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国家队叶/d5联动】又是和平欺负领队的一天呢


♢【all叶】系列随笔,不定期更新
♢两次点文大合体,请注意查收(我才不会说我是偷懒的!哼!) @诺亚双子 你要的文文




●●●第五人格联动注意!如果tag不符合标准请d5tag的整合通知我一下,谢谢●●●





♢d5五阶段萌新,某x开头主播粉证明我玩过游戏,有bug请无视,剧情需要
♢带伞哥玩(没过世注意)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不接受任何怼等过激评论,(tag有问题我也不接受过激评论)谢谢

以上





















“……真的要唱么……”
“快点!”
“……哦……”
“黄少天,放音乐!”

“我们来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弹幕飞速经过,礼物绝无仅有的爆炸,b开头某站差点瘫痪。


这场‘血腥’案件的始末还要从刚训练完那阵子说起。






















“唉?!老叶你也玩第五人格啊!”

餐厅里,张佳乐刚脱下队服坐下就看到一旁的叶修端着手机捣鼓着什么。

“什么段位的?”
“屠夫六阶99星,人类六星53星。”

“哇,叶修哥,这么快就99星了啊,100加油哦。”
“嗯。”




















大约两个半月之前,我们的联盟第一宠在众目睽睽之下大爆手速带着兴欣夺冠,然后悄咪咪的逃走了。


【君莫笑】:沐橙,在不?
【沐雨橙风】:怎么了叶修哥?
【君莫笑】:有没有好玩点的手机游戏推荐一下呗?
【沐雨橙风】:哎?叶修哥你不打荣耀了么?
【君莫笑】:你知道的,我家老头子是不会允许我和荣耀女神过一辈子的(伤心jpg.)
【沐雨橙风】:同情)等会啊,我把安装包发给你,最近一个挺流行的游戏~
【君莫笑】:下次来b市请你吃最好的冷饮!
【沐雨橙风】:【d5人格安装包】
【沐雨橙风】:哈哈,说好了哦!
对方已接收文件.
【君莫笑】:ok

从此,d5里就出现了一个顶着【抓我就皮皮修】的角色。

两个月前,这位【抓我就皮皮修】大佬成功登上屠人双皇的大榜。




















“所以你就是那个‘抓我就皮皮修’???!!!”
张佳乐吃惊的摇晃着叶修的肩膀,
“卧槽!我昨天晚上排位被你交互斩三次!你是魔鬼么!”
“乐乐别闹,我这边在救人。再说了,被队友救下来两次我都放你那么远了都能翻板被捶,是你操作问题。”
“得得得,你厉害,快救你的人!”
只是在前进的叶修空出右手去推张佳乐,没想到碰到了他脸上。

张佳乐美其名曰:叶修爱抚我了!



















这场修修用的人类是前锋。
金蛋手中拿,嗖的一个冲刺走位直接撞到了还没来得及放下气球的靓仔。
救人成功。

叶修救救了人就会这么轻易的善罢甘休么?
不存在的。
回头又是一个冲撞,换下刚刚空军恰好扔在这的手电筒,翻板,砸晕,五彩手电筒。

屠夫:m/m/p……

这位皮皮修成功的引起了裘克的注意,并拉到仇恨。
“我觉得屠夫要杀一放三了。”
“你这仇恨拉的可真够稳的了。”

当,当。
前锋倒地的一瞬间。

“卧槽!大心脏!”

小门早就打开,剩的一点点球开启!
空军甚至分手/炮。

“卧槽,老叶你前锋玩的这么牛的嘛!”
“还可以吧,我玩的最多的是佣兵牛仔和盲女。”
“哎哎哎,赛后赛后!”

【赛后】【叶神最帅】【裘克】:前锋你烦不烦!别让我再遇到你!!!给我等着!

