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双叶】哥,野图刷新了!(下)

♢【All叶】系列随写,不定期更新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穿越
♢瞎写
♢你又在那瞎1313什么呢?
☆不接受怼等过激评论
♢以上

上篇

【后半篇跑题预警】

一个小时后。
“哥,这块怎么打?”
“哪?”
“35级副本的第二个BOSS.”
“哦,那个啊,我过来演示你下……哎,你不用起来。”
叶修把刚要起来的叶秋按了回去。
他双手撑在桌上,把叶秋环在了怀里,向下压低了身子。
“看好了啊,我就操作一遍,还有东西没弄完呢。”

叶修这会刚洗完澡,身上的烟味变得淡淡的。
独特的烟香和沐浴露的味道缠绕在叶秋的鼻尖。
惹得他一时间燥热了起来。

“喂,笨蛋弟弟,看懂了没?”
“……”
“叶秋!看懂了没?”
“啊……懂了懂了,你去忙吧。”
“一小时内别叫我啊。”
“哦。”

叶秋在嘉世的日子过得很滋润。
叶修很是照顾他,什么亲亲叫起床啊,亲手喂食啊【这是真的么?】。
嘉世队员也都知道他的身份。
队长的亲弟弟能对他不好么?
不过这是怎么回事儿?
小队长叫他弟弟‘叶秋’??

“秋儿,一会帮我买包烟。”
“自己去。”
“搬出去。”
“……买行了吧。”

“秋儿,爸给你的资料到了。”
“帮我拿一下,我在刷野图。”
“自己去,要不搬出去,野图我来。”
“……”

好吧,叶秋在嘉世的日子就是在‘叶秋,不帮忙就从我房间搬出去’的威胁中度过的。

有一群职业大佬的教授,再加上每天和叶修刷副本,叶秋的功力大涨。
可能是基因相同的缘故,叶秋的操作和意识也高的不得了。
醉沙场也很快到了55级。

“哥!我的醉沙场满级了!”
“哟,挺快的啊,两个半月?不过还差我点。”
“少贫嘴!过来pk!”
“叶秋,你知不知道你哥在联盟被叫做什么居然敢跟我pk.”
“叫做什么?世界第一脸T?”

很好,自从跟吴雪峰那群混蛋混了之后我家秋儿被带坏了,等着。

“君莫笑?你什么时候练的?”
“你刷野图的时候。”
“区怎么办?十区……”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房间0529密码以样。”
“来了来了,嗯?一叶之秋?怎么不用君莫笑了?”
“怕把你打哭,快点准备。”
“嘁,我要是赢了下午陪我吃雪糕去!”
“多大个人了,沐橙吃就算了,你一个大老爷们……”
“得得得,快开始吧!”
“我要是赢了你就下去给我把上网买的衣服拿上来啊。”

两人的pk是在一叶之秋的上挑中结束的。
叶修胜,意料之内。
但是醉沙场血量清空的同时一叶之秋仅仅剩了8%的血量。
问,就是放眼第十赛季的联盟又有几人能把拥有19岁手速加28岁意识的叶修逼到这份上?

神枪手,战斗法师。

叶修回想起那个总决赛。
回想起十五岁的那个夏天。

“秋儿。”
叶修点了根烟。
“一起打职业赛吧。”
正在穿外套的叶秋下意识的回答了一个‘嗯’。
“嗯?……等会,你要我干嘛?”
“打职业赛。以你现在的状态,可以说是很强的选手了,我觉得你可以来试试。”
“可是……”
“没事,我不强迫你,就是问问你的意见,如果可以我们一起。”

我们一起……
和我哥一起,还能每天腻歪……
成交!

“好,不过你不是不上镜头么?咱们怎么办?”
“呵呵,躲呗。”

就这样,叶秋也签了合同,但是醉沙场不作为战队资源。

“醉沙场还要和君莫笑开辟十区呢。”
↑这是叶总的原话。

耀眼,非常耀眼。
醉沙场,一叶之秋。
还有在幕后不知道长什么样的两个人。
叶修,叶秋。

曾经叶修想要向众人展示的那份强大,在那天,那个让他一战成名的夜晚,出现了。
“我曾经认为,第十赛季的那十几分钟就是真正的结束了。复制,又能复制成什么样子呢?那份强大早就该展示在人们的眼中,现在我做到了,和你,叶秋。谢谢你。”

叶秋又多久没听到过叶修这么说了?
十年,或者说更久。
从他离开家之后,那个总是能说出让自己大吃一惊的人生哲理的哥哥的话就再也没有进入过自己的心。
还好,又给了我一次机会。




我们把时间拉到六月十五号。
当初说好的集合在这。

“哎我说喻文州,你们蓝雨的人这么爱迟到的么?”
“少天今天可能有点意外,但是平时市很守时的,再说魏队现在算是一半兴欣的人,前辈这么说好么?”
“来了来了,老叶你又说我坏话是不是,我不就是堵了一会车么,再说了,我现在一个未成年独自出来你知不知道我求了我爸妈多久啊?你……”
“行了行了,我怕了你了行吧。”
叶修挑了一下眉,打断黄少天,然后躲到了吴雪峰后面,
“雪峰哥,干掉他,现在是你表现的时间!”
“……”

