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双叶】叶秋与奖杯 (上)

【all叶】系列随笔,不定期更新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脑洞自《夜莺与玫瑰》——奥斯卡.王尔德(算是哲理性悲剧了,推荐大家读一下)
♢短片,两发完
♢片尾有自己的见解,不喜可无视
以上




“他说只要一个奖杯,就与我跳舞,”
叶秋哭着说,
“但我哪里有什么奖杯?”

花园里躲着的叶修听见了,从花丛迷宫中走了出去,心中充满诧异。

“我的柜子里没有荣耀奖杯,”
叶秋的双眼浸满了泪水,
“为什么我要把我的幸福寄托在这无聊的东西上?豪车别墅已经在手,五十强公司坐拥我怀,然而只是因为缺少一个奖杯,现实就这么让我难堪么?”

“这才是真正的有情人,”
叶修感叹到,
“虽然我之前很少跟我的笨蛋弟弟说这些事,我却是看着他长大的。我每天都会在心里想着他。但是,如今我见到他,他仍是黑夜一般的头发,玫瑰一般的嘴唇,还有如奖杯般闪烁的目光。但是感情的折磨让他的面色变得犹如雪莲,悲伤的痕迹躺在他的眉梢。”

叶秋又自言自语道:
“周泽楷会在明天的晚宴上出席,我的爱人也会出现在那里。如果我为他献上奖杯,他将与我共舞,一直到音乐结束。如果我为他献上奖杯,就会有机会与他一起品味红酒。他的眼,将会一直注视着我;他的声,将会一直回荡在我的耳边。但是我的橱柜里没有奖杯,我只能孤独的看着他,看着他走过我的身旁,连眼睛都不眨一下,我的心都要碎了!”

“他的确是一个真正的有情人,”
叶修说到,
“我所看见的,正是他的悲伤;我所快乐的,正是他的痛苦。‘爱’,果然是最奇妙的东西,它比翡翠还要珍惜,它比钻石还要珍贵。什么都买不到它,就算是最有钱的人叶买不到它,因为它不能被出售,那不是商人能够贩卖的东西。”

叶秋说:
“厨师王杰希将会准备最丰盛的晚餐,我的爱人将会在烛火灯宴中轻轻微笑,百媚一现,轻吟颔眉,酒杯都不曾停止摇晃似的。穿着西装的黄黄少天和肖时钦将会笑着邀请他共饮一杯。但他不会跟我对饮,因为我没有为他献上奖杯。”
叶秋痛苦的将脸埋在双手中掩着泪水。

“他为什么哭啊”
李轩拿着吴羽策的外套走过。

张新杰正被韩文清拥在怀里,也问到:
“是啊,他为什么哭泣?”

楼冠宁也正向他的邻座低声问道:
“是啊,他到底为什么哭呢?”

叶修说:
“他正在为一个奖杯而哭泣。”

“为一个奖杯而哭泣么?真是笑话。”
他们叫了起来,张新杰引来就刻薄,这会儿冷笑的声音更是大。

然而叶修却知道叶秋的烦恼,他静静的坐在花园迷宫的草坪上,仔细想着‘爱情’的意义。
忽然,他站了起来穿过了错综复杂的迷宫,又默默无闻的离开了家中。

梦想的草坪上站着一个叫陶轩的人,叶修看见了,向前走去,坐在他身边的椅子上。
他对陶轩说:
“能给我一个冠军奖杯么?我会为嘉世带来无比的光辉。”
陶轩摇摇头,
“我的奖杯代表着强大,那不适合你,”
陶轩回答他,
“我的奖杯犹如坚毅的巨人,强壮的如同遮蔽的城墙。请你到Q市找我的熟人,也许他能帮得上你。”

叶修又赶到Q市,坐在了韩文清的身侧,。
他又问道:
“你可以给我一个冠军奖杯么?我愿意不抢霸图野图。
韩文清摇摇头,
“我的奖杯代表着坚持,那不适合你,”
韩文清回答他,
“我的奖杯犹如黑夜中的明灯,有着坚毅的目标与方向。请你去H市找一个男人,或许他能给你答案。”

叶修又来到H市那个叫‘叶秋’的男人。
他仍问道:
“能给我一个奖杯么?我可以为你得到美好的未来。

‘叶秋’摇了摇头。
他回答说:
“我的奖杯犹如锋利的刀刃,能够斩断所有的阻挠。但是因为时间的流逝,碰掉了刀尖的锐气,锈住了刀刃的光泽,如今我的奖杯已经不能再发亮了。”
叶修央告说:
“一个奖杯就够了,我只要一个奖杯,难道没有别的法子了么?”
‘叶秋’答道:
“有一个法子,只有一个,但是太可怕了,我不敢告诉你。”
“告诉我吧,”
叶修勇敢的说,
“我不怕!”

“方法很简单,”
‘叶秋’说,
“你需要的奖杯,只有在一个有月光的晚上,只有在你露面的赛场下才能诞生;只有用你的生命去操作,用你的双手去交换,才能让它发光。你要在你的手上缠上厚厚的绷带,紧紧的缠着,直到出血,用你的鲜血去浸染奖杯,让你的心血流进他的杯肚。”

叶修叹道:
“用职业生涯去换一个奖杯,代价真不小,谁的时间不是宝贵的?坐在战队的椅子上中,看着君莫笑撑开着他的千机伞,一叶之秋挥舞着他的却邪,是多么快乐啊!副本掉落的愉快,野图刷新的兴奋,然而‘爱’比职业生涯更可贵,一个电竞选手的心又怎能和高雅的上层社会的人的心相比呢?”

(未完待续)

——【分割线】——

我很推荐原文

很好看

是个悲剧

而且有关爱情令人深思

每个出现的角色都代表了一种人

非常棒。

以上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