“哟,还是你粉丝,回一下啊!”
“回什么?”
“随便,看看他怎么说。”

【赛后】【抓我就皮皮修】【前锋】:呵呵
【赛后】【叶神最帅】【裘克】已退出聊天。

“不得不说,老叶你的嘲讽对于谁都是一种精神污染。”
“谢谢夸奖。”




















“阿修,干嘛呢?”
苏沐秋和孙翔走了过来,紧接着就是姗姗来迟的国家队众人。
“老苏啊,我告诉你,叶修居然玩第五人格!”
“嗯?我知道啊。”
“我去!老叶老叶!你居然玩第五人格!我也玩啊!你都不告诉我!!你太过分了啊!就算看在我们这么多年的友谊的份上你玩别的游戏你也应该告诉我啊!你……”
“少天,闭嘴。”

“前辈,一起排位。”
一边的周泽楷抿嘴笑笑了笑,看着叶修以‘我要和小周打排位’为由,把黄少天挤到了一边。
“行啊,我直接就直播了!”








冯主席给国家队的任务,为了满足大众需求,每周直播最少三小时。









“哈喽,大家好,我是叶修,这边是国家队集体,哎,你们打个招呼。”
“大家好【听话jpg.】”
【修修,今天直播什么啊?还是荣耀么?】
【qwq活的杰西卡爸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楷爷的美颜!!prprpr】
【喻队!喻队我爱你!你只能对修修一个人苏!】
【少天大大!!你前几天说的那个rap我学了……太快了!】
【qvq沐秋哥哥!看这里!我是秋葵啊!】


“哎,我说苏沐秋,你能不能让你粉丝换个名,什么秋葵,不觉得听起来就难吃么?”
“呵呵,挺好的啊,不比你那绿多地好的多。”


【日常塑料友谊出现了】
【今天居然不是喻王互怼!】


“好了,今天直播游戏,大家一起玩,最近很火的d5人格,说实在的,就连我也开始上瘾了,不过哥是不会扔下荣耀女神的!”


【修修,你别强调,偶尔翻墙荣耀女神不会怪你的。】
【楼上所言极是。】
【沃德玛!!我刚才还遇到叶神的前锋了!!叶神!!是我!那个被你撞到又砸板又闪瞎的靓仔啊!!!】
【楼上的可以说的非常可怜了……】
【楼上的楼上已经失心疯了……】


“先说好今天直播没有什么互动,我们得专注,直播d5人格啦,我先把镜头放在手机上,开五个视角,喜欢谁的可以去看。”




















交代好了,一群人就开始打排位了。
叶修强调了要双排,没办法,只好听话了。
周泽楷幸运的摇骰子数最大,跟了叶修。

匹配开始。

叶修:抓我就皮皮修,牛仔
周泽楷:一枪穿心,空军
另外两位,
小事情:机械师
微草的魔法师:前锋

“哎?这两个名字挺有意思啊,是吧,小事情和杰西卡?这都能排到?”
“领队大大,我用的是杰克。”
“沐秋?你居然是屠夫?!这名字……”

叶修看了看屏幕:又是秋木苏。

“你排位杰克不怕输啊?”
“无所谓,我会全力以赴的!我就不信赢不了!”

只见杰克一个拜访,深深一鞠躬,身后的玫瑰手杖掉落了花瓣。



“啊啊啊!开始了!!”
“孙翔你叫什么叫!”
“唐昊你别拍我脑袋!”
“你们俩闭嘴!好好看!”





















地图是凉凉村。
屠夫杰刷新在大船船顶。

“啧,这个位置啊……”
“沐秋大大报个位置呗。”
“让屠夫报位置是要回报的。”
“嗯……”
叶修抬起头,对着苏沐秋突然笑了一下,
“行不?”
“大船。”

“卧槽,苏沐秋你的职业道德呢!本剑圣鄙视你!”
“我的职业是神枪手,别乱说。”

这边苏沐秋刚到海边,那边叶修已经绕了一圈跑到了大船上面开始修机。
紧接着就是肖时钦的机械师。

“你娃娃呢?”
“人皇机。”
“空军报点。”
“大门。”
“前锋小门。”

“知道了。”
苏沐秋一边回答不紧不慢的开始靠近大门。
“卧槽!忘了屠夫就在旁边!”
“叶修你有毒吧!”
“闭嘴修机!”

