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31)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如果有精力和时间,本章的分割线之后的闲聊结尾请各位关注一下,十分感谢。)
【三十一】
无言,除了笑叶两人的对话外,屋子里没有过别的声音,就连窗外的太阳都有自知之明的躲到了云的后面。
众人也没有说话。
没有人可以做到去打破这无言的情景。

明明前一秒还充斥着甜腻的情话的房间,后一秒却变成了失心人嚎啕悲鸣的坟墓。

“一叶……我出去走走。”
君莫笑离开一叶之秋,回头看了叶修一眼。
金黄色的瞳涣散着,不由自主的逸出悲伤。

一望,无言;一眼,却万言。

叶修伸出手,想要抓住这个明明在眼前却又不真实的人,然而,却只是让红色的围巾从指缝间滑过。

君莫笑离开了。

一叶之秋走了过来,站在了叶修旁边。
“主……叶修,我有事情想跟你谈谈。”
“好。”
叶修将一叶之秋带到了自己房间。

“我想知道……”
“叶修。”
一叶之秋打断道:
“你可以……听我说完么?关于我的,关于他的,关于我们的故事和我们的世界。”
“好。”

--——一番促膝长谈后————

叶修由盘腿的姿势起了起身,
“我知道了,谢谢你一叶,”
他抱住了一叶之秋,将他的头抵在自己的胸口,脸上是刚刚哭红的双眼。
“关于君莫笑,我会去找他的。”
顿了顿,
“还有你。我也会一直爱你的,即使你现在作为一个角色不再属于与我,但是你作为你自己,作为一个鲜活的生命,你永远都会是我的,我也会一直爱你。我爱你一叶,连同过去的,现在的,和将来的。”
说完,在一叶之秋的额头上轻吻。

“我也爱你,叶修。”
一叶之秋将脸往上挪了挪,将脸埋在了叶修的颈窝。
“等笑的事情解决了你可得好好感谢我!”
一叶之秋笑了笑,撒娇的说,双手环上了叶修的腰。
“好,你说怎么就怎么。”

“叶修,我会好好支持孙翔,作为他的战友,但是我心里只有你,所以……”
“嗯,我知道了,我相信你,你不是说了你最爱我么,爱了我十几年,我当然信你了,傻瓜。”
“嗯。”
一叶之秋放开叶修,
“不过,现在先去看看笑吧。”
“也是,这么晚了他还没回来,我担心他……”

第一时间,两人张罗着人马去搜寻君莫笑,然而,未果。

“没事,君莫笑这么大个人了,再说,你看谁敢动他,没事的,明天再说吧。”
一叶之秋陪着叶修回房。

两人刚走到叶修房间所在的楼层,就远远看见一个身影。
赶忙跑了上去。
君莫笑蜷在叶修房门门前的墙角。
他睡着了。

一米九的他缩成了一团,长长的辫子不知道怎么的散了开来,橘黄色的秀发垂在身子周围,眉头轻轻皱起,眼皮上弯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眼眶上还留着崭新的泪痕。
怀里紧紧的抱着千机伞,好像在寻找着安全感似的。

“一叶,你去吧,我在这陪着笑。”
叶修边说着,边把被子从房间拿出来。
坐在君莫笑身边,用被子将两人一起裹在了里边还不忘给君莫笑掖了掖被角。
然后把君莫笑的头靠在了自己肩上。

“修,你这样会感冒的。”
“没事,被子很厚的。”
“那……我可以守在边上么?”
一叶之秋的语气好似在祈求,叶修也不好拒绝。
“行…你要是困了就去我房间睡,别太难为自己。”
“嗯!”

语毕,叶修和君莫笑靠着睡,一叶之秋倚在却邪上小憩。

一片安宁。

——【分割线】——
今天把书买完了

赚了一大笔

我跟你们讲

我妈说了,这次钱不用上交

我的妈,我发了!

君莫笑:所以说就变成小富婆了?

枫沫:嗯嗯!下次请笑爷吃那么大圆筒!

君莫笑:好。

宇宙超级无敌最最可爱的修修:我呢?还有,这是什么备注?

枫沫:修修吃什么就买什么!

君莫笑:备注超级可爱!

枫沫:没毛病!


【最后,征集《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的结局,选项有三个
a.循环——就是一切的一切开始轮回,永远都不能挣脱(例如:恐怖游轮)
b.happy ending——欢乐/幸福结局,就是所谓的好结局。
c.bad ending——坏结局,虐虐更健康

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在评论下面留言可以么?
只要没完结各位都可以提出自己的宝贵长想法,如果有别的结局也可以提出来,不过这三个优先,谢谢大家】

以上

评论 ( 23 )
热度 (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