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29)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二十九】
叶修离开喻文州的怀抱,站了起来,以极其温柔的语气道:
“你们的心,我懂。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慢慢的思考,慢慢的接受,希望你们可以耐心等待,等待我一个个的去答复。”
“但是各位要知道,如果你们真的要以结婚为目的来追求我,那就会面临复数试剂☆的问题。”
“你们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如果已经有了标记对象或者心里还有挂念的人,那么请不要贸然尝试。这点大家要好好思考。”
“不过眼下最重要的事是世邀赛,这件事我们可以回国之后再好好讨论,现在希望大家能专心准备总决赛。”
“最后对于大家的感情,叶修不胜感激。”

感动,感谢,这是叶修现在心中最真实的感受。
他因这些人爱他而感动,也因这些人爱他而感谢。

不知何时,窗外飞过一只麻雀。
它在经过窗口时偷看了房间内的景象,偷听了他们之间的对话。
但是它却怏怏的离开了。
它不能明白他们的感情,不能明白他们的心。

这就是人类,这就是人的感情,这就是人的心。
这就是爱。
这就是他们,和他们爱着的叶修

“人生的路还很长,我会耐心等待的,等待你的回答。就算是等到我成为了一摊泥沙,也会继续等下去。”
苏沐秋红着眼眶,站起,微笑。

他说出了他们的心声。

平静。
甚是平静。
犹如大海掀起了一夜雨浪后的清晨,海鸥展翅,鱼翔浅底。
又犹如晨曦时的日光,在微怒的剥开云雾后却温柔的抚摸了大地。
这是心与爱群带来的平静,它安稳的,令人生泪。

出去通知的吴雪峰不知什么时候进入了房间,但肯定的是,叶修的话他没有落下。
微红的眼眶和嘴角不经意的喜悦表达着他现在的心情。

吴雪峰深呼吸了几下,强忍着平静的说:
“感谢小队……叶领队能够考虑我们,我也衷心的希望我们都能寻的真爱。”
而后顿了顿,
“关于感情的事情我觉得我们可以先告一段落了,现在……”
吴雪峰望了望坐在门口的君莫笑。

君莫笑把自己蜷成了一个球,头埋在双膝间,还用围巾把脸挡的死死的。
就好像在想着些什么,完全没有注意到众人的目光。

“君莫笑?怎么了?想什么呢?”
叶修走上去,蹲了下来,用手揉了揉君莫笑头上的小橘毛。

“我……我也有机会……爱叶修么……”

——【高兴的分割线】——

我又回来更这篇啦

依旧短小

哈哈哈

这篇以后每周五更

尽量不断更

因为坑有点多

君莫笑:自己挖的坑,活该

枫沫:我我我我我我,我哪知道这么多啊,当时记梗也是觉得好玩啊!

君莫笑:算了,写就行

枫沫:话说,笑爷你想我了没有,我最近可是好想你的【盯——】

君莫笑:【老脸一红】切……想了想了,给你点面子

修:??

枫沫:【瞬移,扑倒】修修我想死你了!

修:乖啦

君莫笑:放开我家主人!刚才白感动了!

枫沫:我拒绝!我要吸修!我要上天!【亲】

君莫笑:【拎起,举高,挥伞】送你!

枫沫:我一定会回来的!

众:哎,又要开始日常被打了……

以上

评论 ( 11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