大门的机子刚亮,一刀!

“小周撑……倒了……”
“闪现……”
“听到了……”

杰克刚公主抱起来,旁边下船的牛仔直接套走了。
“谢谢前辈。”
“小事情,你过来帮忙摸一下。”
“来了。”

“橙橙,我觉得刚才弹幕绝对爆炸了。”
“比如周叶?”
“怎么看都是叶周啊。”

趁着空军被治疗,周泽楷抬头看着楚云秀,坚定的说了句:
“周叶!”

“完了,弹幕绝对炸了。”









没错,周叶小公主们已经开始码文了。









小门机子也被打开了,还有一台。
这边屠夫还在追牛仔,那边三个人去中间迷宫修最后一台机。

“压住……屠夫怎么过来了!!”
“卧槽!叶修你怎么把屠夫带过来了!”
“我在大门!!”
“苏沐秋你还看!”
“这是可利用条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叶救命!”

刚收到救命两个字,最后一台机子就被偷偷溜过去的叶修以400+的手速点亮了。
然而有大心脏又有什么用?
屠夫直接一刀斩干掉了机械师。

“卧槽!你坑死我了叶修!”
“不用谢。”
“滚!前锋哥哥救命!”
“我在被追!自起!溜溜……球……倒了……”

刚跑到机械师那帮忙的空姐也直接被屠夫用空刃厄运震慑。

“你们是魔鬼吧!”
叶修看着不远处刚自起的机械师又被放到真的是无语。
“门开了。”
“哪个?”
“都开了。”

三个人被放血,扔在了一起,自摸全被用了,绝望。

机械师第一个GG。
紧接着就是前锋。

那边,叶修也在跑出去之前被抽板刀放倒。

杰克一个公主抱抱起牛仔。
到处晃悠。

“阿修!这是朕的庄园!从了朕,这里就是你的了!”
“滚!快点上椅!要不就放我出去!”

苏沐橙和楚云秀好奇的点开直播。
一群伞修唰唰的飞过。




【在一起!!公主抱!】
【○易的玫瑰手杖最有用的一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有我在好奇为什么叶神嫌烦还不点投降呢?】
【一定是真爱!】
【想多了,因为不知道吧。】
【真相了。】



苏沐秋最后还是把叶修放了地窖。

“阿修你刚才怎么不点投降?是不是很享受被我抱抱啊?”
“还能投降?”

果然,弹幕都是神仙。




















“阿修,我有个提议!”
“爱卿说。”
“皇上,微臣认为可以自定义玩捉迷藏。”
“哦?说来听听。”

“屠夫不能带聆听,开局30秒不能走动,人类开始隐藏自己,摸机子防乌鸦爆点算个人移动。屠夫只要刀一次人就算发现,被刀的人算失败,人自己停下被放倒,防止和别人混淆。第一个被刀的记两分其他的一分。全部发现屠夫胜,十分钟没被发现全部人类算人类胜,屠夫记两分。”
“如果屠夫就发现了其中几个呢?”
“第一刀2分,其他1分,屠夫打中一个1.5分,两个1.5分,三个1分。”

“这个好啊,你们玩不?”
“玩行啊!赌点什么吧!”
“最近网上不是有首学猫叫挺火的嘛!唱那个!”
“女装!!”
“玩这么大的么!”

叶修话音刚落,一堆不友善的目光直接过来了。
大事不妙!

