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神之吻(下)【完】

【all叶】随笔系列,不定期更新
♢小学生文笔
♢架空世界
♢严重ooc
♢有死亡,微虐,避雷注意
♢本篇刘皓敌军预警,避雷注意,不喜勿喷
♢分篇发完
♢本篇被划分到【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的番外四,但是和主线一丝丝关系都没有,请注意
♢不接受过激评论,谢谢合作
♢望喜欢

前章链接:
神之吻【上】

神之吻【中上】

神之吻【中】

神之吻【中下】

神之吻【下】【完】本篇

一把重剑舞过。
“铛!”
却被一杆黑色金边的长矛揽住。

“刘皓!果然是你!”

在场的谁会用矛?
当然是战斗法师。
战斗法师里谁的长矛是黑色金边的?
当然是斗神的。

孙翔双手握住却邪死死的护在了叶修前方。

“斗神大人!”
“刘皓副领主?!”
“叶秋?叶秋不是神主么!”
“神主?叶秋?叶修?”

“呵呵,怎么,这不是刘皓么?”
叶修从孙翔身侧探头,
“什么!孙翔你…!”
刘皓满脸的惊诧,和神主一天一夜的对抗这人还能站的起来?!
而且他现在是……护着神主?

“你这是还在怨恨我当时没有让你当嘉世的领主么?我现在就告诉你,不让是因为你不配!”
叶修举起千机伞指向刘皓,与此同时,身后倒下的身影一个接一个的站了起来。

“老叶老叶,我告诉你!这场戏你最少得请我们吃十年的饭!还有你昨天甩我那一下真是疼死了!你得赔我听见没!!”
“就是!请客!”
“前辈……你做凉糕……!”
“嗯,我觉得神殿旁边的紫罗兰很好,是个做食物染料呢。”
“回去包饺子!”
“还得打牌!老叶你不在喻文州和张新杰天天脏我们!还好小事情偶尔帮我们!”
……

“喂!你们能不能一会再聊!先管我一下啊!!!”
被晾在一旁的孙翔吼了出来。
“哟,把二翔忘了。来了来了。”
众人紧接着围住了刘皓。

“喂!我告诉你们!这里可是荣耀学园!你们以为你们能光明正大的动手么!你们作为高职的颜面可全在这呢!”
好像是在反抗,刘皓说了一句,就像在警告。

“呵呵,影响?”
叶修走向不远处的人群,四处打量了一下,走到一个颤抖着的学生旁边,一把搂住了他的肩:
“你来问问我这个万年529是什么形象?”
叶修瞟了一眼自己怀里图书馆的‘霸道’小哥,松手,坐在了地上。

“再说了,哥在神之领域了呆腻了出来逛一逛,顺手再抓一个想谋害哥的人不行么?”
叶修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
“叶修哥!别抽。一会被导员发现扣学分就完了!”
苏沐橙躲蹲叶修一旁,嬉笑着说。
“知道啦。”

“叶秋!你以为你改了名字我就不认识你了么?你以为你是神主就了不起么!我告诉你,叶秋!不对,叶修!你这种人早晚会遭报应的!”

刘皓被众人围住,想要逃跑诚然是没有可能的。
刘皓已经走投无路了。
被众神职围住的人,除了神主谁还能活着离开?

“报应?你来说说谁敢报复我?”
叶修站起身拍了拍屁股上的灰,
“哦,忘了,你。”
然后顿了顿,朝着树喊到:
“沐秋大大!你干嘛呢?说好的华丽出场呢?”

从叶修躺着的树下的那棵树上跳出一个橙发少年,他与苏沐橙长得极像,瘦瘦的身子,坚毅的目光。

沾满了叶子的少年在树上动了动,突然叫到:
“阿修!过来帮个忙!挂住了!”
少年的衣服被树枝勾住不能动弹。
“噗……”
就是那群围观的学生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哈哈哈,明天荣耀日报的第一板面肯定是——震惊:已故枪神离奇复活,出现方式令人捧腹大笑!”
“滚!叶修你个大傻子!又在那抽风!快点过来帮我!”
“来了来了。”
叶修一边调侃着少年一边放他下来。

在场的神职们并没有笑,而是在震惊。
这个橙发少年。
明明在那时……
已经……

“苏——沐——秋——!你为什么还活着!”
刘皓不禁震惊着,其中还伴随着恐惧。
“不可能!怎么可能!我当初明明……”
“明明亲手杀死我了,对么?”
苏沐秋一双橙色的双眼望来,前一秒还是含着的笑意这一秒就变得犀利了起来,死盯着刘皓。

而这个问题问出了所有在场人心中的疑惑。

“你当年有意挑起圣战,在神职之中挑拨离间,后来试图在战争中杀了我和神主来报复你没当上嘉世领主的事情,不过只可惜没能杀死神主。后来又施计挑拨神职领域和领主,最后逼神主自杀,神主神隐之后你居然还监视他。不得不说,你的这计划真是好啊”
苏沐秋笑着,但这笑并不和善;苏沐秋拍着手,但这掌声却充满了杀气。

“你……你是怎么活下来的!我明明亲手把你贯穿了!不可能!不可能!”
刘皓疯了,疯于这个让他无法接受的现实。

“当初我避开了要害,没想到吧,我没死得了,还参与了钓你上钩的计划,不过当初真的感谢你,你的计划暴露了才让我们知道你的为人,要是留你到现在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更让恐怖的事”,
“所以你根本都没死!计划……计划!你们早就…!小人!居然给设诈!”
“小人?”
苏沐秋一把抓住刘皓的领子
“我们早就发现你的预谋了!你当我们傻么!还是认为自己太聪明了!还不是因为你!你知不知道我被砍的一下有多疼?你知不知道圣战上阿修受过的伤有多少?你知不知道这家伙在那么危险的两天还在为你祈祷,希望你能够安全!他受到的伤让他几晚上都睡不着,到头来你就这么对他!!你竟然有脸说我们是小人!”
苏沐秋愤怒着。

就算叶修什么也不说,当时他忍都忍不住的痛苦表情和轻轻颤抖的身体都让人心疼。

为什么要谋害他?
他明明那么好……
他明明那么温柔……
为什么要受到伤害?

