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军官日常那点事儿(10)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架空世界
♢私设如山,请在阅读之前查阅
【军官日常那点事儿】私设链接
♢尽可能走吐槽+欢脱
♢爽文 吹叶严重
♢不知道会拐到那去 日常+段子?
♢不接受过激评论,如不接受内容请按返回键,谢谢合作
♢望喜欢
以上

十、团结就是力量(中下)

31-
上次说到叶修匆匆从周泽楷的爪牙……哦不对,是奶爪下跑了出来。
顺便带着脖子上不可描述的红色印记。
谁知道是哪只大蚊子叮的。








32-
【只有我心疼黄少么?】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来吧修修,我已经捂好耳朵了!我陈独秀接受挑战!】
【楼上的陈独秀,我是你的迅迅啊!(尔康手】
【楼上的迅哥!我是你的猹啊!】
【哈哈哈,楼上的猹让我瞬间出戏!】
【都是演员。】
【哎?不是说熏疼天天么?????】
【看我们修修的视频就要学着随时接受跳戏。】
【和调戏。】

“你们又在那说什么呢?”

叶修扣上了最后一颗扣子,一脸戒备的四周看了看,确认之前的小狼狗没有追上后才悄悄的轻叩黄少天的房门。








33-
本以为黄少天会突然跑出来开门然后一把抱住自己的,然而连点声都没有。

“少天?”

叶修把门开了个缝,向里面探了探头。








34-
【卧槽,麻麻,我恋爱了!】
【这这这。。。。这是黄少???】
【话痨属性哪去了?逗比属性哪去了?隔壁周泽楷附体了????】
【楼上的说什么呢!我们家黄副可是军联有名的机会主义者!蓝雨副将!第一剑圣!】
【修修,你是不是走错房间了……】
【这是黄少天的弟弟绿多地吧。】
【楼上的神踏马绿多地!2333333】
【绿多地瞬间出戏。】
【大白天的在被窝里笑出了声。】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35-
“少天?起来了。”

叶修这次学乖了,打开房门站在门口,一步也没往里走。

床上的黄少天‘蠕动’了一下,又安稳的睡了过去。
其实某人是想等叶修靠近之后在突然起来吓他一跳,不过叶修就一直那么站着,一动也没动。

十分钟之后。

床上的黄姓某人居然睡着了。

“……我场外求助一下。”
叶修转身面对摄像头说。
“文州啊,少天又睡过去了怎么办啊?你们蓝雨平时这怎么叫少天起床的?”

【喻文州v:我们平时都不叫少天起床,让他睡到自然醒的。】
【我嗅到了心脏的味道。】
【没想到自己人也下手这么狠。】
【坐在隔壁的我蠢蠢欲动。】
【甚至有想出去围观的冲动。】
【张新杰v:今天毕竟是周天就让黄副多睡一会儿吧。】
【周泽楷v:他累,多睡会儿】
【完了,周司令也被带坏了。】
【为什么我莫名的不想心疼黄少,却想笑呢?】
【楼上的怕不是个假粉】
【我猜一会儿黄副起来之后绝对会嘴炮攻击所有刚才支招的人。】
【诸位等一会儿,我下楼买副耳塞去】
【默默地从桌子里拿出一副耳塞。】
【一看楼上就是黄少的粉。】
【新人不明嚼厉。】
【新人在角落瑟瑟发抖。】








36-
好吧,那也没办法啦。
叶修轻轻地把黄少天的房门关上了。

不得不说,黄少,你的运气还真是背啊!

【卧槽!我怎么觉得黄少起来之后会哭呢?】
【还是痛哭流涕的那种】
【修修,你就这么走啦?】
【我觉得你还是去把黄少叫起来比较好。】

“算了,今天毕竟是周末嘛,让他多睡一会儿吧。”

【完,黄叶股破产了……】
【我突然好心疼少天……】

好吧,我们心疼黄少一秒。
就一秒。








37-
“这周难得老韩没出去,我们去叫老韩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叫黄少天起来的原因,或者说是保住了自己的耳朵,叶修的心情也变得好了起来。

【咦?韩司令居然没出任务?】

“嗯!他昨天刚回来的,我们还一起吃了饭的。”

【我嗅到了韩叶的气味】
【可恶,居然是黏腻的甜味!】
【提前出售韩叶股】

“昨天老韩喝了一点点酒,不知道起不起得来。”








38-
“老韩,起了么?”

叶修看了看已经五点十分的表,咽了咽口水轻轻的打开了门。

刚伸进去头,就顶到了什么东西。
还挺硬的。

“谁?”

