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33)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三十三】
在深谈的两人殊不知两个大小眼和他们对话的中心人物已经在一边听了许久。

“叶修。”
王杰希放下了在叶修多次抗议但还是攀上他的腰枝的手。
“接下来你就自己处理吧,虽说我现在很想把你带走,但是人人平等,强迫你喻队说不定会和叶秋把我吃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嗯,麻烦你陪我这么久,虽然说……”
叶修瞄了瞄王杰希的手。
“叶修,那我呢?你愿意接受……”
王杰希的话说了一半,嘴唇抖了抖,又把话咽了下去。
“算了,下次再说吧,走了,你自己注意安全。”
王杰希挥了挥手,和王不留行消失在小巷的深处。

“一叶,孙翔。”
见两人说完,叶修从隔壁的路穿过绿化带的小路走了出来。
“叶叶叶叶叶叶……叶修!!你你你你你……你什么时候!!”
孙翔赶忙撒开刚刚握住一叶之秋正在示好的手。
满脸通红,不知所措。

“听了多少?”
一叶之秋显然淡定的多。
当然,只是和孙翔做对比。
“全听了……嗯……先说好,我真的只是路过。”

我们的羊习习内心是崩溃的。
他刚刚那么中二的情话居然被听到了,从头到尾的那种!
还是被想表白的本人!

“一叶啊,你不是说要去找王不留行么,他和王杰希刚才往巷子口去了。”
一叶之秋当然是心领神会。
“对对对,既然找到人了那我也就先走了了”

王不留行和王杰希?
羊习习马上就要哭了,这是被听了个干净啊!

孙翔尴尬是尴尬,但也没停下找君莫笑。
叶修和孙翔两个人一句话也不说,继续了最开始的活动。

沉默终止于一个路人稀少的小街角。
走了很久的两人坐在巷子旁的椅子上休息。

“孙翔。”
叶修张口打破了沉默,
“你刚才是认真的么?我可没有一叶那么纯真。”

孙翔当然明白。
无论是确定了关系的叶秋,喻文州,还是关系不明的苏沐秋,吴雪峰和王杰希,叶修身边的人每一个都是认真的。
他身边的人也越来越多。
感情的积累也是必然的,这让叶修对感情更加理智。

“叶修!”
孙翔站了起来,用手强行掰过叶修的头,让他能看着自己。
“我非常认真。之前从医院回来我就在想,也考虑了很久,我就算我再傻也不会把这件事当成而儿戏。我刚才说的都是真心地,发自肺腑的!我……我爱你叶修!”

不等叶修回答,孙翔就俯身衔住了叶修侧唇,生涩的用舌头顶开叶修的双齿开始了技巧几乎为0的亲吻。
紧接着是一股不可思议的雨后青草香。
这味道很是讨叶修的喜欢,甚至让他一时间忘记了反抗,任由孙翔亲着他。

许久,孙翔离开了叶修。
“叶修……?”
任由孙翔叫着叶修,叶修也没有要回神的意思。
“叶修??你没事吧。”
孙翔见叶修没反应,又一次靠近叶修的脸,贴着叶修的耳根轻轻的叫了叫。
“嗯……啊!没事没事……”
叶修向后躲了一下,然后一脸质疑的盯着孙翔。
“孙翔你不是……β么?刚才明显是α的信息素味……”
“我…我是β偏α来着…上次吃饭——就是你发情那次——我被你的信息素刺激到,二次分化成α了……说起来你还得对我负责!”
“负责?不对!你二次分化了?!”
二次分化叶修早有耳闻,一些β偏α或ο能在强烈的外界刺激下分化成α或ο,但是亲眼看见这是第一次,堪比gda概率的二次分化哪能这么容易见到?
还是自己的熟人。

“叶修。”
孙翔见叶修也没打算说什么,接了下去。
“我现在也是α了,还是比较高的浓度的α,我觉得我有能力照顾……或者说满足你!”
叶修一愣,双眼又对上孙翔,但仍然没打算说什么。
“叶修,我真的,我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喜欢你,你也可以认为是爱上你了。我知道现在有很多人想也正在追求你。但是我也是!求求你,给我个机会,不要讨厌我,给我个爱你的机会,我也……”
“孙翔。”
叶修看着这个狂傲不羁的少年,现在因为喜欢自己还害怕被拒绝都要哭出来了,不禁的笑了一下,眼中尽是欣慰和温柔。
他一只手撑着被孙翔逼的向下倾倒的上半身,一只手伸出摸了摸孙翔的头,打断他道:
“我不是说过了么,你们都有机会。你的心意我收到了,谢谢你这么拘谨又可爱的表白,我会好好考虑的,记得好好表现啊。”
说完向上抬起头在孙翔的脸颊上轻轻亲了一下,在他耳边说:
“谢谢你,把我放在心里。我不会讨厌你,不用担心。”

然后,我们的二翔的脸就以光速变成的红色,整个人都傻在了叶修的怀里。

“你你你你你……”
“怎么?不满意?那下次算了。”
“别别别别别!我我我……算了算了,去……去找君莫笑……”
“哟,小朋友这是害羞还是傲娇啊。”
“都不是!我……我才不高兴呢!”
“呵呵,好了,乖了,走吧。”
“……嗯……♡”

望着远去牵手的两人,街角的那位从头听到尾的魔术师淡淡的垂下了眼眸。

——【分割线】——

枫沫:比昨天的多……

君莫笑:还不是人家叫你多写点

枫沫:我都是写好了扔那的啊。

君莫笑:去去去,二合一去

枫沫:哦……对了,结局我想好了

君莫笑:咋样

枫沫:我决定……嘿嘿嘿,耐心等待吧拒绝剧透!

君莫笑:切

枫沫:对了!有没有大佬能把老叶亲二翔那画一下!!想看想看!!求画啊!!QUQ我想吃翔叶

以上

评论 ( 3 )
热度 ( 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