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王叶】2920万人,我们一起失忆(中上)


♢【all叶】系列随笔,不定期更新
♢短篇,两发完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不接受包括怼等过激评论,谢谢。
以上





【十三】
留下一个等你,王杰希就离开了。
一走三个月。
叶修好像失去了什么似的。

他特地跑去了总部查王杰希这个人,可是一无所获,这个人的信息居然是保密的,除了自己知道的——自己知道的貌似更多——什么都不知道。

还有当年的微草局局长,那个和自己站在一起的男人的资料居然一点点都不剩,全都没有。
就连中央档案室里也没有,那个全警部最好的局长也被人忘记了,犹如消失了一样。

叶修从抽屉里拿出了他的日记。
日记的封面有一些陈旧的样子,上面画的两颗心还是那样紧紧的连在一起。
那是俩人交往后一起积累的记忆。
对于叶修来说,那是他唯一能回忆他的东西。

一字一句,叶修的眼眶开始渐渐湿红。

一本,两本,三本,四本,每一本,每一页,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温存着他的温度,只不过现在变得冰冷冷了罢了。

前三本的内容很满,最后一本却只有寥寥数页。
而那仅有的几页叶只有寥寥数字。

怎么了?
那几天怎么了?

叶修一遍一遍的看着那些明明白白写着简单日常的文字,但是却一点都想不起来。

手中的本子碰到了桌上的杯子,双双坠落。
扉页那几层被水无情浸湿。

“这是什么?”
叶修紧锁眉头,盯着上面渐渐出现的字迹。
从最后一页向前,每一页都有字迹。

“六月四号。我们相见了,他向我借了火。还是那个样子,昏昏沉沉的……”
“六月五号。我趴在窗子上远远的望着他,又因为那种事情熬夜,还抽了那么多的烟……”
“六月六号。我又回到了那,我说过,我一定会把诅咒解开!我要和他一起活下去!我一定要让他再爱我一次……”

………

“六月十号。我去他那里报道了。惊讶的小脸真是太可爱了,差点就亲下去了,要忍住……”

……

“六月二十九号。今天他问我是不是有预知能力,小眉头都快要拧成麻花了。我只是过分了解你罢了……”

……

“七月四号。他告诉我他忘了。太好了,时间开始流动了,我又要去见‘他’了,那个我爱的‘他’……”

……

“十二月八号。我把打火机给他了。未来,不对,过去,他会把它再一次给我么……”

……

“十二月十五号。我表白了,但是他依旧沉浸于‘过去’的事情。这个小心眼儿,看我找个机会让他哭唧唧!哼……”

……

“三月六号。写给叶修:你已经看到这里了吧?我没记错的话就是三月六号。等我回来,我会给你解释。无论你听到什么都不要怀疑我,我对你的一切都是真心的,我不想去欺骗你。因为我爱你。从那时候开始,我一直在爱你。”
















【十五】
地球另一端的绿衣男子推了推鼻梁上的眼墨镜,不慌不忙的拿出手机。
时间刚好,铃声响起。
那首两个男声合唱的喜欢你动然回荡在屋顶的风里。

“喂?叶修,昨晚睡得还好么?早上有没有吃早点?总是饿着对身体不好,你得乖乖听话。”
“你知道我要问什么,不解释一下么?”
“解释我爱你这三个字么?这要我怎么说?你是最好的?你是最可爱的?你是全世界第一?”
“你明知道我在说什么王——局——长!”
“哟!我升官的事你都你都知道啊!消息很灵通啊,回头帮我庆祝一下?”
“你什么时候回来。”
“明天晚上。快不快?想见我了,宝贝儿?”

宝贝两个字窜进了耳朵,叶修突然身体一颤,深吸了一口气,身下不由自主的收紧。
那种熟悉的侵/略感让他感觉不自觉的安心。

“怎么不说话了?有反应了么?嗯?呵呵。”
“滚……”

男人站在大厦的最上方,鸟瞰着整个城市的夜景。
灯光粼粼遮住了星光点点,屋顶有些不友善的风吹起了他脖子上的手织围巾。

“明天我会直接去找你。”
“好。”

“叶修,苏黎世的夜景很美,美的不像样子,就像你笑起来一样。呐,叶修,有机会我们一起来看吧,在我们都记得的时候。好么?”

电话那头早已经挂断,但是他依旧说着,含着泪,断断续续的说着。

“好么?”
















【十六】

叶修一个将一米八的大男人居然把自己团成了一个球,窝在了床角,地上零散的碰着喝完没喝完的易拉罐酒管。
那时候,那个人还在的时候,从来都不让叶修喝酒,第一是因为他的酒量特别差,第二个是因为他的醉相特别差。

“混蛋……你到底是谁啊!嗝……明明……明明我刚要心动……嗝……你就你就弄出这么个幺蛾子来!混蛋!!!”

眼泪毫无遮拦的从眼眶留下来,带着怨念和气愤,奔涌而出。

“王杰希!你这样让我怎么放手啊!”

——【分割线】——

emmmm……今天着急赶生贺图……

qwq更的少了点

qwq我错惹!

评论 ( 2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