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双叶】哥,野图刷新了!(上)

♢【All叶】系列随写,不定期更新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穿越+私设

♢瞎写

♢你又在那瞎1313什么呢?

☆不接受怼等过激评论

♢以上

 

下篇

话说世邀赛在中国队夺得桂冠后圆满闭幕。

叶修也被叶秋名正言顺的带回到家里。

 

“唔……”

“叶秋你干嘛……这才几点!”

“什么几点,今天礼拜天!”

“你别动弹!”

“我没动弹!你才是,抖个什么!”

“我没抖!”

 

???

 

“卧槽!这是哪?”

空白的空间里,几个十几二十岁的少年们愣愣的站在那。

“你是叶修?”

“老叶?”

“喻文州?”

“这是……韩队?!!”

“我的妈呀!”

 

“大家冷静。”

这时候还是张新杰最淡定,

“先分析一下。我们这是变回原来的模样了。”

“现在具体多大?”

“我看看啊……哎!体检表?嗯……叶秋,男……19岁!”

“将近十年前啊……这……”

 

一个女声传来。

“荣耀巅峰的各位你们好,我是荣耀。恭喜你们在世邀赛中夺得冠军,按照领队许下的心愿,我将把你们带回到第一赛季前的时间。接下来就交给你们了。”

 

………

“老叶……你什么时候许的愿……”

“我…昨天晚上做梦……”

众:“………卧槽!老子打死你!你过来!”

修:“卧槽!住手!我哪知道!”

叶修露出可怜吧唧的表情阻止着准备动手动脚的众人。

众人内心:靠……太可爱了……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原谅你。

 

“不管怎么说,一会回到那边的世界记得保持联系吧,具体情况看看再说。”

“好的”

“如果可行,全体穿越的——额,这个词没用错吧……——在六月十五号到天安门集合,早八点——毕竟你们这个时候都是学生。”

“你不也是?”

“哥这时候都已经跑出来了哈哈哈。”

“你滚!”

 

还没等众人继续互怼,眼前自一黑。

 





“哥!”

叶秋突然坐起来,面前是熟悉的墙壁和变得新的多了的大衣柜。

“怎么了秋秋?”

叶妈妈听到叫喊声赶忙来到叶秋房间。

“啊……没事……做噩梦了。”

“那就好。哦对了,一会准备下楼吃饭啊。”

“好的妈……对了,妈,今天几号了?”

“六号啊。”

“几月六号?”

“八月啊,秋秋你怎么了?”

“嗯……睡糊涂了,您快去吧,我马上下楼。”

 

“唔……到六月十五号还好远啊……”

叶秋说着,翻开自己的日记,看了看最近发生的事,确定无误后打开了QQ。

 

秋落叶:哥,在不?

一叶之秋:哟,大少爷醒了?

秋落叶:一边去你,你现在在哪呢?我去找你。

一叶之秋:不用。

秋落叶:我现在刚接手公司。你等年末我搞点事情,然后去折腾你!

一叶之秋:啧啧啧,你呀。不过你十九岁就接公司的事居然是真的?

秋落叶:你滚!要不是你离家出走我用得着这么辛苦么!

〔您的好友一叶之秋已下线〕

“靠!”

叶秋把手机狠狠摔在床上,一边抱怨着自己可爱又可恶的老哥一边下楼吃饭。

 

大家在八月份的尾巴都安排好了自己,也同时得到了彼此的联系方式。

 

叶修为第一届比赛准备。

韩文清也是。

孙哲平和张佳乐本来也想,但是无奈账号卡还没满级,百花到是早早的成立了。

剑与诅咒这功夫还在上初中,不过喻文州还好,本来成绩就不错,某剑圣一晚上突然变成学霸让同学们大跌眼镜。

周泽楷早早的先加入了轮回,当起了训练生,还得小心翼翼的不让别人发现自己的枪王实力,毕竟一枪穿云现在只是个刚注册的账号卡。

孙翔和喻黄差不多,但是依旧成绩在中游浮动,可怜的羊习习。

肖时钦和张新杰本来就是校友,交流起来更是方便了不少。

苏沐橙还是跟着叶修。

最后是方锐,在林敬言的看疯子的表情下练了个气功师——“你练就练把,不过把气功师玩的这么猥琐也就你了”——林大大原话抱怨。

 

十二月。

商务报纸摘要:

叶氏集团新上任的年仅十九岁的叶秋总裁,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成功收购全国29%的股份,叶氏集团成功跃升中国第五大商业集团……

 

“爸,我有事想跟你说。”

叶父现在对叶秋疼爱有加,但依旧严厉,这个说不上来怎么回事的天才儿子让他又熟悉,又陌生。

“坐”

“不了。”

“那就快说。”

“我明年要出门一年。”

“去哪”

“无可奉告。”

“不行。”

“那我就像我哥那样离家出走。”

“威胁我?”