“抽签决定谁上啊,玩三把,输最多的人来。”

苏沐橙和楚云秀很懂的拒绝了,回房看直播。



















第一局:
叶修,喻文州,孙翔,李轩人类,张新杰屠夫。
人类果不其然的都是冒险家,不过皮肤有差异,叶修绿油油,真的是太好辨认了。
屠夫黄衣之猪【咳。主。】
地图随机刷新红教堂。

叶修一出生就在小房。
摸了两把机子直接进柜。


【下面是座位顺序,以免大家看不懂,之后的也是这个顺序,屠夫位置和叶修位置不变】

               叶
          翔
          喻                        手机在直播看热闹的
          张【屠夫】       
          轩


另一边屠夫刷新到了小门,第三秒就看见了喻文州。
然而两人抬头对视,点了点头,就错过了。

张新杰在地图绕了一圈,看到了其他三个人全都不管,一心一意找叶修。
叶修这边从柜子里出来摸了个机子跑进了地下室,还翻了个箱子,摸到了枪。

“哟,这人品。”
“老叶挺厉害的啊!”
“观众别说话!好好看。”

突然心跳,叶修赶忙跑进柜子。

“耳鸣了。”
“我去!新杰大大你还带耳鸣欺负我们!”
“没有,不过这么看来是领队了,我先找找。”
“散了散了,我去摸下机子。”
“我都快把机子点开了^_^”
“拼命刷分……”
“你们快点藏好!一会他走了怎么办!”

“领队藏哪了呢?草丛里没有。柜子里也没有。你不会是在地下室吧宝贝?”
“啧啧啧,别叫的那么恶心啊。”
“只好等你爆乌鸦了。”
“还能这样么裁判!”
“没说不行。”
“卧槽!心真脏!”
“谢谢夸奖。”

然后,叶修果断冲出来,换了枪。

“还有三分钟!我拼了!”

在爆乌鸦的一瞬间,叶修跑出地下室,躲开触手(这里张新杰带的张狂,没玩过黄衣我不太清楚技能,大家谅解一下)直接翻窗加速跑到了板区。

从板区到废墟120秒了!

“卧槽,叶修你太牛了,我看到黄衣直接就秒倒!”
“张佳乐,那只能说明是你笨!啊!要被追上了!”

张新杰怎么也没想到叶修摸到了一把枪!
回头就是一炮!
命中!

跑路!

抓我就皮皮修已牵制监管者180秒。
抓我就皮皮修过得称号“牵制大师”。

“时间到!人类获胜!”
“当——当——”
“卧槽!”
“等会!叶修交互斩!两分!”
“不都完事了么!”
“最后一秒,认了吧。”
“啊!!”

叶修,两分,张新杰一点五分,其他人,安全没有分数。

“来来来,抽签了。最长的五根玩啊。领队优先。”
叶修无语的看了看签子,有五根明显高了那么多。
“你们放的这么明显,逗我玩呢?你们一定会想:叶修肯定不可能选高的,我告诉你们,别想骗我!”
叶修伸手直接拔出一根签子。
“我就不信……卧槽!你们坑我!”
最上面的还真就是长的。
真没想到叶修也会被心脏到。





















第二局:
人类:叶修,王杰希,肖时钦,张佳乐,都是冒险家
屠夫:黄少天,厂长
地图还是随机刷新,凉凉村。

叶修这次在海边,空空的一片。
吓得他赶快跑到了海边小房蹲在了板后。

怎么一点心跳都没有?

叶修都起来摸了好几次机子了。

他根本不知道,那边安静的少天正在和他的队友躲在小门那刷火。
张狂已经刷出第一个娃娃了火都五六个了。
吓人。

终于,在六分钟后,叶修有了心跳。

“哎哎哎!发现了啊!耳鸣了!老叶老叶你在哪?不要被本剑圣发现哦!我猜你在小房!给点表情啊!”
“我又不是你……卧槽!黄少天你居然放娃娃!你是人么!”
“我走咯。”

计算着这边叶修快要爆乌鸦了,黄少天假装离开去了大船。
叶修刚出来,黄少天一个点火,娃娃动了起来,还有一个不远处刚扔下的分身。

“卧槽!”
叶修发现大事不妙,放板就跑,路上刚好碰到以为叶修第一个倒地保了的张佳乐。

“张佳乐交互斩!第一个倒地,两分!”
“叶修!你居然放忘恩负义板!”
“你也没有恩于我啊。那叫断子绝孙板。不过恭喜我们乐乐终于不是第二了……啊啊啊!!卧槽!”
“叶修,倒地。一分。”
“还说我!叶修!”

