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2018年叶家双子生贺系列【三】

♢③——叶秋的一封信【all叶/双叶】
【ALL叶】随笔系列,不定期更新
♢2018年叶家双子生贺凑热闹系列
♢ooc预警
♢有私设
♢没长大脑写的,码文的时候心情沉重
♢真.小学生文笔 避雷预警
♢我其实就是想蹭个tag
♢不接受过激的评论,谢谢合作
♢能接受小学生文笔,俗到家的对话么?可以的话请继续阅读

【上一篇】叶修的一封信

哥:
最近怎么样?我最近还不错。
拿到你的信了,你这写的也太早了吧我说!这不是早了一点点好么!从你写完信到现在我都开始在公司上班了!
既然你说不让我笑话你,那我也只好用大白话跟你瞎扯了,内容什么的我也跟着你走好了。

首先是关于你不舒服的问题。
我说哥啊,你能不能别自己在那想我自己的时候,没意识到哭了就往我身上赖?什么双胞胎感应,你还记得我们是双胞胎啊!麻烦我的老哥你下次想我就直接打电话给我好么?
自从你又走却的确是都这么久了,我也是害怕说不想你会遭雷劈。其实偶尔承认一下也不会怎么样。

然后是家里那边。
以后我会少和爸顶嘴,我也知道老头子想你,可是有时候他也太气人了,什么话都说。以后我会注意不跟他置气,不跟他拌嘴。
妈的咳嗽好多了,最近咳嗽的频率和次数明显少了不少。我会记得天天开加湿器的。
还有小点,上次还不是因为你悄咪咪的离开它才会出去找你的!你还好意思说小点!

在之后就是你。

哥,你们是不是又要比赛了?或者说都快要结束了?我不是很明白你的工作,但是稍微听说了一点。通过公司里的嘉世迷妹们的讨论我大概知道你现在正在努力冲刺冠军。我知道你有自己追求的目标,你有自己难以割舍的终章。
哥,我从来都没有怪过你,从来都没有怪过你的离去,因为我知道你的恒心,你的坚持,你的努力。
说起怪你,我倒是想起来十三岁生日你抢走了我蛋糕上的草莓的事!把最后一个草莓还给我!如果你能有空回来看看我,我说不定就能大方慈悲的原谅你。
哥,就像你说的,不要太拼了,别人眼里的你就是个打游戏的,但是在我这儿不一样,我能看到你的辛苦,看到你的努力,看到你前进的身影。
哥,照顾好自己,别总是熬夜熬个通宵,别总是吃泡面,还有,少抽点烟,最后一个算是我求你了。
哥,你总是说我有出息,我学历高,我看过的东西广,但是我从未觉得我超越了你。我的人生一直在向前跑,向前追赶着,追赶着看起来轻松却又很吃力的你。你向前走着,越走越远,我只得努力的迈出我的步伐,为了更靠近你。
哥,其实我毕业典礼那天我在台上看见你了,你当时眼眶都红了,我真是想在台上就嘲笑你一番。后来我去找你,你却消失在了人群中。我很高兴你会去看我,我更高兴你因我而骄傲。想到这突然就觉得自己的努力真的没白费。
哥,被你的信影响的我也词穷了,这点我倒是很确定是双胞真的有什么特异功能了。
哥,我也想送给你一句话,是我想对你说的:
Your footsteps do not stop, your glory will glory.
你的脚步不曾停留,你的荣耀终将辉煌。

哥,我最爱的混蛋哥哥,我也想你,就是你说的那种想念。
哥,21岁生日快乐。愿你在这个美好的年纪脚踏实地的去追寻你的荣耀!
                                                         2018年五月二十八号
                                                                                       叶秋

评论
热度 (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