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37)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三十七】
“笑?是君莫笑的?!”
叶秋牵起叶修的手,眉毛拧成了八字,
“你昨天……”
“是今天早上。”
君莫笑向苏沐橙要了个皮筋将头发梳成马尾。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当时也在场,我也爱他,我也有机会,而且我们彼此互相接受了,有意见?”
君莫笑一手掐腰,一周拽过叶修把他揽在怀里,微微抬起下巴用不可一世的眼神看着众人。

“来,放开,你不会是想引发世纪大战吧?”
叶修拍了拍君莫笑的手示意他。
毕竟自己因为早上的事就不太舒服,再加上被这几个人拉拉扯扯,身上更是酸痛不已。

“首先,我不是被强迫的。”

叶修说着一边扶着腰找了个椅子坐下,摆了个能让自己舒服的姿势后才继续说,

“我事在跟一叶谈过,而且今天早上恰好发情了才接受的。麻烦你们信任我的选择。”

那眼神很坚定,一尘不染。
众人只好默许,说什么都没有叶修一句‘我自己决定的’来的有说服力。
无耐只好点头。

“第二,关于孙翔。”

叶修身子趴了下去,换了个轻松的语气,笑眯眯的看着孙翔。

“昨天晚上孙翔同学可是很深情的表白了哦,不信你们问问大眼儿。”

“你还真会甩麻烦。”
王杰希脱下了队服披在了叶修的身上,
“孙翔昨天晚上的表白是挺让人惊喜的,如果不是情敌我可能会支持他了。”
“所以说啊,你们这群人天天叫人家二翔,这下傻了吧。”

孙翔站在一边红着脸别过了头,
“嘁……我才没……我才没深情。”
“呵呵,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当做你是开玩笑咯?”
“不是!你要认真考虑!”
“啧啧啧,小伙子哟,把信息素收了。难不成你叫我一天发两次情?”
“哦……”

“我去我去,孙翔你下手居然这么快!我还真是小看你了!不过我告诉你,论机会本剑圣一定比你先抓住老叶的心。老叶老叶我跟你说……”
“哎,少天,停!”
见黄少天刚放过孙翔就要转攻自己,叶修连忙叫停。
“等你说完天都黑了。”
“你这就是少偏见!偏见!”
看着炸毛了还不得不闭嘴的黄少天,叶修不禁轻笑。

“最后一件事!”
叶修严肃的站了起来把披在身上王杰希的队服紧了紧,
“我说,你们天天就顾着谈恋爱,还记不记得我们来苏黎世是干嘛的了?还有五天就总决赛了,你们心里还有没有数了!训练都完成了么?啊?”
明明是呵斥的语气,叶修的表情明显也严肃了起来。
不过在这群叶吹眼里这家伙的严肃纷纷变成了撒娇。

“叶领队,这是近三天的训练记录,请您过目。”
说话的是张新杰。
这几天中国队的确不怎么安稳,不过他和喻文州还是本分的监督者大家按时完成训练。
“不过……”
“不过?”
“不过这两天只有领队没参加训练呢。”
张新杰推了推眼睛玩味的笑了起来。

“嗯……??内个……新杰大大,我这不是……是吧,您看看能不能通融一下别加训被。好不好嘛。”
叶修连忙坐了回去,两只手一只抓着张新杰的衣角,一只手抓着他的袖口,一边晃着一边用可怜吧唧的眼神看着他眨着眼。
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因为刚刚标记过无法控制的原因,淡淡的信息素味飘了出来。

‘我的天,可爱……想太阳……’
以上是在座所有人的心理活动,第一次这么齐。

再看看离得最近的新杰大大,简直是被一枪穿云穿了心,十环命中的那种。

“领队,麻烦你先松一下手,我想出去一下,马上回来。”
看着张新杰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有了反应,叶修悄咪咪的松开爪爪。
“哦,去吧去吧。”
然后就看着张新杰淡定的放下手里的资料,快去转身,大步离开。
重重的关上房门后是一声沉重的低吼声,紧接着飘来了清香的薄荷味。

“啧啧啧。老叶你就是个妖精,连张新杰都把持不住。”
“方锐大大,你还有时间调侃?再不训练我把你捆起来然后放信息素折磨死你信不信!”

另一边,倚在门上的张新杰垂了垂头,反光的眼镜里闪烁着欲/望的光芒。
“领队……你能不能……别再勾引我了,时候还没到。”

——【好久不见的分割线】——

emmmm……一个月没更新这篇了吧。

最近没什么写的动力,感觉都没什么人看。。。

虽然说我写东西从某种意义上说是给自己看的,写在本子上我更喜欢翻阅。

后来发到老福特上希望分享一下我的拙作。

(我才不会说是因为码字麻烦我才不喜欢电子稿的!)

后来有了喜欢我的文章的一些人成为了我码字的动力。

这篇文章最开始只是想写世邀赛期间众人对老叶的爱恨情仇(恨和仇并没有!)

后来添加了五圣啊,笑爷啊。

荣耀大陆的构思也逐渐形成了,最后有了个时间线和记忆的大概梗概(这里就不多说了,不然就基本等于剧透了。)

我知道我的文笔差差差,不会用什么华丽丽的东西,句子有时候还不同顺,写出来的和我想的差距很大。

但是感谢那些还在等待着这篇文章的大家!

你们是我继续码文的动力!

【鞠躬】谢谢你们没放弃这篇!

荣耀大陆的剧情我会努力改正的!

君莫笑:孩子长大了,不容易啊。

沫:什么叫长大了!我本来就是成年人了好么!

君莫笑:只能算半个。

沫:得了吧。你最多也就十几岁,还好意思说我。

君莫笑:可是我可以压叶修,你能么?

沫:我………嘁,你赢了……

以上

再次感谢大家。

评论 ( 81 )
热度 ( 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