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神之吻(中下)

【all叶】随笔系列,不定期更新
♢小学生文笔
♢架空世界
♢严重ooc
♢有死亡,微虐,避雷注意
♢本篇刘皓敌军预警,避雷注意,不喜勿喷
♢分篇发完
♢本篇被划分到【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的番外四,但是和主线一丝丝关系都没有,请注意
♢不接受过激评论,谢谢合作
♢望喜欢
神之吻【上】

神之吻【中上】

神之吻【中】

“叶修哥,他们……认识我哥?”
苏沐橙抓住叶修的袖口。
“嗯,曾经的……战友。”

战友……只是战友么?

叶修向前走着,走进了有些拥挤的人群。

“叶修!”
孙翔一个箭步上来用却邪拦住了他的路。
“跟我回去!就算你不回去,我也会强行带你回去的!别逼我动粗!”
“呵呵,哟,二翔这是打算跟哥拼命?”
叶修将除了远方弟弟以外唯一的亲人苏沐橙护在了身后,
“你以为你这个兔崽子能斗得过我?省省力气去批发六个核桃怎么样?”
叶修嘲讽了一句,嘴脸不经意的上扬,有一个错觉,就好像回到了当初。

“叶修你给我闭嘴!你以为你是谁!”
人群中一个声音传来。
而后是铺天盖地的附和,
“就是!凭什么这么说话!”
“脸呢!就你!还敢在这大言不惭!”
“叶修!别以为斗神大人不愿意和你计较你就可以得寸进尺!”
“我看你是个逃犯吧!快滚!”
“斗神大人!别理他,他就是个渣渣还在这装作很厉害的样子!”

人群哄闹着。
不满,歧视,充斥在叶修的耳边。

斗神?
哦,对了。
孙翔是斗神来着。
他手里还拿着却邪呢。
为什么,为什么早就放下了的,我却还是会感到难过呢……
那杆却邪明明是他的成就之一……

“都给我闭嘴!”
孙翔愤怒的将却邪杵在了地上,大地都因为这力量抖了三抖。

“翔,别。”
周泽楷见叶修没站稳连忙上前,一把扶住了他。
要不是这些个学生,叶修怕不是早就忘了自己是个渣滓的设定。

“斗神大人别动怒”
叶修离开周泽楷,笑的有些谄媚,
“我刚才只是在开玩笑,您也看见了,沐橙她这状态我这不是哄她开心么,您千万……”

话还没说完,一道星星一般的射线从天而降。

叶修不慌不忙的举起伞挡住——那把白色伞的伞面慢慢的浮现出血红的纹路,伞整体也变成了武器的模样,这就是神主一直藏在风尘中的那个秘密——千机伞。

“王杰希,你确定要跟我打么?或者说你这么想跟我打么?”
叶修的眼神变得冰冷了起来,一只手撑着伞,一只手围了围脖子上的围巾。

“当然不想!但是我想带你回去!无论什么方法我都要带你回去!”
王杰希满眼的歉意,满眼的无奈。

“叶修!跟我回去!”
一道蓝光闪过,朝着叶修就过了去。
叶修竟然没躲,扔下千机伞,双臂一张。

“你疯了!”
话语有些震惊,有些颤抖,而后是让人不理解的一个眼神。
眼神只是短短的停了一下。

“如果我刚才真的动手,冰雨真的是朝你去的……你现在就……”
黄少天一把抱住了叶修,把他揽在怀里。
叶修感受到了他微微颤抖的动作和自己被打湿的衣襟。
“我们真的……不能没有你……”

叶修一把推开黄少天,拾起千机伞,向后一步,一甩,红色的液体溅出。

“黄少天!”
“少天!”
“剑圣大人!”

叶修的瞳孔变成了鲜艳的红色,,一只手扛着伞,一只手抹去脸上被飞过来的血粘上的痕迹。

“我说了!是你们逼我的!”

混战。
所有人的目标——叶修。

学生们被疏散到相对安全的远处,看着那个被他们嘲笑欺辱的529正拿着把伞将他们憧憬的大人物虐的毫无还手之力。

“这简直像…….”
“圣战……”

五百二十九年前,神主与神之领域反目成仇,大战,最后战争因神主在神殿无力再战自刎而死中结束。
当然,这只是一些材料的普遍概括。

“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枪响、刀声、伞击声久久地回荡在这安静的学园。
这声音就好像各种不同乐器演奏出的交响曲,但是却让人毛骨悚然。

一天一夜后,硝烟散去。
一群人倒在地上,只剩下了一个强撑着把伞的人影,红色的围巾被风吹起,从眼中留下一行血泪。

风停,天上飞的叶子落回到了地上。

“好!真是太好了!”
一个身影出现,他拍着手,丝毫不去在意别人的目光。
“终于让我得到时机了!叶秋!你的命,我要走了!”

————————
明天最后一更!
所有等谜团即将解开!
以及典型的枫沫式结局!
【ps:我蛮喜欢结局的……牙有点疼……】
520快乐!我爱你修修神主QUQ
腻腻歪歪想亲亲的枫沫

评论 ( 10 )
热度 ( 1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