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没什么用的置顶

最重要的放在开头:

不是be只是刀子!

偶尔很久不更新只是因为我忙!不是跑路了!跑路会说的!


本来是写all叶的,后来断更了一阵子忘了文件密码所以不更力(简单点说就是太懒了)

最近原的上头,理直气壮成为帝君厨子,嗑帝君的一切,主要写写和至冬那位执行官的东西,别的随机掉落(还随机掉落都不一定写,懒蛋一个),如果要看合集请务必看好是不是自己对家避免被雷(其实写什么都会雷,我太菜了)

喜欢可以看看不喜欢请返回

早古的东西比较羞耻您就别双击了,我害臊

请尽量不要给我投喂东西,先不说会不会有彩蛋,哪怕有彩蛋也会放在外面,回礼里不会有东西滴!请把粮票送给更好的太太更好的文章!> <


最后:帝君啊——我的帝君啊——下次一定给你抽满精贯虹——没有你我怎么活啊呜呜呜——深渊我都不带奶了你要保护好我啊呜呜呜(被叶修踹趴下,卒)

评论 ( 1 )
热度 ( 2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