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39)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三十九】

“所以,你们是要在这儿弄?”
王不留行甩开披风,一手掐着腰由上而下的俯视坐在那的君莫笑。
“难道你还要麻烦我主人换个地方么?”

叶修不解的看了看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同时看见了叶修在看自己。
没办法,又是我。

“哎呀,你们俩干嘛呢?别整天弄得像是仇人似的,明明还喜欢凑在一起喝点小酒来着。叶神,可不可以麻烦稍微避开一下人,我们也是要脸的啊。”

的确,被标记什么的,就算是舔咬腺体也是很私密的事情。
在座的人就算是在不明白,叶修这个已经有了几次实战经验的人怎么也能明白为什么。

一边红着脸,一边拽了拽手边的君莫笑,
“莫笑,去我房间吧……那个……”
叶修的眼睛瞟到了地上,
“毕竟……”

“好,我知道了。”
君莫笑欢喜的从周泽楷的怀里蛮横的抢过叶修,把他抱在胸前,宛如保护公主的王子一样。
身后还跟着一群侍卫。

“有的时候,你被带走的背影,总是能开启我的思绪。什么时候我们才能这样敞开心扉呢,叶修?”
那个人握紧了拳,垂了垂漂亮的眸子。
顿时无光。

叶修的房间算是很大了,但是材料啊衣服啊什么的扔的到处都是,尤其是经过早上的激烈‘运动’之后,房间变得更加杂乱了。

“大家……找能坐的地方坐一下吧。”
房间的主人显然有点不好意思,不过不知道到底是因为房间杂乱还是某些让人觉得害羞的事。

房间里暧昧的温度还没有完全降下去,
信息素缠绵的气味还隐隐留存。

在座的alpha倒是体验过叶修信息素的魅力,但是这群卡却没有。
犹如儿童的甜美混杂着成年人成熟的诱惑,这种味道实在是让人想犯罪。

从关上门的一瞬间开始一分半的时间里,夜雨声烦就被蛊惑了。
没体验过的气味,让人心头发麻的感觉,身体不自觉的变得燥热,信息素开始不受控制。
不仅仅是夜雨声烦,其他几个无论是纯alpha还是双性别,都被叶修的信息素蒙住的理智一样,开始多多少少有了反应。

“……神烦,怎么了?脸这么红。”

观察到夜雨声烦的异样,君莫笑走了过去,蹲到了坐在以上的夜雨声烦的身边。
一只冰凉的手掀起了夜雨声烦黄色的碎发。

“君莫笑……”
那双蓝色的玻璃体开始变得浑浊,双手颤抖的抓住了君莫笑的手臂,脸轻轻的蹭腻着那纤细的手指,好似讨好主人的家犬。
“我觉得好奇怪……有什么好香甜的味道……怎么办,我觉得自己要坏掉了……这种感觉……讨厌死了……”

“……看来是信息素易感期到了,这么点味道就入迷了。”
“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咬他一口呗。一叶,你去吧窗子打开,神烦,靠过来点。”

一叶之秋打开了窗子。
君莫笑拉过夜雨声烦的手用力咬了一口。
“清醒点没?”
疼痛的刺激让夜雨声烦多少恢复了些理智。

“我平时……也是这样的么……”
“主人你可比他可爱多了~”

利齿陷入后颈,撕破了腺体薄薄的皮肤。
低低的呻/吟声从嘴角发出。
暧昧又浪漫。

临时标记过后,夜雨声烦的情绪也稳定了下来。

“刚才……忘了!听到没有!!我刚才什么都没做!”
夜雨声烦憋红了脸看着给其他人标记的君莫笑。

离开了最后一个人,君莫笑双手杵在桌子上,抬头看了眼夜雨声烦:
“啧啧啧,神烦啊,其实你要是一直那样还挺可爱的,不过没有我家主人可爱,你一说话就暴露本性了。”
然后长叹了一口气站了起来,
“该回去了,不要耽误主人的事。”

“我就不回去了。”
一叶之秋走了过来,
“孙翔……你不参加比赛的吧。”
“……是。”
孙翔的眼中露出丝丝遗憾,
“没事儿,下次,还会有机会的。”
没想到一叶之秋居然会安慰自己。
看来天平的砝码也开始公正了。

“QAQ主人我不在的时候照顾好自己,好好吃饭饭,少点抽烟,每天记得不要熬夜到那么晚,有事情一定第一时间和一叶说,要是有人欺负你了你就让一叶揍他!或者等我回来解决!睡觉记得盖好被子,不要总是操心,千万小心不要受伤,不要跟别人走,如果有别的alpha勾引你你就狠狠地拒绝他!emmm……反正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QAQ主银,我不想走嘛。”

众:“……”

“呵呵,笑爷在叶神面前瞬间就会变成神烦属性了呢。”
“外加一点包子入侵的狗腿。”
“还有小橙爱撒娇的buff。”
“哈哈哈。”
“我还记得,每次叶神上线打游戏,笑爷最爱说的就是……”

还没说完,一枪穿云就被君莫笑捂住了嘴。

“咳……云云,云云云,最可爱最帅最厉害的一枪穿云!黑历史就别说了!”

“哎?我上线打游戏他说的什么?”
这是很久之后叶修问的了。
直到从噩梦中醒来,他都没有得到答案。

毕竟‘啊……嗯……我的修又来操控我的身体了’这种话多少太羞耻了点!

——【分割线】——

已经39章啦

日常调/情基本就快结束

四十章最后的日常

快要开始主线了呢

关于叶修叫君莫笑的爱称

我之前是直接用“笑”的

但是有小伙伴说分不清是在叫君莫笑还是真的在笑

我现在改成“莫笑”

如果有更好的称呼麻烦大家提点改进

感谢

笑爷:怎么的,我快要回去了么?

沫:对呗,后期可能要你受苦了。

修:QAQ不行!

沫:!!!

笑爷:修修不怕!我来保护你!如果你在黑夜,我愿意把晨光带给你!

沫:请记住笑爷说的这句话。

大眼:不行!我还没追到我修!

翔:就是!我刚表白完!

楷:没做。

橙/楚:楼上的本性暴露了!

沐秋:阿修是我的!!

天:明明是我的!我告诉你们,叶修只能和我实战‘pk’!

喻/秋:呵呵,你们说什么?

众:……(感受到了来自真逆后宫娘娘的气场……)

以上

评论 ( 13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