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36)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三十六】

“哟,都训练呢,辛……你们干什么呢!”

叶修刚一推开门就看见一群人堆在一起。

里三层外三层。

 

最中间的是夜雨声烦,他现在桌子上,在人堆里露出了大半个身子,右手举着冰雨,左手举了个……

鸡腿?

 

紧接着是死死抓着夜雨声烦腿企图去抢鸡腿的王不留行,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

最外侧是正在试图拦住他们的国家队众人以及吴雪峰和叶秋。

 

听见叶修的呵斥声,最外层的众人迅速的排成一排,用标准的黑帮氏鞠躬——“领队好!”

叶修被吓了一跳,后退了一步,一个没站稳倒在了君莫笑的怀里。

 

君莫笑起来后也是穿上了叶修准备好的衣服。

头发仍是散落着,但是打理了一番,身上五颜六色的防具被叶修同款的棕色假两件和水洗牛仔裤替换了下来。

在外边是红色的长衣,栗色的短靴和红色的围巾。

好不养眼。

 

“你们干什么呢!丢不丢人!”

君莫笑一只手扶住叶修,另一只手举起千机伞向抢鸡腿的四人扔了过去。

 

一叶之秋熟练的躲开了。

另外三人可就没这么幸运了。

“老笑!你下手也太狠了!都红了!赔!快赔我!要不你帮我恢复个法力生命抵消算了!来来来!多合适!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笑爷……你下手忒狠了吧…”

“扫把,我的扫把……快去给我找个强力蛛丝!”

 

“笑。”

一叶之秋绕到君莫笑身后,将头抵在他后背,

“这边的消耗比我想的要大的多。”

“嗯。一会的,这边说完就去恢复一下。”

“好,谢了。”

“谢什么。”

 

“叶修……”

孙翔拿着杯温热的牛奶递给了叶修。

“我之前给你热的牛奶,不知道你喝什么牌子的……不知道会不会有点凉,要不我再热热?”

叶修笑着接过孙翔的牛奶,

“谢谢你啊二翔,还行,温的,这么用心,表扬啊,好感度加一。”

说完一饮而尽。

孙翔伸手抹去叶修嘴角挂着的奶渍,然后正大光明的舔了一口。

 

“哎哎哎!孙翔你干什么呢!这么多人在呢!老叶是你能调戏的么?再说了,你什么时候和老叶这么熟了?别以为分化成alpha就可以对老叶这样那样,我告诉你,我们几个gda还没动手呢啊!”

黄少天的醋意在话语中体现,还有那股信息素。

“少天”

喻文州走了过来,把叶修拽进怀里,吻了吻他的头。

“说起来,还轮不到你哦。”

笑了一下,

“修……你这是……打伪装剂?这么大的味道。”

 

“不对!”

一枪穿云走近了些,在叶修身边闻了闻,

“这是……笑的味道。”

 

——【好久不见的分割线】——

这仍然是存稿……

我正在努力接着写

结局已经想好了

果然HE什么的emmmm……

尽量不崩。。

君莫笑:终于出来活动了

叶修:憋死我了- -。

枫沫:其实主要是游戏登不上去……要不也不会来更新

笑/修:快去写文!

以上

评论 ( 5 )
热度 ( 8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