叶秋看着叶修站在吴雪峰身后,双手推着他,好不亲密。
紧接着,众人就闻到了一股醋坛子翻了的味道。

吴雪峰也是看出来,小秋(大家在知道身份证问题之后就叫叶秋小秋来着)这是吃醋了,无奈转身道:
“我可管不了,你去找你家弟弟去。”
然后嗖的一下迈到了刚到的魏琛身边,
“老魏,咱们聊聊,你这时候还是队长吧。”
“是呗,老夫以为这次一定能赢这家伙,没想到半路杀来个神枪手,你就说可不可恶吧。哎对了老叶,内个神枪手……就是什么醉沙场是谁啊,我看还知道君莫笑吧。”

“哟,分析的挺好啊,看来跟哥在一起时间长了哥的高智商已经影响给你了。”
“你滚,到底是谁啊。前几天天天在哪抢我们蓝雨的Boss,让我知道了看我不真人PK弄(neng)死他。”
“啧,老魏啊,咱们是电竞选手不是拳击选手,真人PK找老韩去,你看看老韩现在年轻气壮的……哎,老韩你别那个眼神看我,总觉得有种被你扒了衣服的感觉。”

扒了衣服,叶修你可别这么说,谁知道韩文清现在是不是真的想上了你呢。

“得得得,别扯开话题,醉沙场到底是谁啊。”
“我觉得无论是操作的精密度还是战术的实施都是玩了很久的职业选手,我觉得很有可能是周泽楷。”
“不,我也想知道。”
“你们可别乱猜啊,我们联盟的脸现在可还是个孩子呢,小周你十几岁的时候长得可真嫩。”
“老叶,都说了别扯开话题,醉沙场到底是谁!”
“叶秋。”
“你一个人玩的两个号?联盟不允许吧,再说了……”

“你傻啊,都说了是叶秋了。”
叶修拉过叶秋把他揽在怀里,
“就是这个,我抱着的这个——叶秋!”

“什么!叶总你居然打游戏了!”
“沃德玛!你们这是兄弟俩一起上的?”
“这么厉害,基因的问题?我去我去,叶秋叶秋,PKPK,本剑圣想看看你有多厉害!”

“所以说未来叶秋和叶修会一起打职业赛了?”
“不一定,秋儿就说出来一年,也就打一次。”
“还好还好,要不然别的战队没得活了,不过我们百花明年肯定能把你们打破!明年老叶你只剩下吴雪峰前辈咯,小心我们!”
“行了,乐乐你四亚的命是躲不过了。”
“你!”

“呵呵,我明年也会跟着我哥的。”
“咱爸……”
“威胁!”
“好小子,有种!是我的弟!随我了!”
“你滚,没你脸那么T”

尝到了荣耀的甜头,叶秋也开始沉迷于此。
不过跟叶爸爸说好的,每个月会帮忙整理文件的事绝对是不会忘的。
直到三连冠的第二天中午。

“爸,我喜欢我哥。”
“嗯。”
“我想娶他的那种喜欢,爸,我要娶我哥。”

很好,自从叶秋谋划了瞒着叶修在自己亲爹面前出柜后无奈也被赶出来后,叶秋就彻底粘在了叶修身边。
顺便一提,公司的一半股份都是他的,工作还是要工作。

“这叫什么?”
叶秋撑在叶修身上,
“你这叫狼心狗肺!我收留你你居然不……啊……你给我轻点……”
“啧,哥啊,这叫做坐足金山美人拥怀啊。”

事情随着历史那样,众人也没去改变。
不过大家知道,赛场上除了沐雨橙风,一个叫做醉沙场的神枪手总是能及时的出现在一叶之秋或者君莫笑的身边。
还有每个夏休的时候,兴欣的团队里总会多出来一个神枪手在那张牙舞爪的到处乱逛。

“就好像我活着一样,不过,叶秋不是叶秋了,他叫叶修,叶秋还是叶秋,无法替代。他们互相相爱,这样比什么都好。”

联盟的众人事高兴的,这也算是为荣耀注入了新的高手,又一个能宣传游戏的人来了。

“秋儿,干什么呢?”
28岁的叶修刚刚洗完澡出来,身上只围了件浴巾,到处事红红紫紫的光彩。
“哥,快点过来!”
“干嘛?”
“野图刷新了!快点!”
“来了来了!坐标……”

好吧,大家并不是真的高兴,这哪是来了个宣传大使?
这简直是又来个了祖宗,还是复制粘贴叶修的那种!
基因这种东西就是强大!

“嘁,说什么呢,哥的弟弟只有哥能说。”
“在哪跟谁说话呢,竞技场还来了不?”
“来了来了……”

——【分割线】——

完事儿

哦,对了

最后的最后叶修和叶秋过上了幸【性】福快乐的生活

以上

评论
热度 ( 1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