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26)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二十六】
只见夜雨声烦一只手绕过胸口,另一只手背后,做出了一个标准的欧风的行礼动作,
“叶神好,我是夜雨声烦,之前在荣耀的日子受您照顾,从现在开始的日子也要麻烦您了,如果我哪里做的有问题也请您多多担待。”
夜雨声烦说完轻轻抬头,淡蓝色的眸子露出对叶修的尊敬之意。

“嗯,请多……”
没等叶修把话说完,刚抬起的手就被君莫笑拦下。
君莫笑低声在叶修耳边轻轻摩挲:
“主人,你不需要这么正式的对他们,对他们也不用客气。”
君莫笑居高临下的看着夜雨声烦。

“君莫笑乖,虽然说我现在不知道你们究竟是什么情况,但是我得保持良好形象是不?”
叶修蹭了一下离自己只有几厘米的君莫笑的脸,然后看向夜雨声烦,
“来,夜雨声烦快不用再保持这个姿势了,别那么客气。”

听了叶修的话,夜雨声烦直起了身子,
“谢谢叶神!”
然后又看向君莫笑,调侃道:
“啧啧啧,老笑啊,你看看你你再看看叶神,飘了吧你!果然叶神是最温柔的!给你比心心!”
夜雨声烦伸出手比了个心。
然后跑回了黄少天这边。

君莫笑其实是想揍夜雨声烦的,只可惜当时沉醉在自家主.太可爱了我受不了了我要吹爆.人的贴脸杀中没来得及,再加上刚才夜雨声烦也夸叶修了,也就忍了。

与此同时,王不留行也稳稳的落到了王杰希的身旁。
与王杰希交谈了几句王不留行也像夜雨声烦一样直径走向叶修。

“叶神好,我是王不留行,在今后的日子里平民多多指教,若有失误请您指出,本人必定尽力改正。”
王不留行眼睛瞟了瞟君莫笑,
“为了防止再发生笑的暴走,请您对本人的回复尽量简洁。”

王不留行此时手中拿着一顶帽子贴在胸前,帽子上漂浮的星星很是吸引人。
水棕色的头发打理的很干净,脸上带着笑意,一只眼睛轻轻的眯着,另一只眼睛被和帽子上一样的星星符咒遮住。
身上披着件长长的和帽子配套的绿色披风,披风下面露出了典型的古欧式装束——白衫打底加长靴。
左手扶着帽子,右手拿着一把精致的一人多高扫把……

不用想了,这扫把一看就是灭绝星尘。

“嗯……”
叶修看了看王不留行,又看了看王杰希,突然笑了一声。
王杰希走上去俯身在叶修耳边轻声说,
“怎么,大小眼还没看够?”
“没……不是……”
叶修打了个寒颤。

“领队,打扰一下,我认为我们应该换个地方,毕竟……”
张新杰示意叶修看看周围的工作人员。

“啊……忘了……咳……你们先去我房间旁边的最大的那个房间等我…我马上就赶到。”
“好”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离开。

“大家安静一下,”
叶修伸出手向下压了压,
“正如各位所见,大家呕心沥血而创造的人物——荣耀中的角色——活生生的现在这里。包括我在内叶很是惊讶。不过这件事先不要随便往外张扬,等具体和他们沟通后再决定。”

叶修对着前方点了点头,而后抓着君莫笑离开。

王不留行人设,六月份补板绘【←链接】

——【分割线突然缩水了】——

刚刚从wps那复制的时候突然发现马上存稿就要用完了啊
真的好快
从下定决心更新到现在都大半个月了
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各位
知道自己写的是真.小学生文笔……
感谢大家的包容

君莫笑:干嘛突然煽情?
枫沫:其实是提前打个预防针,我过阵子断更得先讨好一下啊,要不高考回来发下大家全都取关了可咋办!
君莫笑:……人家现在都没想的那么远,一个个都等着神之吻和军官那点事儿呢……
枫沫:神之吻已经码完了,明天中下后天521完结,军官的手稿已经第六篇了,可以期待一下
君莫笑:所以说你哪来的时间写的!卷子写完了么!
枫沫:写完了!别打我!理综四和五我今天都刷完了!还写了套数学的猜题卷!
君莫笑:……算你知道分寸……
叶修:……不过……为什么哥不能攻一次……
枫沫:修修想攻?好…满足你!我的手绘漫条明天就更我家修修想要攻
叶修:来,亲亲
枫沫:啾~咳……不过你就想想吧……
叶修:……笑笑……
君莫笑:在
叶修:……往死里打!
君莫笑:……得罪了,主人的命令不得不听,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枫沫:修修我错了!!别动手!!笑爷住手!!

依旧是被打的日常……

神之吻明天更新中下,时间在下午一点半或者晚上十一点之后【我得去学校,所以不一定】,希望关注着这篇文章的各位能喜欢!

还是唠嗑比正文精彩,话说太久没写手稿我这个故事到底写的什么来着,一会去看看后续……

以上

评论 ( 7 )
热度 ( 1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