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番外4】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梗源:感谢 @戏君言难尽

(番外篇——荣耀大陆那点事儿之笑爷怕打雷篇)

【笑爷怕打雷篇】







话说叶修知道君莫笑一个不得了的弱点。
这位连五圣都不敢轻易动手的人居然—怕—打—雷!
三观都崩坏了好么!

关于叶修是怎么发现的,我们还得从【广告篇】那里回来开始说起。

某莫笑虽说默许喻领主带走了叶修,但是心里多少还是有点小嫉妒,然而当初说好的大家共享小宝贝不能后悔。

一周之后,叶修被黄少天送回了兴欣神域主城。
上一次君莫笑离开叶修一周是什么时候来着?
哦,对了,是在被韩文清带走那次。
记得君莫笑急得都快把自家主城拆了。
感谢一叶,让兴欣留了下来。

“我回来了,想我了没?”
“想!修宝你再不回来我都怕笑爷再把兴欣拆了!”
“安啦,一叶乖,不是还有你看着嘛。”

“莫笑,你要出门么?”
叶修像一摊泥一样的倚在正殿的椅子上,
“嗯,我去千波湖有点事……对了,想要点什么,我顺便带回来。”
“我想想……嗯……我要你早点回来就好。”
看着笑的开心的叶修,君莫笑心里暗暗的说了一句‘卧槽,想太阳’后紧接着想到了什么。
“好,我早些回来天黑之前尽量。”

君·等等我有个主意·莫·回来之后我要试试·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笑了,吓得千波湖小怪都不敢走了。

晚上。

君莫笑和叶修躺在那吃零食。
听说是用千波湖水腌制的陈皮干,味道不错。

听说零食和月亮很配,不过,现在外面乌云密布的,完全看不到什么月亮。

话说这是叶修在和平时期第二次看见荣耀大陆下雨。
上一次都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比起平时看见的淅淅沥沥的雨点,荣耀大陆下起雨来可以说是龙卷风过境一般。

叶修更是差点差点上了天。

等会,少天你淡定点。

摊了一会,叶修也是困了,收拾了一下回到了房间。
房间里黑瞎瞎的。
突然,一个身影晃了一下,两个金色的亮点划过。
轰——
雷过电鸣。

“啊!!!!!!!!!!!!!”
尖叫声响起。
一个毛茸茸的脑袋窝在了自己怀里,顺便瑟瑟发抖。

“君莫笑?”
一个:修修我piapia的委屈表情已经顺利传达室给了叶宝宝。
“我在我在,今晚一起睡吧,别怕了啊。”
成功了!
不仅埋胸胸还○了一晚!

真·计划通·笑爷。


“哎,笑爷,昨天去哪了?不是说要一起飞行棋么?”
“哦,睡修来着。”
“……???啥???”
“昨天叶神不是说要自己睡么?”
“略施小计。”


那天之后,好像多出来一群害怕打雷的人。
这些人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只要和叶修一起睡就好了。
具体缓解办法是什么,你们自己想去吧。


——【分割线】——

后记:
后来修修知道了这件事的原委。

修:你们这是诈骗!

轰——

笑:我错了……我回去……

众:……我错了……

修:qwq你们别走……我pia……

众:嘿嘿嘿……

突然想起来番外……

还好想起来了……

我真聪明……

笑:想不起来你就完了!

沫:还好还好……

以上

评论 ( 12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