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27)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二十七】

叶修牵着君莫笑的手。
牵着手……
着手……
手……
两人走出餐厅进了电梯。

君莫笑被叶修抓着手,身体好像中了僵直弹,还是长时间有效的那种,表情怔怔的,嘴唇发抖,脸烫的发红。

“君莫笑你没事吧?不舒服么?”
叶修用空下来的另一只手放在了君莫笑的额头上。
“没没没……没事!!”
君莫笑连忙摇头,虚心的说:
“我就是有点热。”
“哦,不舒服记得告诉我,毕竟存在两边世界有不一样的地方,我怕你不适应。”
“嗯……”

两人在说话间到了约定的房间。
叶修打开房门拉着君莫笑走了进去。
“……”
叶修一进到房间就看见……
周泽楷正在被一枪穿云举高高?!
夜雨声烦和黄少天互相吹着索克萨尔和喻文州?!
王杰希和王不留行在讨论怎么才能让眼睛看起来一样一点?!
只有一叶之秋好一些。
他离孙翔很远,正坐在苏沐秋和苏沐橙中间,倚在却邪上听他们讲叶修的故事。
而孙翔挨着唐昊低着头,不时瞟一眼一叶之秋。

我们叶叶表示:是不是我打开门的方式不对?

众人叫叶修进来,纷纷闭嘴的闭嘴,坐下的坐下,站好的站好。

君莫笑刚要向前走就被叶修拉住了:
“君莫笑,你低头。”
君莫笑乖乖照做。
“你是不是发烧了啊?”
叶修掀开君莫笑的碎发,将自己的额头抵在了君莫笑的额头上。
君莫笑的眼睛瞪了那么大,双眸因为兴奋又一次变成了血红色,鼻尖因为离得近和叶修的嘴唇来了个亲亲,君莫笑屏住了呼吸。
“你这也太烫了,用不用……”
“没事,叶神不要担心,”
一枪穿云打断了叶修的话。
“他那就是害羞了。”
“是嘛……”
叶修听此离开了君莫笑,但君莫笑还是石化在那没有动。

“君莫笑?回神?”
叶修用手在君莫笑的眼前晃了晃,
“怎么了,进来啊?”
“嗯…嗯??啊,来了来了。”
君莫笑赶忙答应跟着叶修走了进去。

众人纷纷找椅子坐下。
椅子绕着房间这些一周,不多不少,刚好十五吧把。
不算上出去汇报的吴雪峰,国家队除了叶修都有了位置。

“哎,老叶,这!来我这坐!”
方锐边说着便起身要去拽叶修。
“方锐你一边去,老叶来我这,快来!”
黄少天一边推了推方锐一边邀请着叶修。
一圈人见了都纷纷起身要去拽叶修。
叶修向后看了看君莫笑微微皱起的眉毛赶忙拒绝了他们,
“行了,都坐下,看你们内德性!”

众人也是听话,纷纷坐下。
其实大家是不怎么高兴的,叶修刚才贴的君莫笑的额头那个亲昵!
看来这又是一个新的情敌上线的节奏啊!

——【累死的分割线】——
突然想起来还有这篇没发
还好我想起来了……
正在写思想报告
多到绝望

君莫笑:快写吧,别玩了
枫沫:知道了QAQ,话说叶叶说的那句‘进来啊’我写的时候可是……想歪了_(¦3」∠)_
君莫笑:……歪的好……
叶修:???

以上

评论 ( 10 )
热度 ( 1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