“你的计划早就暴露了,要不是为了寻找最合适的时间把你引出来让你自己说,你觉得你还能活着现在这么?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直到刚才都还在窃听我!我说过吧!我们忍耐力是有限的。那可是对你说的。”
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肩,安抚了他一下,而后转身走向学园长。

“园长,我没修过法律,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哎老叶!这玩意你不是你写的么?”
“这都多久了,再说了数目那么多我可能记得住么?”
叶修转头看向学园长。
“叶……咳……回神主大人的话,根据荣耀第一律,第1997本05张29条所写:凡有私自挑起圣战等一切战争,有意谋杀、暗杀、伤害高级神职、统治者的人全部以剥夺魔力,入诛神门为惩罚,永世不能离开神之领域牢房。”
叶修满意的点了点头,
“新杰,交给你了,我不想这个人再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还有……把事情办的漂亮点,我们那点官方颜面全靠你了。”
“好的神主。”

“叶秋……叶修!!告诉我!!荣耀大陆那个最强力量是什么!!!那个只要能得到就能当上领主甚至封神的力量到底是什么!神之吻到底是什么!!!”
刘皓疯了一样的反抗着,拼了命的要去抓住叶修,然而被一群神职压制着。

“呵呵,神之吻?”
苏沐秋笑了笑,
“所以我说你这种人就是肤浅。”
话毕,一把拉过叶修和他交换了一个长长的吻。
叶修被他的动作弄的不知所措。
“看见了没,这就是神之吻,神主叶修的吻,因为我们爱他,所以强大,比起你那肮脏的思想要神圣的多!”
“苏沐秋!你太不要脸了!pkpkpk!别以为你是个复活的枪神我怕你了!呸呸呸,什么复活,就是偷偷的藏在叶修那不让我们知道!我家叶修是你能亲的么!”
“苏前辈,虽然能见到活着的你我很高兴,不过亲我家叶修的事情可不能这么就完了。”
“黄少天你滚蛋!明明是我家的叶!”
“乐!走!我的”
“我的!”“我的!”“你一边去!我的!!”

“……”
叶修就这么一脸无语的看着自己被一群大佬当众强调归属。
“新杰啊,你去把刘皓的事办完吧……还好你没跟他们瞎闹,连老韩都……”
没等叶修说完,张新杰在叶修的脸颊上吧唧亲了一口。
“好的神主大人”
回答完绑着被现实打击到失心疯的刘皓离去。

“心脏!张新杰你个心脏!”
“老叶!我也要亲”
“我也要!别跟我抢!”
“我的!”

我们那个据说可以毁天灭地的神主就这么被一群神职……额……狼们一个接一个的索了吻。

众人表示索吻之后的感觉很爽。

“你们!”
叶修摸了摸自己红肿了的嘴唇炸了毛,
“都给我过来!什么神之吻!你们明明就是单纯想占哥便宜吧!”

【正文完】

——【一发后记】——
这件事后来被称作‘神之吻’,并被收录到荣耀事件中,与圣战合并了,不过最后的一小节没写进去,不然我们神主的威严岂不是会变成泡泡?

荣耀学园第四季开学日。
“快看!喻领主!”
“啊!那是周领主!好帅!”
“剑圣大人!我是您的忠实信徒!”
“王领主!您的眼中有千万星辰!”

这几位大佬以‘我们要看护神主顺便学习一下最新的知识’为由跟着叶修一起来荣耀学园读书。
从此,除了529终于换了人,考试中前几人的魔力数值——尤其是第一的——称为神话以外,各路腐女们也有了新的创作。

“喻叶本!黄叶本!韩叶本!周叶本!王叶本!……!all叶本!多买多优惠!”

很多人发了一次家。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哥是受?不可能!我才不会哭着求人要的!”
躺在树下刚睡醒的满身咬痕的叶修看了看苏沐橙身旁的all叶本。

众人:你昨天要听话的多,还那么可爱,今天又开始犟嘴了,昨晚在床上被我们轮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哟。神~主~大~人~”
叶修:“哎……你们……你们干嘛……这是在学校!!别动手动脚的……哎……别摸我!住手!”
众人:“什么叫动手动脚,我们只是过来索要‘神之吻’的而已。”

【神之吻】【全文完】

————————————————

神之吻完结啦
撒花撒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里面隐藏的叶修修生日呐
其实我想结局虐来着
不过我怕我会被打死来着
作为第一个完结的中短篇
在文笔上还有着很大的疏漏
有的坑也没填好
希望各位见谅
高考前的最后一篇完毕
明天开始就不会再更新了
我们六月十一号见!
我会带着我的新坑【军官日常那点事儿】强势回归的!
希望我能高考顺利!【我可以求祝福么……偶尔迷信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吧……】
最后 再一次感谢一直关注神之吻的各位!
谢谢你们!
以及
叶修
521快乐
爱你
于2018年05月21日
——By枫沫

评论 ( 6 )
热度 ( 1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