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论我一个萌新遇到的绝版大佬(2)

又名:我的悲惨排位

萌新吐槽(顺便瞎聊)

不定期更新

不接受任何怼等过激评论,谢谢。

今天,我终于放下直播想起来打排位了!

仍然是熟悉的二阶人类。

上赛季只顾着看直播忘了我也得打……(闭嘴!)

正文开始!


1-
小奶布路遇平局佛系杰克。

安详的跟着奶布破译,后来发现,更慢了。

开完大门,强行一刀斩慈善家,抱起。

吃醋,环绕之。

击倒,公主抱之。

啊,温馨的一幕。

赛后:【慈善家】:我t○d就是个电灯泡!

2-
三排排位。

队友妹子无论是带盲女,园丁还是机械师招鬼技能都是妥妥的满点。

还好不是震慑师。

不说了,我还要开着我的五彩手电筒送刀救人去。

3-
两个奶布一起开电机。

飞一般的感觉。

不过红配绿……

换个话题,杰克在边上喝茶呢。

4-
连续四局双排排位五秒之内必定转角遇到爱。

吓得调香师都忘了喷香水。

大喊咒语:“怎么又是你这只白色扑棱蛾子(红蝶)!”

可获得第二刀倒地刀。

等飞天的时间好无聊……

5-
最后一场排位。

打开了小门,等着我的医生队友过来平局。

以为在开大门,等待之。

手机突然卡,恐惧之。

地窖就在小门不远处,我的队友你在哪!

突然远处被一刀斩。

哦!不!

小门开了你走地窖???

赛后被骂zz之

素质极差还给你

删除好友不见之!

最后:厂长!我奶布在板区遛你四台机子不是让你看着我么么哒!你带的不是杰克!清醒点!园丁在大门!!!!!!!!!!!!

评论 ( 2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