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军官日常那点事儿(8)

【All叶】军官日常那点事儿(8)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架空世界
♢私设如山,请在阅读之前查阅
【军官日常那点事儿】私设链接
♢尽可能走吐槽+欢脱
♢爽文 吹叶严重
♢不知道会拐到那去 日常+段子?
♢不接受过激评论,如不接受内容请按返回键,谢谢合作
♢望喜欢
以上

八、团结就是力量(中上)








11-
“我看我的粉丝以后就叫修皮粉好了!”

【噗……容我拒绝,这个名字太难听了】
【虽然是修修钦点的,但是……确实有点难听。】
【我觉得还是皮修粉好】
【楼上的干得漂亮!】
【楼上上的,我欣赏你!】
【皮修粉上线。】
【皮皮修我们继续直播吧!】

“皮皮修个什么!算了算了,还是叶粉吧……”














12-
叶修一边和粉丝们进行着无脑对话一边走到了三楼。

“现在是四点四十分,不知道周日新杰会不会还六点起,我有点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

说着,叶修轻轻敲了敲张新杰的房门。
不出所料,没人应答。

“哎,看来今天新杰也是六点起呢。”
“前辈?”

【沃德玛!是活的新杰大大!】
【这这这……新杰大大刚刚在干嘛???】
【禁/欲!!太禁/欲了!】
【牧师!牧师呢!!不对,新杰大大就是牧师!求回血!】
【新杰大大求正面上我!】












13-
张新杰听到了敲门声没怎么理,不过立刻又听到了叶修的嘟囔声急匆匆的就开门出来了。

“新杰你……”
“我刚刚在洗澡,前辈有事?”
“去去去,去把上衣穿上!”

说着,叶修就把上半身还什么都没穿的张新杰推进了房间。

“所以说这是直播?”
“嗯嗯。快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大家早,现在是四点四十三分。”

【张参谋早!今天依旧谨慎!】
【参谋早!没想到周末参谋还起的这么早!】
【男神早!今天依旧爱你!】

“新杰你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不是六点么?”
“嗯,平时是六点,周末我会早一点起来。”

“起这么早干嘛呀?”

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把坐在床上的身子向后挪了挪。
张新杰紧接着就用一只手撑着身子靠近了叶修的耳边。

“当然是……洗—澡—了。”












14-
张新杰头发上的水珠还没有擦干,一些水滴挂在发梢。
急匆匆套上的衣服还有扣子没有系好,露出了解释的胸肌。

嗯,每天早上锻炼还是好的。

叶修一边盯着张新杰扣子的接缝一边想。
然后就是猝不及防的……

【啊!!!截图!!有人截图了么!】
【我的天啊!猝不及防!手到用时速不够!】
【喻文州v:张参谋,我觉得我们有谈谈的必要了。】
【楼上惊现喻司令。】
【要修罗了!预警预警!】
【我……截图了!】
【楼上的!分享!!好人!】
【楼上上的!发发发!】
【楼上上上的!!我们可是一个阵营的!】
【喻文州v:介意发给我一份么?】
【回复喻文州v:收到!】
【我也要!】
【等一下!别刷了!继续看!】













15-
“卧槽!你咬我耳朵干嘛!”
“前辈你瞒着我们开直播,这是惩罚。”
“又不是我想的!”
“这个由不得你。至少要提前告诉我们啊。”
“知道了!知道了!我去下一个人那了。快去收拾收拾去楼下餐厅!”

叶修歪了歪头,试图去避开张新杰的眼睛。
毕竟”咬”耳朵这种行为实在是太让人心跳了。

看了叶修的小动作,张新杰突然玩心大起。
“司令这就要走了?正好还有点热水,要不……一起洗了?”
“不不不,我昨天晚上洗过了!谢谢新杰大大!我先走了啊!”
叶修红着脸逃离了张新杰的床(沫:这句话让我想入非非……)。

“记得去餐厅!”