“对。”

叶父生气的拍了下桌子,

“一个个的都是什么狼崽子,你去可以,每个月都得处理最高层的文件!”

“谢谢爸,剩下的交给您了啊!我走了!”

叶秋没想到自家老爸原来这么好说话,心里做了被打死也要偷跑出去的打算,没想到居然就这么同意了!沃德玛!开心!

 

叶秋拨通了千叮咛万嘱咐叫叶修买的手机:

“哥!我现在去h市!记得接我!”

叶秋一手拽着行李,一手握着一张账号卡,兴高采烈的奔向机场。

 

“雪峰哥,我去接个人,你一会帮我收拾个房间出来呗。”

“有人来玩?”

“……唔……算是吧……”

“哎……叶秋你别走啊……哎!”

 

机场。

“哥!想我了没!”

叶秋看见叶修直接扑到他身上。

“滚滚滚,腻歪个什么劲。都快奔三的人了,一天天还黏糊糊的,恶不恶心。”

“切,一点都不应景,我现在可是标准的奔二的少年好么”

“行行行,那我们这位奔二的少年,你打算待多久呢?”

“一年。”

“什么!咱爸让么?你别告诉我你也是偷跑出来的!”

“你一边去,我这是得到批准的,谁跟你一样。”

“啧……”

“叶修同志,我已经在你眼睛里看见了不甘心咯。”

“行,叶秋同志好眼力行了吧,快上车!”

 

两人在一边掐嘴架一边进了嘉世的大楼。

 

“所以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嗯……两个小队长……”

“这个是小队长。”

“你怎么看出来的?”

“废话,一个身上一股烟味,一个一身的男士香水味,有鼻子的人都能分出来好伐?”

 

“各位,这是我弟弟叶……叶啾,最近待在我这,不会给各位添麻烦。”

“……大家好,我叫叶秋……啾。请多指教。”

 

一番谦辞后,叶修带着叶秋到自己房间。

“什么叶啾,恶不恶心。”

“切,你哥现在用着你的身份证,不愿意就自己租房子去。”

“我靠,你还有理了!”

“战队没有空房间了,你就在我这儿挤挤吧。”

“行,不挑。”

 

睡一间房嫌不嫌弃?

叶秋怕不是都会高兴的上天!

 

叶秋整理好行李坐在床上。

“哦对了,哥,教我打游戏。”

“噗……”

叶修一口水喷了出来,直接喷在了叶秋的脸上。

“我靠!你干嘛!至于这么激动么!”

“你……你要干嘛?”

“让你教我打游戏,先给我个东西擦擦!”

叶修胡乱找了个毛巾给叶秋擦掉了脸上的水。

叶秋:离老哥好近……卧槽……想亲亲……

想着想着就上去啾了一口。

“……叶秋……你又发什么疯……”

“///我……我看见你还以为是镜子……亲自己不行么!”

“……这么多年,终于让我见到这种传说级的不要脸人了……”

“你滚!你就说教不教吧!”

“哎呀知道了祖宗,教,我教还不行么。”

 

叶秋得意的看着叶修给陶轩打电话要搬个电脑到房间,一边把卡插进去登陆。

 

“哟,醉沙场?现在还惦记君莫笑呢?”

“我……我这不也是想不到什么名字了……你以后还用君莫笑了不?”

“用啊,如果按历史来,一叶以后是要给二翔的……别那么看我,注定的不能改变,你可小心遭天谴啊。”

叶修无奈的揉了揉正在赌气的叶秋的头。

“乖了。你用的什么职业?”

“……神枪手。”

“呵,神枪手操作性这么强你也敢玩。”

“切,瞧不起谁啊,等我变成大神虐你的!”

“好好好,叶秋大神,快登陆吧。”

 

叶秋不怎么熟络的登陆了游戏。

而后听从一边的叶修开始进行副本的练习。

 

———【分割线】————

 

我是随便分的文章

 

把拉条往下一拉停到哪就发到哪了的那种【好像有点随意。】

 

顺便又填了个坑

 

双叶什么的我真的是yingyingying喜欢死

 

明后天大概更下

 

以上

评论 ( 8 )
热度 ( 1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