事情完全在意料之外。
之后黄少天直接传送小门命中王杰希,时间到。

“叶修,三分,张佳乐两分,张新杰1.5分,,王杰希,黄少天都是1分。”
“啧啧啧,叶修遥遥领先啊,还玩什么?”
叶修熄灭自己倒地之后偷偷点上的烟,敲了敲桌子,
“说什么呢,二乐还是很有机会赶超的!”
“叫谁二乐呢!”
“抽签抽签!”

果不其然,叶修还是抽到了,还有张佳乐。





















第三局:
人类:张佳乐,唐昊,苏沐秋,周泽楷
屠夫,叶修

“终于让我抽到屠夫了!翻盘预警哦。红蝶姐姐关爱你们。”
“不换了?”
“就红蝶了。”

然后四个人一起换了慈善家还带了一样的皮肤。
这样还怎么认张佳乐!
不!!!

最终,叶修还是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情开了局。

随机刷新地图:圣心医院。

叶修刚靠近医院中心就看到了一个慈善家。

“我飞……哎!这人没回头啊!怎么被打断了?!”
“……别人呗……”

被发现的是张佳乐,自己才刚到就被叶修发现了,还好开始就刷新在医院的苏沐秋眼尖,不然可就大事不妙了。

四个慈善家开始在医院打转转。

一会修下机子,一会两个人一起倒车开手电。
还有四分钟,叶修都要吐血了。
自己没带张狂封窗只能被这么遛着。
心累。

“张佳乐你小心点。”
路口遇到刚翻窗的张佳乐唐昊不由自主的说了一句。
“发展目标!”
“唐日/天!你脑袋张豆芽了啊!!!!”
“啊!!我错了我错了!!”
“保护张佳乐啊!!”

只要叶修击中张佳乐,至少还能来个加时赛。

结果一群慈善家混在了一起,叶修又分不出来谁是谁了。

一直被倒车手电的叶修还是没能撑住十分钟。

“恭喜人类获胜!屠夫记两分!我们来看看总结果……阿修,换衣服吧。”




















猫耳,女仆装,口红,香水,白丝,高跟。

弹幕飞快经过,远处祖国的一群痴汉疯狂对屏prprpr,近处国家队差点流口水。

“……真的要唱么……”
“快点!”
“……哦……”
“黄少天,放音乐!”

“我们来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瓜子刷到了新的高度,这段视频被禁止录制,也是给叶修留了最后的底线。
然而国家队现场倒是留下了珍贵的照片和视频。





















“你们怎么能这么欺负我哥!把照片和视频发我一份!”
“幼稚!你们出去是干什么的!视频和照片交出来!”
祖国那边熟悉的两个人也打来电话表示祝贺。


“冯主席!!”
“药!!药!!”




















啊!和平安定的吸修国家队的一天又过去了呢!
不知道明天一群人又要怎么欺负领队了呢?

喵喵喵?

——【分割线】——
说好的14号的百粉点文

上交任务

本篇6039字

可能是我最近最勤奋的一篇了!!

然后,今天我要去学校封档案,回不来,军官日常停更

明天早上去学车,晚上尽量补更

不行了……睡觉去了……

哦对了!

如果tag发生问题请d5的tag整理告诉我,我不接受因为这种事故意过来拉仇恨顺带着说我们整个圈的人,一旦发现直接挂人,提前抱歉,我说的很清楚了。

希望大家能喜欢!

以上!

评论 ( 5 )
热度 ( 2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