16-
【你们好,张叶股要不要入点。张叶大发好。】
【你好,我要入股。】
【你好,我要入股。】
【你好,我要入股。】
【你好,我要入股。】
【喻文州v:怎么,喻叶股掉价了?】
【不!喻叶股也卖!】
【妈呀!喻司令亲自卖的股,必须买!】
【张新杰v:喻将,刚才你做了什么我还用说么?】
【喻文州v:张副司将不也是。】
【张新杰v:餐厅见。】
【喻文州v:餐厅见。】
【我感觉要世纪大战了……】
【害怕。】
【不管了,先看修修!】













17-
叶修本来就是个容易受情绪影响比较大的人,张新杰稍微一逗他就开始脸红。
再加上满屋子的alpha的信息素和浴室飘出的温热更是让他的脸红的不像样子。

“吓死我了,差点被味道埋了。”

刚说完话,叶修就发现自己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自己是omega这事是保密的。
毕竟军联的总司令是个身轻体柔易推倒的omega被人知道了也不是什么好事。

【什么味道丫?】
【味道……?信息素味么?】
【新杰大大身上的味道?】

“你们想什么呢!我说的是……我说的是浴室的水蒸气!”

【敷衍。】
【楼上说什么呢!修修说什么就是什么!】
【顶楼上!(虽然我也觉得……)】
【+1】
【+2】
【+3】
【+3】
【+4】
【哎?居然重复了……】
【+5楼上你破坏队形了。】
【+6^_^楼上的也是。】
【+10086】

“不过啊,这样的新杰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呢。”

【什么样?具体一点。】

“唔……就是刚刚洗过澡,还没穿好衣服,和平时谨慎正式的样子不太一样。”

【那你喜欢么?】
【等等,我好像又发现了什么……】
【楼上的等等。你不是一个人。】

“喜欢么?你说新杰啊?喜欢啊,为什么不喜欢?”

【出售张叶股,时间为四点四十七分到未来。】
【我要入股!】
【楼主难道是……我也来一份!】
【入股入股!】
【喻叶不入了么?】
【老板!我都要!】














18-
“什么叫入股?”

一边的叶修已经走到了下一个门前。

【就是同意他们的友谊能天长地久的意思!】
【对对对,楼上正解!】
【这个解释我给满分!】
【你们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修修,以后有问题就问我们!包你听明白!】

“好的,谢谢我的修皮粉们了,爱你们。”

【这个话题我们能过一过么?顺便我也爱你修修!】
【还是皮修粉好听啊修修!爱你爱你!】
【我也爱你,叶修,——xj】
【我会一直爱你的。——wz】
【皮修粉!!是皮修粉!!虽然粉名奇奇怪怪,但是修修我爱你!!】
【等一等!你们这么做良心不会痛么!】
【楼上的,我刚要发!】
【哈哈哈,心疼楼上手速!】
【等等!就我一个人发现了那两个没吐槽的人的简写么!】
【把楼上刷走!】
【孩子你太不懂事了!瞎说什么(da)(shi)(hua)呢!】











19-
“你们在那刷什么呢?”

【没什么没什么。】
【修修你继续!】
【哈……哈哈,下一个人是谁呀。】
【这个门,知道,准备。】
【楼上……算了,我吐槽一下代表全体了……你们继续,我已经帮你们说了。】
【代表全体感谢楼上,下面不用感谢了。】
【对啊对啊。下一个人是谁啊?(我的良心在痛)】
【我好像知道啊……(楼上的,痛的不是你一个!)】

“下一个么?当然是他了。”












20-
张参谋绝密小科普:
每周日会早起来洗澡,不同于平时节省时间的随意淋浴,是好好的整理自己,不过因为早起也会早睡,并且一整天都会因为睡得少了而低气压。
喜欢牛奶味的香皂,因为和某修的信息素味一样。
看起来平时正经的很,但是也是很有玩心的一个人,尤其是对叶姓司令。
最后,这人房间的领带很多,光盘也有不少,还有一些绳子什么的,叶修直到被压在身下才知道是用来干什么的。

——【分割线】——

终于在周六赶上了我的每周双更……

这篇可能会又臭又长。

弹幕打字起来实在是……我已经用最省力的办法了还是觉得好麻烦。

突然觉得会写直播的太太们实在是世间珍宝!

下周继续,你们猜猜一个人是谁?

(等一下,我好像都透露了!)

评论 ( 3 )
热度 ( 2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