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28)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二十八】

叶修直径走向了做在一起的叶秋和喻文州面前,看着他们。
两人也是意会。
叶秋给了一个让叶修去找喻文州的眼神,喻文州还了一个谢谢的眼神——你们两个这么快就有默契了么?

“修,来。”
喻文州伸出手拉过叶修,让他坐在了自己腿上。

叶修双手手环过喻文州的脖颈,腰被喻文州的一只手搂着,双腿也被紧紧的禁锢在另一只臂膀里。
“文州……”
叶修红着脸和喻文州咬了一下耳朵,
“这么多人看着呢……”

喻文州笑了笑,抬起头亲了亲叶修的下巴,紧接着用不大不小,能让房间里所有人都能听见的声音说:
“修,我觉得应该告诉他们,既然是两情相悦,为什么不能说?”

揽腰的手紧了紧,左手松开了腿挂在脖颈上的一只手,环顾一周道:
“坦然的说,我昨天已经标记了叶修。”
顿了顿,
“也在早上和叶秋谈过,现在宣布成为叶修的恋人之一。我不打算对这件事有所隐瞒,或者遮遮掩掩。”
“我现在想说的是,我想告诉在场的各位,我怀里抱着的是我的爱人,是我的精神寄托,是我最重要的宝物。”
“因为叶修体质的原因,可能在未来会继续寻找别的伴侣,我也不会去介意他做出选择。”
“我知道在座的各位多多少少都对他有好感,有爱意。我和叶秋不会介意你们表达出来,只要你们是真心的。但是,如果你们为了什么而去伤害他,强迫他,那么对不起,所有的什么队友情意,对手友谊在我眼里都会消失掉。”
“伤害他的人,我,喻文州,绝对不会放过。”

一语毕,喻文州抬头看了看叶修。
那眸子中带着温柔,带着坚定,带着宠爱,带着保护欲。
深情的凝望几秒后,喻文州在叶修的胸口蹭了蹭,脸上洋溢着幸福。

也许,吐露出心声,会让人感到畅快吧。
这就是我对你的爱,叶修。
我会永远的去保护你,永远的护着你。
因为我爱你。

叶修将手抽出,掖了掖喻文州微微散落的碎发。

拍手声传来,来自叶秋。
“文州所言亦为我所言。叶修给了你们机会,他希望找到自己真心爱的人。我们也给了你们机会,因为我们希望找到真心爱叶修的机会。”
“有些事情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强扭的柿子不甜。所以希望你们去尊重他,不要强迫他,更不要去伤害他。如果你们做了让他不悦的举动,我真的会采取措施。”
语毕,坐下。

还没等众人从刚来两人的话中回神,王杰希已经站起身走到了叶修面前。

“叶修。”

叶修听到有人叫他,慢慢从喻文州身上站起,但又被拽了回去,不过换了个正经的姿势坐着。

“大眼?什么事?”
王杰希清了清嗓子,严肃的说:
“我在这里郑重的像你表白。叶修,我喜欢你,目的为结婚的那种喜欢。我在之前标记过你,但我不想就这么对你报以简单的负责的心里,我想爱你,把你同样拥在怀里。我想告诉你,我心里有你。”
“我不需要你立即回复,也不需要你用什么方法来试探我的真心,因为我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说着,牵出叶修得一只手,
“我一直都坚信着,我会爱你,我也只能爱你。我也一直坚信着,你比我眼中的万千星辰都要闪亮。我也坚信着我的那幅一直在说的卦,我命中缺你,你命中缺我。”
“叶修,我爱你。”
然后在叶修的指尖轻吻了一下,温柔的放回,有回到座位上规规矩矩的做好。

听了王杰希的一番表白,众人也都纷纷按捺不住胸口的感情。
喻文州和叶秋的意思他们会听不懂?
机会,一个能去大胆追求自己心爱的人的机会。
也许未来会和很多人分享,也许每天都会吵吵闹闹,也许叶修心中会被塞进很多人,自己只有一个角落。
但,他,他,他,他们,都想去赌一把,想去用实力去留住他的心,想去争取一个站在他身边的位置。
也许在旁人眼中,他们的想法很可笑,明明优秀的他们能轻而易举的得到许多人的青睐。
但是,他们动了情,有了爱。
一旦坠入爱河,便是一发不可收拾,其他的一切都变得缥缈不定。只有那个心里深深埋藏的人,才能让他们疯狂,为爱失心。

——【不舍的分割线】——
唔……高考前最后一更
有点舍不得……
把这段提前赶上了521
别问我为什么非要暂时停更
因为我要考试……
只是暂时的停更
两周半之后我还会回来的
带着我的军官脑洞和三世梗以及没更新完还拖着长长尾巴的来把笑爷带走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QAQ
我真的还会回来的!
带着我的屏【挂掉】码完的文√

一会去发神之吻的终篇

各位六月八号晚上不见不散
准备好疯狂的接受我的更新吧!

暂时再见!

2018-05-21
——By枫·一定会回来的并且爱你们的那个叶修媳妇【最后几个字挂掉】.沫

评论 ( 4 )
热度 ( 10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