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All叶但叶修相关几乎都吃
钟离相关什么都吃也产出请自行根据tag避雷主恰离达副食公钟
感谢三瞳太太提供蜜汁画风的头像
怎能轻浮笔下的他?

© 甜文派发员ๆއњ(枫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快把君莫笑带走!(25)

【all叶】向
ABO预警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幼儿园车
目的:吹爆叶叶
【ps:私设成山,双世界结合梗,主角光环严重,带伞哥玩,爽文,不喜返回键】
望喜欢
以上

【二十五】
声音毕,众人反应了一下,连忙赶往楼下。
算楼最大的窗户外二楼的食堂。
现在刚好在饭点,很多人都在。
叶修并没有理会工作人员们奇怪的眼神,
“一叶把左边的窗户打开,君莫笑右边,秋,你和文州开下边的。”
四人听到指令赶快动手。

窗一开,两个坐在扫把…扫把…扫把上的人飞了进来……
飞了进来…
了进来…
进来…
来…

“我去!什么情况!”
“妈呀!见鬼了!”
“活的王不留行么!”
工作人员们明显是被吓到了。

“王不留行,飞一会得了,下来。”
君莫笑看到叶修也被吓到了将他轻轻揽在怀里。
“我家主人如果害怕晚上做噩梦害怕了你就死定了!”
君莫笑微怒,一只手护着叶修,另一只手举起了千机伞。

“君莫笑,放下,我还没那么胆小。”
叶修见状赶快阻止。
这君莫笑也太容易生气了,而且对自己的事情还特别敏感……

“老笑!你倒是给我们找个落脚的地方啊!你以为我喜欢坐这破扫把?咯死了!每次坐灭绝星尘我都怀疑这大小眼的屁股是不是铁做的!”
扫把上靠后的男子说到。

这人五官端正,一件清爽,一看就是活力的青春派,笑起来很甜。他身穿灰蓝相间的铠甲,腰间挂着一把中长剑,淡蓝色的眸子天真无邪,但这眼却又让人感受到一阵冰冷,他每一个眼神都能捕捉到人的疏漏。

这么明显的小虎牙,小黄毛再外加缜密的洞察能力和话痨属性……
嗯,夜雨声烦没得跑了。
突然,夜雨声烦发现一块落脚点,一个向下跳到了地上……
地上被砸出了了一个坑……

“老笑!复原术弄一下啊。”
说着跑到黄少天旁边。
“主人主人我是声烦,活的哦!!哦哦哦对了对了…前几天你还说想亲手摸摸冰雨来着是不,来来来…我这咳可准备了好久的!!擦了六七遍的!你看你看……”
说着,夜雨声烦把冰雨递给了黄少天。
“啊!…谢……我去…这么重!”
“哈哈,对于‘这个世界’的人来说确实是重了点。”

这边世界?
工作人员们更是迷茫了。

突然夜雨声烦想起了什么,
“主人主人你先玩着。”
转过身走向叶修。

——【分割线大大驾到】——
是夜雨声烦呢!
大漠孤烟得跟着韩队对不……(好牵强的解释……)

君莫笑:是挺牵强的
枫沫:谁知道我写手稿的时候为什么就写了夜雨声烦了?
君莫笑:你问谁啊!
枫沫:……我……不知道……问你!当然是问你!
君莫笑:……一边去……
枫沫:不要【贴过去】
路过的叶修:……你们两个……
君莫笑:主人!!误会!!误会!
叶修:不用再说了,我明白……
君莫笑:别走!真的是误会!!
枫沫:哎,自作孽……
君莫笑:你给我过来!我今天不打死你我不姓君!
枫沫:啊……笑爷饶命!!
————事后————
枫沫:不姓君……哪里怪怪的……

关于神之吻的更新时间

呃……我之前说过是520更完
具体我是在手稿写完的时候就定好发布时间的
手稿在两个星期之前就写完了
我还是很有提前量的
大家不要催更好么
这篇是我要在520和521写完中下和下(完)的
算是今年写给修修的礼物
18-20-21会陆续完更
之后会推出【军官日常那点事儿】系列
早就想写了不过没时间
具体想了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预告和设定

以上

评论 ( 4 )
热度 ( 117 )