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军官日常那点事儿(1)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架空世界
♢私设如山,请在阅读之前查阅
【军官日常那点事儿】私设链接

♢尽可能走吐槽+欢脱
♢爽文 吹叶严重
♢不知道会拐到那去 日常+段子?
♢不接受过激评论,如不接受内容请按返回键,谢谢合作
♢望喜欢
以上

一、话说“叶秋”总司令到底长什么样?

1-
又到了每年一次的Z国全国军官年度报告大会。
又到了每年报告会最让大家期待和好奇的部分。
总司令的发言时间。
不过今年有点不同。
“下面欢迎叶总司令上台发言!”

2-
叶总司令,叶秋,十八岁就登上了军事舞台,以他天才般的战略意识,强硬的行动力自己高集中的军事政策成功的在十九岁生日当天成为Z国的最高军事总司令,并在同年七月的建军节被授予全国最高军权。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传奇人物,却从来都不在人群面前露面。
这让许多对军事当年有关注或者喜欢八卦的人都对叶总司令的长相产生了好奇。

3-
前总司令副官吴雪峰在早期接受记者采访时曾提到:
“总司令不愿意在人前露面自有他的原因,希望各位能够不要加以过分揣测。在征得本人同意后我现在可以回答各位几个合理问题。”
“吴副!请问可不可以描述一下总司令的长相!”
“嗯……这个嘛。关于长相,司令长得可以说是很好看了,皮肤很白,眼睛也很漂亮,平时是梳着三七分……嗯……手特别好看!特别!在军联里都是数一数二的好手。就这些,不能再描述太多了。”
……
……

4-
后面的问题都没什么有趣的了。
然而就是这么一段明明很正经的描述却让网络上有了这么个谣言:
Z国总司令官生的美丽不似男人,因此从不露面,担心影响军联门面!

5-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我长得不像男人?!”
穿着定制红色军装的一个二十刚出头的小孩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一边抱怨着,一边走向镜子。
“明明这么帅!肯定是因为雪峰说的有问题。不行,加训!”
某副在楼下的房间打了个喷嚏。

6-
让我们把时间再调回到报告会。
“欢迎总司令上台发言!”
报幕语毕,台下爆发出轰动的掌声。
没想到,以为会一辈子都不出面的总司令居然答应在第十届年度军官报告会上露面发言了!
感谢列祖列宗,我们终于能看到这个没事给一群军人发棒棒糖的人到底长什么样了!

7-
掌声结束后,重新回复了安静。
一阵军靴踏地的声音传来。
男人走上台,立定,脱帽,敬礼,坐下。

8-
因为行走了微微被气流吹起的三七分。
在白炽灯照射下显得病态白的肌肤。
鼻梁高挺,嘴唇红润。
棕色的眼睛慵懒的眯了眯,但却发出军人特有的坚毅目光。
肩膀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宽阔,看起来很瘦,但是背时挺拔的。
身上板板整整的红色军官服上挂满了大大小小数不过来的奖章。
这就是Z国被称为军事界国宝的叶.国际军事竞技一二三赛总冠军.前全国军事总评分第一部队嘉世将军.现第十赛总冠军兴欣将军.四大战略师之首.全领域精通.拥有Z国最大军权.秋总司令。
可是……这长相,这表情,这身段,实在是看不出是个这么优秀的军事天才,更看不出来是和那位张着让全军联最害怕的韩部长当了十几年对手的恐怖存在。
到是像个……
谁家被惯坏的omega?

9-
“感谢各位的热烈掌声,我是叶秋,不过希望从下一秒开始各位各种称呼我为叶修,具体这件事我会在之后的部分说明。
下面我来总结一下去年一年的军事方面重大工作的工作报告………”

10-
报告会后,我们的叶总司令成功的吸到一批粉丝。
“我的天!太帅了吧!这眼神,这表情,再搭上军装。快!我是A型血!”
“请问总司令结婚了没有!我不介意!”
“总司令太好看了!从此转女友粉!”
“这声音,这动作!女王傲娇攻!萌死了!转粉转粉!”
“呃……只有我在意名字么?”

11-
叶总司令长什么样?
电视直播已经告诉答案了。
还有那些个说总司令长得不像男人的。
人家像不像男人?
废话!人家就是男人!再说不像怕不是眼睛出了问题。
但是这么软糯,这么好看,这么……
咳,反正在粉丝眼中就是个小可爱就对了。

12-
那天之后,我们的叶修总司令官荣获年度网络——最想宠的TA——评选蝉联冠军的不败神话称号。

13-
军联的‘全军联最得宠’人帽子也被扣在了他头上。
那群每周都能拿到总司令发的糖的人也都美滋滋的接受了这份可爱的奖励。

14-
总的来说就是一片宠总司令的热风袭来。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分割线】————

这个是好久之前写的

我当时想写什么来着?

算了,先混个更新

叶修:你就作死吧

沫:让我皮一下咯

以上

评论 ( 2 )
热度 ( 47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