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BG】我和他的日常(1)


♢ooc预警
♢甜
♢小学生文笔
♢只是想恋爱了而已
♢不定期更新,想到哪写到哪
♢欢迎点梗
♢cp不定,纯bg文
♢不接受任何怼等过激评论,谢谢

1-
【叶修的宝贝】
“叶修,修修,修修修~”
“祖宗啊,怎么了?”

我和叶修窝在兴欣二楼的小套间里。
我吃着薯片打着游戏,他打着游戏吃着薯片。

“我就是想叫你嘛~”

我喜欢叫他的名字,我觉得,这个名字是让我觉得安心的。

“好好好,叫吧,下次在床上也多叫点。”

“喂!叶修!你要点脸行不行!麦克风还开着啊!”
“来开着就开着呗,怕什么。”

然后这个家伙居然突然靠近,鼻尖甚至都贴上来了。

“我就是想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啾~”

哼!
要不是我喜欢你……你这个就会说土味情话的大笨蛋!

评论 ( 1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