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2018年叶家双子生贺系列【二】

♢②——叶秋的打油诗【哥哥,玫瑰花为什么是红色的?】【all叶/双叶】
【ALL叶】随笔系列,不定期更新
♢2018年叶家双子生贺凑热闹系列
♢ooc预警
♢有私设
♢没长大脑写的,码文的时候心情沉重
♢真.小学生文笔 避雷预警
♢我其实就是想蹭个tag
♢不接受过激的评论,谢谢合作
♢能接受小学生文笔,瞎改的诗歌么?可以的话请继续阅读



哥哥,玫瑰花为什么是红色的?

哥哥,你为什么总是抢走我的玩具,吃掉我的零食换掉我想看的电视节目?

哥哥,我们为什么一定要背着书包去上学?

哥哥,我为什么在看见那个女生递给你粉红色的信纸时会觉得生气?

哥哥,我们为什么要毕业?

哥,我们为什么要早起?爸为什么越来越严格?你为什么总是守在电脑旁,为什么总是好晚才回来?

哥,他们为什么总那种眼神看我?你为什么要去打架,受伤了为什么不说出来?

哥,你为什么要走?

哥,你为什么不回家看看,为什么我在电视上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哥,他们为什么要疯狂的对着你呐喊,疯狂的热爱?

哥,在困难时为什么不向我求助?登上巅峰后为什么越来越衰落?

哥,你为什么还要从头再来?

哥,你为什么又一次站在了冠军的位置?你为什么要拭去眼角的泪?你又为什么要离开一线?

哥,你为什么又要去征战?你为什么要去面对世界强敌?你为什么又要离开我?

哥,你为什么站在了世界的巅峰,为什么会笑如春风,为什么会抱着我哭?

哥,我为什么会颤抖?我为什么会控制不住你答应后我眼中涌出的泪水?

亲爱的,我没什么没有早早的将花束递给你?我为什么没有早早地为你带上戒指?

亲爱的,我为什么就这么与你白首到老?我为什么会如此爱你?

哥,玫瑰花为什么是红色的?

————————

第二篇生贺其实是叶秋的信
可是时间对不上就先发这篇了
520快乐,我最爱的叶家双子
愿你们得到世间最美好的温柔,最美好的爱

2018-05-20
By枫沫

评论 ( 1 )
热度 ( 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