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荣耀企业(8)

小段子,持续更新
纯属脑洞,之前的梗
ooc严重,内容纯属瞎编



10-
孙翔有个理想,在业绩上干掉叶修。

直到某一天。


“孙翔啊,你顺路去帮我拿一下杯子,桌子上,我走不开。”

之后孙翔就屁颠颠的小跑了过去。

哎?
下面压着什么东西?

亲爱的叶宝宝:
我是来自未来的孙翔,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今天是我们结婚20周年,结果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居然让我给现在的你写一封信。emmm……宠妻的我当然要照做了!不管你信不信,我们还是经过漫长的撮合走到了一起。还有可爱的孩子们。现在的你也要幸福哦!不说了,还要给媳妇你“按摩”呢。

“………”
孙翔急匆匆的收好了信封,拿起水杯回到了叶修那里。

“给!!”
“谢谢翔啊……哎?还给我热的coco,爱死你了!”
“你你你你你!!你说什么呢!!我现在还没说喜欢你!!你你你你你!!!你不要脸!!”

然后孙翔同学红着脸跑开了。
修:???

现在孙翔再也不想在业绩上干掉叶修,而是货真价实的“干掉”叶修!
从此,孙翔同学开始了自己漫长的追修道路。

顺带一提,那天是四月一号,那张桌子是叶秋的。

评论 ( 6 )
热度 (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