间,贴吧,论坛,微博全部沦陷。
首搜都是什么“叶神omega”“苏沐秋的小情人叶修“叶修和他的逆后宫”“职业高手的爱情长跑”
冯主席表示我不管了。





















“叶修!你怎么还不到发情期啊!我都要急死了!”
全明星已经结束三个月了。
苏沐秋躺在叶修在H市的小屋里。
“你滚,你还赖在这不走就算了,还在那想这些事,你是不是想让我赶你出门啊!”
“阿修~你都不让沐橙来这边还特意让我和你睡一起……阿修~~”
一股香浓的信息素味包裹了叶修的每一个毛孔。
他又想像平时那样环住了苏沐秋的脖颈。
“知道也别说出来啊,混蛋。”
“那我们……”

咣——
门被打开。
一群人乌乌压压的挤了进来。

“苏沐秋给我放手!”
“叶修是我的!”
“修修快跟我回家!”
一阵混乱中,
“记着记者来了!!”
一群人扛着刚被挑/逗起来的叶修直接开车跑了。

留下苏沐秋一个人在小区门口炸毛:
叶修你个大猪蹄子!快给我回来!

车里的叶修:你们这群大猪蹄子!都给我撒手!



——【分割线】——

qwq

我被虐狗了

大家七夕快乐qwq

评论 ( 9 )
热度 ( 2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