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我真的没有╰(‵□′)╯ 【一】

真的,笑哭我,清流!!

云起星落:

1.沙雕文笔
2.努力不ooc
3.人物原自《全职高手》
4.日常短小
透明小萌新居然还偷懒……我也是……
准备好了?
现在还来的及走哦


看来你铁了心拉,那么,我们走起


1.叶修
哥真的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妖精,也没有一天到晚遇到奇怪的事,早上起来不会变小孩或者成女生,国家队也不会动不动就什么身体互换,哥是很喜欢抽烟,但也没有什么一分钟三四根烟,那可以上达人秀了,我也不是一直压榨我弟弟,也不会让他替身什么的,我真的没有啊!!


2.喻文州
我不太会生气不代表真的不生气,我也没有那么可怕,不会逼少天吃秋葵,也没有切开黑,就是搞个战术而已,白切鸡我喜欢我真的也不天天吃,早中晚都吃,喜欢吃和只能吃是有区别的,我真的天天吃我早就血脂过高了,我真的没有啊!!


3.黄少天
我为什么要一直喋喋不休,我也是会累的好吗,不可能有人能一刻不停的说那么多话的,我就算说话重复率高我也不会一连说5行的pkpk的,我也真的没有那
么不喜欢吃秋葵和讨厌树见到就想砍,蓝雨的惩罚也没有吃秋葵这一项,有的话我一定选,我真的没有啊!!!!!


4.王杰希
我没有逼迫微草队员们天天叫我什么陛下,我也不自称什么本王,微草就是微草,不是什么宫廷,我也不会因为他们叫我爸爸就随便加训,隔壁蓝雨的俩货不会随随便便就跑来b市,我也不会接待他们,还有大小眼这事真的对我没有那么重要,我真的没有啊!!


5.周泽楷
我只是比较内向不怎么说话,不代表我真的每一句话都要靠江翻译啊,我的呆毛它也没有成精,不会根
据我的心情做出反应,什么晃一晃啊垂下来啊,它不是尾巴,我真的没有啊!


6.江波涛
队长只是比较内向,我也没有一天二十四小时呆在他身后替他翻译每一句话的,真的,基本交流还是没问题的,我也没有读心术,也不会绕着兴欣的乔一帆走,还有,我叫江波涛,不叫九点水不叫工皮寿,我真的没有啊!!
-------------------
有后续,我都在写些啥……

评论 ( 1 )
热度 ( 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