这时候韩文清才刚醒,严重的起床不爽综合症,一脸要杀人的表情,再加上天然钱包脸。
嗯。
叶修觉得自己不能活着去见叶秋了。

“那个……老韩早啊……我这边直播……”
“嗯。”

看到是叶修,韩某人的表情轻微和善了些。
好吧,只有一丝丝。

然后发生了一件可以说是成为了军联最难得一见的事情。

韩文清看着下巴杵在自己腹肌上的叶修居然笑了一下。
笑了一下。

【卧槽?!!!!刚才……韩司令……卧槽???】
【韩司令笑起来居然不惊悚!】
【这么温柔……我的天啊!!!】
【张新杰v:司令,你ooc了】
【周泽楷v:我没睡醒】
【喻文州v:今天……有点不一样呢。】
【传说中的霸道总裁爱上我?】
【快去告诉小戴写文了!】
【楼上的……???】
【卧槽!又一个什么情况???】
【我截图了,大家论坛见。】
【楼上的等我!!】
【卧槽!韩叶万岁!!!】

“怎么,杵在这儿挺舒服?”

叶修愣了一下,才发现自己还处在刚打开门,身子弯下,撅着屁股的样子。

“咳……意外,这不是意外的忘了么。”
“还是说还想像上次那样跪在墙边……”
“老韩!什么都没有哦!没有哦!我在直播哦!你别瞎说哦!信息素收起来哦!”

【感觉修修的手都要伸到韩司令嘴里了……】
【跪在墙边……什么操作……】
【只有我想到了不可描述的事情么?】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张新杰v:嗯?】
【信息素emmmm……】
【修修这‘受惊’(精)的表情……】
【楼上收起你猥琐的表情……】
【楼上的楼上你是禽兽么?(好吧我也是】
【周泽楷v:哦,那次。】
【喻文州v:那次修修很可爱的呢❤】
【叶修哥……那次……???】
【妈耶……all叶了……】
【……同志们!高举all叶大旗!!摇起来!!!】
【全职不败荣耀不灭!all叶不倒叶受永存!】
【中央,是我啊!】
【书记,我来了!】
【组织,我要加入!】








39-
“哼,拍什么?”

韩文清掰下了叶修的手把他扔到了自己的床上,顺手倒了一口水给他。

“嗯,叫你起床,可是你已经起了。”
“那怎么办?难道要我躺下你再叫一次?”
“行啊!”

然后叶修就当着九位数观众的面在韩文清不注意的时候把他按在了床上。
顺手盖上了被子。

【好熟练……】
【熟练的让人心疼……】
【看来是行家】
【只有我发现韩司令都没有抵抗的么?】
【继黄叶破产后韩叶股成为了冉冉升起的新星!】
【喂!黄叶的粉已经哭晕了,你们不要再说了!】
【霸图的口号是什么!】
【十年霸图!】
【一如既往!】
【干死叶修!】
【楼上的!又是你!】
【我怀疑楼上的楼上是个all叶粉】
【没错。】
【TA的目的一定是黑遍全联盟!】

“老韩~起来啦!”
叶修单手撑在韩文清的身边,轻轻的在他的耳边说着,另一只手还去摇动那个坚实的手臂。

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紧接着。
韩某人突然坐起来。
一手握住小航拍机。
从门口飞了出去。
比起周泽楷,这才叫做暴力。
然后用力带上门。

“韩!文!清!你给我放开!啊!!!!!!!!!!”








40-
黄少天绝密小科普:
有什么让他兴奋的事的时候入睡更快,所以黄宝宝的运动会前夜从来都没有过什么失眠,失眠这个词在除了没有总司令的时间里是不存在的。
关于黄少天的颜值真的是一个谜,静若处子动若少天这句话真的不是白说的,睡颜可以和军联第一脸比一比高下,不过平时由于浮夸的表情,已经连续过得军联第一表情包榜首霸主好多年,从未被超越。
黄少天真的很在意自己的身高,至今每天早上一杯牛奶,目的是在和某叶姓人事站在一起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的时候可以不被嘲讽。

韩文清绝密小科普:
韩文清有一种保护欲,特别强,特别是对某姓叶人事。
军联的新人去掉新人这个称号需要做的只不过是在见到韩文清的钱包脸时不上交钱包,不过现在大多数人都被叫做新人。
真的,韩文清起床的时候真的好吓人,一般人都不敢叫,因为真的好吓人的。
韩文清经常公出,但是每次回来叶司令都会亲自接风,请他吃饭,军联后面的串店是两个人的秘(yue)密(hui)基(di)地(dian)。
有一种爱你叫做十年,一如既往,干死叶修。

——【分割线】——

谁说韩某人总是公出就没有戏份的?!

我们韩叶也是萌萌的!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叶修!

评论 ( 14 )
热度 ( 2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