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军官日常那点事儿(7)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架空世界
♢私设如山,请在阅读之前查阅
【军官日常那点事儿】私设链接
♢尽可能走吐槽+欢脱
♢爽文 吹叶严重
♢不知道会拐到那去 日常+段子?
♢不接受过激评论,如不接受内容请按返回键,谢谢合作
♢望喜欢
以上











七、团结就是力量(上)




1-
为了满足群众们的好奇心理,并顺便让军联获得宫多人的关注,冯主席对外答应每周将会由群众选区的军官进行直播。
一般这种活都是落到了众上将的肩上——毕竟人气太高了。






2-
“哈喽大家早啊。现在是B市时间四点半整。不知道大家起床了没。今天的直播内容我上周末已经发微博了——叫大家起床。说真的,那个ID叫什么‘吸修大队总号’的,你真会玩啊。”
叶修一边打了个哈欠一边慢吞吞的关上了房门。






3-
今天的总司令穿了件白衬衫,有点透明的那种,扣子还有两个没系,能让人顺着缝隙隐隐约约看见他有些瘦瘦的身子。
下身穿了个水洗裤,皱皱巴巴的。
头发不听话的翘着。







4-
【修修早ノ☀。】
【哇,修爷,胸前隐隐约约若隐若现雪白肌肤粉色……咳,我什么都没说。】
【前面等等我。】
【才……才不可爱呢!】
【四点半么,难为你了。】
【哇塞,群体叫起来哎!会不会……嘿嘿嘿】
【可爱ớ ₃ờ】
【记得一会要吃饭】
【等你^_^】
【你们手速好快…等等,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楼上的我有点害怕了】
【啧啧啧,楼上的怕个什么,能吸修就行了呗】

叶修有点疑惑的看了看迷你航拍器投影出的弹幕,顺手系上了一个扣子。
“你们乖乖的奥,别总是想那些奇奇怪怪的,就是很普通的把他们叫起来而已。”
捋了捋头发突然抬头,用那种可怜吧唧的眼神,微微撅起的嘴顺便还用一根手指贴着脸的要人立刻去找牧师的小动作说,
“你们说先去叫谁呢?说好了哦,不可以叫女孩子,今天周天,沐橙和云秀追剧不可能起来的那么早,要给女孩子们私人空间的。”

【感动,仗义。】
【世界级好哥哥,罪恶感油然而生。】
【完了完了,我这下真的明白了。顺便找职业牧师一位,修修太可爱了,我不行了。】
【+1】
【+2】
【+10086】






5-
“你们明白什么了?”

【不不不。我们就是明白了队友之间的友谊而已。】

“哦。友谊啊。的确,如果不谈野图我们关系还不错,不过黄少天就算了,要是他不说话我们也许还能愉快的玩耍。”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为黄少点蜡。】
【作为黄少的粉我居然笑出了声,我是不是假的?】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6-
“算了算了,你们就皮吧。”
【震惊,军联总司令居然直播宠粉。】
“呵呵,粉,当然要宠了。”
【当场去世。】
【麻麻,就是这个不要脸的司令撩的我。我要他对我负责!】







7-
“好啦不闹了。”
调侃中叶修已经走到了隔壁房间的门前。
“这是喻文州的房间,离我近点。对了,给不太了解的小伙伴们科普一下,这是海军总司令,蓝雨的总将。 特点:苏。”








8-
扣扣扣——
叶修轻轻的敲了一下房门,而后是一阵淅淅索索的声音。








9-
“谁……嗯,修?这么早?怎么了?”

喻文州一只手还停在门把手上,另外一只手揉着眼睛。
双眼还是湿热的,平时整整齐齐的中分也翘了起来,身上印着蓝雨区标的宽大睡衣挂在身上——粉丝送的无误了。
明明前一秒因为被人叫起而微怒的眼神下一秒见了叶修温柔了下来。

喻文州伸手挝了挝叶修立起来的衣领,顺手在叶修脸上摸了一把。

【喻叶直播发糖!喻叶党原地爆炸!】
【喻司令太撩了,我怕修修承受不了。】

“前几天说的直播。”
“哦?屏蔽我们的那天微博么?”
“……你们知道了?”
“不知道,刚才弹幕说的。你忘了关投放了。”
“哦哦,忘了忘了。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嗯。大家好,我是喻文州,早上起来仪表有些不合规矩,希望大家原谅。”

【不不不,凌乱的文苏苏也好可爱!不用道歉!】
【我要嫁给他qwq】
【喻司令这么棒修修你就从了吧!】
【司令今天也是帅帅的!】
【好温柔!司令我爱你!】

“谢谢大家。还有,那些说嫁给我的,你们叫叶司令怎么办?”

【这话……好有深意。】
【喻司令加油!我们喻叶党会一直支持你的!】

“喻叶是什么意思?”
“就是好朋友名字的缩写。”
“哦, 这样啊。”

【战术师以后改名叫心脏(一声)师好了。】
【这个可以!】
【司令,黄叶了解一下】
【司令,王叶了解一下】
【司令,周叶了解一下】
【司令,张叶了解一下】
【司令,韩叶了解一下】
【司令,方叶了解一下】
【司令,翔叶了解一下】
【司令,all叶了解一下】
【楼上的!就你特殊,不过我喜欢。】
【楼上上的,就你特殊,不过我喜欢。】
【楼上上上的,就你特殊,不过我喜欢。】
【楼上上上上的,就你特殊,不过我喜欢。】

“文州,你去收拾一下吧,一会去吃饭。我去叫下一个人”
“好的。”

喻文州把镜头用手指戳了一下,挡住了一大半。
然后是‘啾’的一声。

“文州你……”
“前辈,在直播哟~”
“……算……算了……我走了!”

【所以说刚才……】
【我要入喻叶股!】
【我刚才截屏截到一小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幸福死了!】
【加个通讯!分享!】
【喻叶党上天了!!沃德玛!】

“你们可以了啊……刚才什么都没有!”

【好的好的!什么都没有。脸红的修修!】
【楼上的瞎说什么呢!对不起脸红的修修!】

“你们都是假粉吧!”

【不不不!真爱粉!】
【你看我的眼睛!】
【楼上泥垢!】
【楼上上哈哈哈哈哈!】










10-
喻司令绝密小科普:
会有起床气,不过叶修是个例外。
中分原来是用发胶弄的,真的会翘起来!
喜欢自家总司令。(除了叶修大家都知道好么!这还算什么绝密科普!)

——【分割线】——

通知:枫沫已经沉迷于第五人格。

评论 ( 2 )
热度 ( 2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